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夢幻之星 結果共9筆

  • 棄模特兒光環追隨父腳步 「警界舒淇」圓夢成特考榜首

    台北市警察局最近在社交網站IG開設新帳號「臺北波麗士taipeipolice」,並且發布許多員警執勤的照片,以及其他的宣導影片。日前IG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引發了網友關注和熱烈討論。其中大家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這名號稱是「警界舒淇」的女警陳韋如。而她也會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照,吸引許多粉絲追蹤。
    2019/01/09 17:57
  • 陳庭妮打敗Angelababy 獲封最佳古典美人

    以凱渥夢幻之星第一名出道的陳庭妮,高挑纖瘦、加上健康的膚色,常常讓人誤以為她專職於模特兒,但其實她出道沒多久就在公司安排下參與演戲,最近她在《聶小倩》中扮演守候愛情500年的女鬼聶小倩,扮相甜美可愛,頗受矚目,雖然慘被鄉民酸是「東南亞蔡依林」,但仍有更多粉絲力挺,認為她是最佳古典美人,甚至打敗Angelababy楊穎、張鈞甯、歐陽娜娜等人。
    2016/03/07 17:42
  • 台北羽球公開賽/走秀又打球「男模球員」程柏偉闖會內賽

    土銀羽球隊選手程柏偉兩次參加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終於在2015年打進會內,羽球場外,身高188公分的他曾參加2012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現也是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旗下男模。
    2015/07/14 21:00
  • 志玲師妹當酒店媽媽桑 遭凱渥開除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同門師妹,竟然兼差當酒店媽媽桑!這位年紀才18歲凱渥模特兒齊麟,被踢爆用化名「琳琳」,在部落格張貼文章,仲介年輕女性下海陪酒,還跟應徵女性說,陪酒每個月可以賺10、20幾萬,比模特兒收入高,但消息曝光,凱渥公司顏面掃地,沒想到當初從萬人海選出來的夢幻之星,會做這種事,已經決定開除她,還要依照合約向她求償。
    2009/09/15 15:11
  • 林志玲師妹齊麟 傳當酒店媽媽桑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同門師妹,竟然兼差當酒店媽媽桑!平面媒體報導,這位今年才18歲凱渥模特兒公司模特兒齊麟,被踢爆化名琳琳,在部落格張貼文章,仲介年輕女性下海陪酒,還跟應徵女性說,陪酒每個月賺1、20幾萬,比模特兒收入還好,但消息曝光凱渥公司顏面掃地,沒想到當初從萬人海選出來的夢幻之星會做這種事,一個上午經紀公司都沒出現說明。
    2009/09/15 12:05
  • 夢幻之星總決賽 眾星雲集

    凱渥第3屆夢幻之星選拔告一段落,在激烈的總決賽中,不但請到楊宗緯和現場和佳麗互動,凱渥旗下當紅的阮經天、鄭元暢、隋棠、白歆惠等,不但在現場當機智問答的關主,名模隋棠為了減少佳麗們緊張情緒,還把阮經天和許瑋甯的戀情,拿出來消遣一番。
    2009/08/31 20:20
  • 挺扁遭換 林志玲:是我準備不夠好

    2008夢幻之星選拔,凱渥名模隋棠、白歆惠全出動,主持走秀載歌載舞,相當熱鬧;倒是傳出因為父親的挺扁立場,而被撤換掉央視秋節晚會主持工作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低調表示,不願意多想,覺得可能是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2008/09/10 00:26
  • 凱渥夢幻之星決賽 颱風照常舉行

    不畏颱風天,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決賽,照常舉行。旗下模特兒全部到齊,就連正在大陸拍攝赤壁的林志玲,也隔海鼓勵新秀。包括泳裝、晚禮服走秀,最後在眾家評審的嚴格眼光下,第一名是今年才18歲的陳庭妮。
    2007/08/19 08:08
  • 名模大賽 林若亞示範車展技巧

    凱渥夢幻之星名模選拔大賽,進入倒數20強,為了加強訓練,今天由師姐林若亞為大家上課。
    2007/08/1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