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夢幻婚禮 結果共41筆

  • 34歲女演員4月炫富辦夢幻婚禮 半年後認分手「根本沒登記」!

    韓國34歲女演員鄭珠妍曾以韓劇《歐若拉公主》反派角色走紅,原本今(2023)年3月傳出她結緣圈外企業家,4月還曾盛大舉辦婚禮。未料今(4)天有韓媒爆料其實兩人根本沒有登記,而且已經結束這段關係。
    2023/11/04 18:46
  • 夢幻婚禮變調!逾70位賓客食物中毒「上吐下瀉甚至精神錯亂」

    澳洲1對男女近日迎來夢想中的婚禮,沒想到卻傳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當天到場的約300位賓客中有超過70人出現噁心、嘔吐、腹瀉和甚至「精神錯亂」的症狀,這對新婚夫婦也準備向婚禮的餐飲供應商提出訴訟。
    2023/09/20 14:14
  • 捐錢才准吃喜酒!新娘逼「每人抖內4萬8」 悲慘下場曝

    凡事量力而為應該是做任何事情的「優先準則」,倘若超出自身能力/預算,就不該怪罪他人;加拿大女子蘇珊(Susan)則為了滿足自己「想當一天卡戴珊」的心態,不惜得罪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搞到最後不僅到了眾叛親離的尷尬處境,甚至也與相愛多年的丈夫分道揚鑣。然而儘管事態演變至如此失控的局面,蘇珊仍堅定的認為自己沒有錯,重申不過是想要一場童話般的婚禮而已。
    2023/08/22 13:04
  • 東京迪士尼婚禮驚見陌生人!業者稱「想參觀可進場」新娘嚇壞 

    在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辦夢幻婚禮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除了可以享受童話般的氛圍,也讓不少新娘一圓公主的美夢。然而,有網友發文抱怨,在東京迪士尼飯店舉辦婚禮時,現場卻混進兩名陌生人,當向業者反映時,業者回覆「只要有人想參觀婚禮,工作人員就會帶他們入場。」讓她感到傻眼,人生中重要的大事無奈留下糟糕的印象。
    2023/08/19 14:51
  • 張本渝披白紗落淚!穩交圈外男友 鬆口夢幻婚禮:穿比基尼出場

    《婚姻結業式2》即將於本週日迎接精彩完結篇,劇中郁方、梁赫群婚姻呈現僵局,以寫下對方優點重新找回感情,戲外演員群紛紛爆料「另一半」的優點。張本渝戲裡也喜披白紗,被問到想要舉行何種婚禮時,張本渝透露不要主流類的婚禮,竟然一定要大家在禮服、西裝裡穿比基尼和泳褲。
    2023/05/06 11:24
  • 砸7位數打造夢幻婚禮!王瞳披白紗露「大片肉色」浪漫場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為王瞳和黃文星的婚禮重頭戲,劇組斥資7位數,動員超過百名工作人員,歷時3天完成。兩人也焦慮到前一晚都失眠,而最辛苦的就是一人分飾兩角的黃文星,除了演出很有挑戰性,本來就怕火的他,還要面臨火災的意外,所幸有專業特效、救援團隊,讓他能專注在演出中。
    2023/04/25 15:07
  • 楊昇達、若綺席開34桌補辦夢幻婚禮 「飯店泡鴛鴦浴」今晚拚做人

    37歲男星楊昇達去(2021)年8月27日、生日當天與愛情長跑8年的模特兒若綺登記結婚,兩人今(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宴,席開34桌,夫妻倆身穿白色西裝與婚紗,像極了童話故事的情節。婚禮由沈玉琳、陳大天聯手主持,今日若綺算是圓夢了,因為她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個美麗的新娘,至於眾人關心的做人計畫,兩人大方表示「今晚就可以了」,逗樂在場嘉賓。
    2022/09/02 17:15
  • 剃光頭誆「癌末」狂撈32萬 她爽遊歐洲免費辦婚禮

    為舉行夢幻婚禮,女誆稱癌症末期騙友32萬!英國一名女子向好友們謊稱,自己患了癌症末期,甚至剃了光頭,最後成功騙走朋友8500英鎊(約32萬新台幣),圓夢辦了夢幻婚禮,還周遊歐洲各國度假,不過謊言最後被拆穿。
    2020/11/30 15:40
  • 夢幻婚禮毀了! 場地旁搭滿鷹架變「工地」

    是最近不只一人在網路上爆料,5、6月在這一間宴會館辦婚禮,卻遇到整修,旁邊除了搭滿鷹架,還有一地木屑,「婚禮現場」慘變成「工地現場」,讓新人表示一生一次的婚禮被毀了。
    2020/08/11 20:04
  • 結婚2月就離婚前夫搭上新歡 小三竟是親媽還懷了他的種

    這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居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英國1名女子和丈夫才結婚2個月,沒想到就有小三介入,導致這段婚姻以離婚收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搶走她丈夫的「小三」,竟然是自己的親生母親。更讓她傻眼的是,母親還懷上前夫的孩子,2人還邀請她參加婚禮,讓她整個人大受打擊。
    2020/01/20 09:39
  • 將華麗宴會廳翻轉為時髦婚禮商場

    每年台北W飯店皆以不同面向且極具W Style Wedding風格的主題舉辦Wedding fair婚禮體驗展,暨2017年的「Your Wedding Your Way」和「Love is Love」兩場各具特色的主題婚展後,今年台北W飯店再度突破自我,推出「WED YOUR WAY」婚禮體驗派對,以"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的口號為活動主軸,將8樓宴會廳翻轉成為一日限定的W婚禮商場,跳脫一般對婚禮體驗展的想像,整合婚嫁相關的夢幻逸品品牌攜手完成這座完美的W婚禮商場。其合作品牌包含:知名精品婚紗蒂米琪Demetrios、訂製紳士西服STYDER、手工訂製皮鞋林果良品、O!balloon頂級設計氣球品牌、法式手工概念喜餅CUPETIT、名媛影星御用花藝品牌文華花苑、法國恩愛夫婦Perrier及Jouët共同創立的Perrier-Jouët皮耶爵香檳等....搭配主廚特製美味小點、W婚禮限定口味杯子蛋糕、W精選調酒、W音樂DJ等特色融入現場,成為獨一無二ALL IN ONE的婚禮商場。席間,凱渥名模們化身幸福喜悅的新婚佳偶與閨蜜好友們,現場滑步上舞台,完美演繹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的精髓,除了現場採購夢幻婚禮的橋段外,更展現大家沒看過Model舞蹈動感的一面!表演完畢後,名模們更熱情的邀請現場的來賓一同派對!
    2018/12/11 09:00
  • 賴琳恩馭夫直接「騎上去」 自爆婆婆老公這樣寵她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今年初登記結婚,本月8日盛大舉辦森林風婚宴,王子與公主的夢幻婚禮羨煞旁人,近日小倆口終於忙完婚事,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聊到婚後兩人相處及「製造寶寶」的甜蜜生活時,琳恩自爆平時除了頭靠在老公身上磨蹭,也經常直接「騎上去」,讓老公招架不住。她更透露公婆超寵自己,無論做什麼,「琳恩永遠是對的」!
    2017/12/22 13:10
  • 日本福袋開賣!與大師下棋 電車夢幻婚禮

    日本過年是過新曆年,各大百貨也提前端出福袋商品,今年主打的是體驗型福袋,像是包下整列電車舉辦一場夢幻婚禮,或是跟將棋大師一起下棋,甚至還有福袋內容是由奧運選手教你如何跑步。
    2017/11/03 19:25
  • 依照迪士尼主角 打造14套公主婚紗開租

    日本婚紗業者和迪士尼合作,依照知名動畫像是「睡美人」、「美女與野獸」等公主的造型,設計了14套夢幻婚紗,不過想要擁有童話般的婚禮,禮服租一次要價10幾萬台幣。
    2017/09/04 19:09
  • 江宏傑牽福原愛 東京迪士尼辦夢幻婚禮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繼元旦在台北舉辦婚禮後,週日選在東京的迪士尼樂園飯店,招待以女方親友為主的賓客,這裡也是過去兩個人相戀約會的地方。兩人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婚宴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2017/02/06 16:40
  • 江宏傑福原愛 東京迪士尼辦夢幻婚禮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昨天在東京迪士尼大飯店舉行婚宴,兩個人就像故事裡的王子公主,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2017/02/06 07:00
  • 希臘美景獨特夢幻 吸引新人旅遊結婚

    希臘是許多新婚夫妻的蜜月首選國家,而聖托里尼更被封為一生必去之地,現在除了絕美獨特的海島景致吸引人,當地幣值大貶的因素,希臘也成為全世界各國新人,實現夢幻婚禮的最佳地點。
    2016/06/30 10:07
  • 奢華破表峇里島!盤點5間藝人青睞絕美飯店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婚禮於上週末在峇里島的AYANA ResortandSpaBali盛大舉行。處處充滿浪漫氣息的峇里島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無敵海景,除了以各式Villa吸引全球旅客前來度假之外,更是許多名人夢幻婚禮的首選地點。近年來名人紛紛前往峇里島舉行海外婚禮,也帶動國人再度將峇里島納入蜜月或兩人浪漫度假的首選,知名線上訂房網站Hotels.com就特地盤點了5間深受名人青睞的頂級峇里島飯店,若近期有計畫前往峇里島,不妨選一間體驗一下奢華破表的浪漫體驗。
    2016/03/22 12:46
  • 夢幻婚禮!紫光拱門頂 250萬台幣租宴會廳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晚間在上海展覽中心登場,邀請李冰冰當伴娘、林志玲出席,幾乎兩岸三地大咖藝人都到齊,排場媲美頒獎典禮,而場內跟場外布置都能看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英文字母「ah字樣」,連同賓客和工作人員席開2百桌、總共2千人,大陸媒體估計光是會場的租金就要將近250萬元台幣。
    2015/10/09 00:02
  • 跟周杰倫一樣浪漫! 海外婚禮夯 結婚蜜月一次搞定

    一生一次的互訂終生,有人花錢買回憶真的不手軟!海外婚禮蔚為風潮,國內外明星也為了一圓夢想中的夢幻婚禮不惜走遍世界,像是周杰倫就選在英國具有百年歷史的賽爾比教堂完婚,實現歐洲世紀婚禮夢;知名主持人Janet則到世界盡頭南極舉行婚禮、完成一生夢想。看準國人對海外婚禮的嚮往,國內知名旅行社就瞄準頂級客層推出「南極百萬婚旅」,邀請新人搭乘有「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50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享受郵輪船長親臨證婚的頂級夢幻婚宴,還有企鵝陪伴共度浪漫婚禮與蜜月,堪稱世界頂級。
    2015/07/15 09:25
  • 夢幻婚禮第3站! 周董、昆凌澳洲「水藍色」歸寧宴

    ▲周杰倫與昆凌兩人穿著禮服前往沙灘拍照,交織浪漫景象!(圖片來源:周杰倫臉書
    2015/03/09 17:46
  • 夢幻婚禮毀了!新郎孕妻婚禮上被捕 遭誣指假結婚

    ▲(圖/翻攝自Yanan Su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3/09 13:01
  • ​世紀婚教堂成景點登上外媒 城堡製中文手冊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亞洲小天王與小14歲的模特兒昆凌日前在英國的塞爾比教堂內完婚,王子公主般的夢幻婚禮羨煞不少人,現在這座有千年歷史的大教堂在婚禮過後詢問度破表,就連英國每日郵報於26日都特地報導,鄰近塞爾比教堂的霍華德城堡(Castle Howard)在此婚禮過後,還特地製作了附有中文說明的冊子提供給遊客
    2015/01/27 14:59
  • 蛋糕投影動畫 迪士尼打造浪漫婚禮蛋糕

    婚禮蛋糕的設計,往往讓準備結婚的新人們煞費苦心,不過夢想王國迪士尼,推出了新的服務,他們利用最新的投影技術,號稱可以在純白的蛋糕上,投射出文字、照片甚至是影片,讓蛋糕可以變得更加夢幻可看,只可惜這樣的夢幻婚禮蛋糕,沒有提供單賣服務,只能搭配迪士尼的婚禮行程一起訂製。
    2014/10/12 16:52
  • 劉真情定辛龍 砸千萬海島辦婚禮

    辛龍和劉真昨天凌晨3點,選擇在夏威夷進行浪漫婚禮,從婚禮規畫、設計通通都是辛龍一手包辦,砸下千萬元,打造白色夢幻婚禮,辛隆以創作歌曲親愛的啊囉哈,當作婚禮主題曲,現場浪漫的場景,讓劉真感動得流下淚來。
    2014/06/1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