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夜間動物園 結果共9筆

  • 獅子也中鏢! 新加坡動物園4頭亞洲獅驚傳確診

    獅子也中鏢!新加坡夜間動物園於10日表示,園內4頭瀕臨滅絕的亞洲獅在與感染新冠肺炎的工作人員接觸後,上周末出現咳嗽、打噴嚏等症狀,病毒檢測結果出爐,證實牠們也中招。
    2021/11/16 11:27
  • 新加坡染疫人數多 動物園獅子接觸確診者也染疫

    新加坡確診人數高,近來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瀕臨絕種的亞洲獅在與染疫工作人員接觸後確診;附近的日間動物園也傳出有一頭非洲獅中鏢。目前累計5頭獅子染疫。 曾接觸染疫保育員!
    2021/11/11 14:29
  • 2020屏東綵燈節登場,整個夜晚都是我們的動物趴踢

    「2020屏東綵燈節」以「森林動物派對」為主軸,今年規劃「森林、海洋、草原、極地」等4大主題燈區,把萬年溪畔打造成夜間動物園,讓前來賞燈遊客浸盈在濃濃派對氛圍中,1月6日晚間6時準時點燈啟動,點燃派對熱火!
    2020/01/07 21:50
  • 貿易戰升溫 北上廣深加快「夜間經濟」

    中國大陸力推的「夜間經濟」,現在,再加大力度。上海除了把書店延長營業,電影院比照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近期內還會再開放夜間動物園。根據阿里巴巴最新發佈的「夜經濟」報告,夜間消費佔了白天的一半,已經成為大陸城市彼此競爭的新賽道。尤其,美中貿易戰又再升溫之際,能拉動經濟增長的三駕馬車,全力下注在「社會消費」這一輛。
    2019/08/06 19:57
  • 邵雨薇閨蜜浪漫大告白 房思瑜:來電50?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印尼峇里島享受「閨蜜的蜜月之旅」。認識至今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邵雨薇有感而發,想對房思瑜進行「浪漫大告白」?兩人在峇里島分開旅行,挑選禮物送給對方,沒想到房思瑜送給邵雨薇的禮物,竟然被她「大翻白眼」嫌棄,大聲嚷嚷:「我收到的是什麼東西!」邵雨薇與房思瑜不僅浪漫地享受這趟旅程,還到峇里島的「夜間動物園」搭乘「籠車」,與老虎、獅子近距離接觸,讓她們嚇得驚叫連連?!
    2017/07/05 16:22
  • 搶夜客!動物園、遊樂園星光票 夏日夯

    有些人怕熱又怕曬,夏季白天乾脆躲在家裡,其實真的有不少遊樂場,晚上比白天還要熱門,像是壽山夜間動物園,這幾年來,晚上入園的人數年年增加,像是去年暑假2個月,就有2萬7000人次入園,另外像是露天游泳池、摩天輪等等,最熱門的時段,都是下午4點過後,到晚上9點之間,7、8月期間,遊樂園的星光票營收比平常好3倍以上。
    2014/06/28 19:25
  • 【夜夏涼如水】全台首創!夜間動物園降溫5度 拚夏客

    今天的【夜夏涼如水】帶您來高雄壽山,參觀全台目前第一座夜間動物園,和新加坡在亞洲第一座夜間動物園比起來,高雄壽山屬於都市型的動物園,因為是白天延長時間開放,為了讓動物們適應白天夜晚都會有人潮才參觀,園區還設計不同的房舍和保溫箱,全區共120個物種,還比新加坡多,遊客能看到許多夜行性動物晚上的活動,近距離看到動物們不同的夜晚生態,體驗夜晚「找」動物的新感受。
    2013/06/30 19:14
  • 夜間動物園 星空故事派對登場

    台北市立動物園暑假夜間開放,夜晚除了部分展館開放,音樂戲劇表演也在每個週末登場。
    2006/07/22 23:12
  • 〈獨家〉日落開門 星國夜間動物園人氣旺

    暑假如果您有機會到新加坡旅遊,晚上您有一個新去處!新加坡設立了全亞洲第一個夜間野生動物園,這座專門在日落之後才開放的動物園,可以讓遊客完完整整了解,夜行性動物的習性,在這裡,逛動物園可以逛到三更半夜,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7/0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