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大中路 結果共9筆

  • 不再考量噪音、風水? 台積電進駐高鐵站高架橋宅單價破4

    高雄過去十幾年,在左營區大中路沿線,有著不少緊鄰高架橋的住宅,房價每一坪長期處在1到2字頭,但近期最出現兩筆新屋成交實登,單價一坪站上四字頭,刷新大中路橋旁房價紀錄,這個附近生活機能提升,以及台積電進駐有關,但觀察周邊屋齡較久的大樓,房價大約落在一坪20幾萬,要邁向三字頭還有距離。
    2022/08/21 20:21
  • 私涉生產線喊冤 淨新:第一次試車、不知違法

    淨新口罩負責人公開位於高雄市左營大中路的廠房,兄弟兩人出面澄清,檢調稽查的廠房是新買的,正在裝修翻新中,也還在申請營業登記,查扣運作的機台是新機器,當天第一天測試,並沒有實際包裝販售,不知道測試機台就算觸法,業者承認疏失道歉。
    2020/09/24 18:27
  • 國旗黨再現! 外國人半強迫推銷駕駛困擾

    去年一度出現打著籌措旅費,或是募資購買助聽器,由外國人組成在全台流竄的國旗黨,今年國慶日後又出現了,有人看到有外國人,揹著包包手拿小國旗,在高雄市的民族大中路口向駕駛募款,他們表示自己是聽障人士,直接把一張中文字條及國旗放進車內,希望別人給他一百元,由於該路口最近在施工,車流量大但速度不快,因此不少人都遭遇他的騷擾。
    2019/10/25 19:56
  • 韓國瑜大陣仗視察路平 見龜裂爛路直呼不像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曾說要讓高雄市的道路平坦,連北漂遊子過年回家都有感,下午他大陣仗帶著副市長李四川,還有工務局人員,及三位國民黨議員,到施工現場瞭解進度,韓國瑜數度彎下腰,直接用手觸摸龜裂的道路,直呼不像話,要求監工確保品質,還推出路平三政策,韓國瑜要求各單位動起來。
    2019/01/21 19:44
  • 橫衝攔車! 拖吊車駕駛疑爭道糾紛亮棍

    疑似爭道糾紛,竟然當街攔車!一名拖吊車駕駛,開車行經高雄市,民族路跟大中路口準備迴轉,疑似直行車不讓道,造成他不滿,後來開車企圖衝撞攔車,還下車當街持棍棒作勢打人,小轎車駕駛不理他,但拖吊車駕駛還一路追上國道要攔截,過程被路邊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拖車駕駛攔車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
    2018/07/01 20:47
  • 警開單取締嚇阻失效? 車禍件數仍增加

    高雄車禍數居高不下,為了減少車禍發生,高市警方甚至加強取締,但卻發現開單比例增加了,但交通事故件數卻不減反增,其中民族、大中路口今年累積到4月為止已經有42件車禍,警方說除了本身因為上匝道,車流大、容易阻塞之外,駕駛人未禮讓釀禍的比例更高。
    2018/06/23 13:37
  • 加油站員工勸熄菸 駕駛夫婦暴怒引口角

    高雄大中路上的加油站員工,遇到客人開車來加油,但駕駛在車內抽菸,員工勸導要求他把菸熄滅,沒想到對方覺得員工小題大作,雙方爆發口角,甚至強辯自己抽菸沒下車,無視加油站禁菸令,而是後找來警方處理,雙方最後不提告,但抽菸駕駛恐怕要因為違規在加油站抽菸,挨罰2千到1萬元的罰鍰。
    2017/04/25 12:22
  • 囂張!7惡少不滿被超車 當街攔車猛砸

    因為不滿超車,7名惡少竟當街砸車!事件發生在高雄17日凌晨,一名陳姓駕駛開車行經大中路、博愛路口時,沒想到因為超車引來兩輛轎車不滿將他攔了下來。這幾名攔車的惡煞手持棍棒,一下車就朝著陳姓駕駛車輛的猛砸,造成車內4人被噴濺的玻璃割傷接著惡煞們揚長而去,由於事發當下不少人目擊似乎怕被揪出來,事隔3小時7名砸車的少年主動到警局投案。
    2016/01/18 12:19
  • 中山高中校車撞橋樑 16學生輕傷

    一輛中山高中的校車上午7點半行經高雄市華夏、大中路口時,車身竟然撞上高架快速道路的橋樑,造成車上16名學生受傷送醫。
    2004/10/14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