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夜市牛排 結果共29筆

  • 不是滷肉飯!港客來台狂讚2事 驚呼「1餐點」此生最好吃

    台灣以美麗的風景及豐富的飲食文化聞名,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對此有一名香港網友表示,去(2023)年底一家5口來台灣玩了11天,感嘆台灣消費不低,物價僅比香港便宜一些,不過她大讚台灣人很友善,服務業態度也很親切,更大推「1餐點」CP值超高。
    2024/01/13 22:05
  • 40年牛排館發文道歉「客人太聰明」 更改1規定網友力挺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在地經營40年的夜市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日前在臉書發布道歉啟事,由於近日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吃完肉排,隨後要求店家加麵後,再要求全部打包帶回家,讓店家只好無奈更改規定,無法協助客人打包加麵的餐點。對此,有4.1萬名網友湧入粉專一面倒支持老闆,砲轟奧客實在是貪小便宜。
    2024/01/08 16:46
  • 「台灣之光」夜市牛排怎麼吃? 一票老饕喊:加爆這種醬

    台灣獨有夜市平價牛排號稱台灣之光,還有著一群固定死忠顧客,近日有老饕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吃夜市牛排的,怎麼吃才專業?釣出一群吃貨出面透露各種吃法。
    2023/06/30 22:05
  • 外國人狂讚「1夜市美食」他卻好疑惑!網曝這關鍵:台灣獨有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其中又以平價牛排深受歡迎,有網友表示最近看了許多影片,許多YouTuber都會帶外國朋友去體驗夜市牛排,他們吃完後都瘋狂吹捧,不禁好奇「外國人真的覺得台灣夜市牛排很好吃嗎?」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5 16:09
  • 大慶夜市牛排被封殺!黑水影片曝光後「禁止再擺攤」

    台中大慶夜市爆出有牛排業者,把鐵板浸到汙水裡面清洗,讓整個夜市生意受影響,管委會通知被指控的業者,之後禁止再擺攤,形同被大慶夜市封殺,對此業者澄清,說他們是把盤子過水後要帶回家洗,並沒有再端給客人。
    2023/04/12 19:40
  • 大慶夜市牛排攤「髒水」洗鐵板 食安處將稽查

    台中大慶夜市有牛排攤,被民眾拍下用「髒水」洗鐵板的影片,民眾指控牛排攤,繼續給客人使用不乾淨的鐵盤,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不完整,目前食安處也將派人去稽查,如果違規將進行開罰。
    2023/04/11 13:25
  • 夜市牛排美味關鍵!眾網友直指「這黑物」絕對是靈魂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其中又以平價牛排深受許多人歡迎,不但可以吃到香滋滋的牛排,還有濃湯及餐包,是許多小資族及學生的最愛,有網友認為「夜市牛排」的靈魂是濃湯,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指「這黑物」才是不可或缺的精髓。
    2022/06/09 12:12
  • 總是翻破?老饕授「夜市牛排翻蛋」絕招 美味程度瞬飆升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是不少老饕覓食的首選之地,其中夜市牛排更是深受許多人的歡迎。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吃夜市牛排時經常想將蛋黃完美的翻面,不過卻總是失敗,因此也好奇正確地翻面方法,貼文引起討論。
    2022/05/08 05:15
  • 高檔牛排「2人狂噴萬元」誰接受? 網揭關鍵:其實還好

    台灣有不少人愛吃牛排,無論是平價的夜市牛排,或一客要價上千元的高檔牛排,都各自擁有一群愛好者。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許多名店若2個人去吃,一餐就可能要近萬元,納悶「這種到底誰在吃的?」話題引起鄉民熱議,其中也有人點出買單關鍵。
    2022/03/05 10:50
  • 手套勒!嘉義大林夜市牛排攤 員工徒手抓撈麵「全都錄」

    民眾直擊,嘉義的大林夜市一間牛排攤,員工處理麵條沒戴手套,直接用手抓,整個過程被消費者看到並且拍下影片,看到這一幕已經影響了食慾,而嘉義衛生局也將安排稽查,一旦違反食安法,限期不改正的話,可罰六萬元。
    2022/01/19 14:31
  • 夜市牛排員工「這個動作」嚇死人客 網:看不到的才恐怖!

    有民眾日前到夜市牛排店,點了一客牛排準備在店內慢慢享用,但回過頭卻驚見店員處理鐵板麵的方式,胃口瞬間全消,最後乾脆將整個過程拍下PO網,畫面中店員直接從水桶「徒手」撈麵,放進鐵桶分裝,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稱「這是道地的手工製作」。對此,嘉義縣衛生局表示,將派人前往夜市稽查,並研擬開罰。
    2022/01/19 11:12
  • 羅東夜市牛排店老闆失聯9天 家人心急報警搜救

    羅東一名在夜市擺攤賣牛排的62歲游姓男子,16日上午出門過後就遲遲未歸,家屬著急地在臉書上PO出尋人啟事,同時也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發現,游男曾騎腳踏車到冬山鄉茅埔城古道,入山後就消失無蹤。而今日也是搜救的第7天,新北市消防隊也支援2隻救難犬加入搜救行列,宜蘭消防隊也公布游男的長相,希望民眾有相關線索向消防局聯絡。
    2021/12/25 18:06
  • 夜市牛排沒附餐包!奧客暴怒:王品都有 老闆2字勸退

    上夜市吃平價牛排,店家通常會附上紅茶和濃湯,供消費者自行取用,但一名女子在網路社團PO文表示,日前到叔叔開的牛排攤幫忙遇上一名奧客,對方點了一客140元的牛排,卻在快吃完前大聲嚷嚷「為何還沒送餐包?」更在店內高喊「去王品都還有前餐」,要求老闆出面,最後女網友的叔叔出面,只說了「報警」2字就嚇退對方。
    2021/12/06 13:49
  • 蕭美琴宴請立陶宛議員! 牛排配「三色豆」

    駐美代表蕭美琴最近在美國宴請立陶宛國會議員,而請吃的除了有台灣的珍珠奶茶,還有夜市牛排,其中更配上三色豆,因為剛好三色豆的顏色就跟立陶宛的國旗配色一樣,都是黃綠紅。
    2021/09/14 18:31
  • 夜市牛排都市傳說「麵換蛋」塞滿鐵板 網嗨喊:吃爆!

    便宜大份量的夜市牛排是台灣夜市的代表小吃之一,深受民眾喜愛。近日南部網友間流傳一間夜市牛排攤,只要說出「通關密語」不要鐵板麵就能換5顆蛋,有民眾實地探訪後發現傳言是真的,滿滿的荷包蛋堆滿在鐵板上,驚呼「以為是都市傳說,原來是真的!」
    2021/04/09 08:16
  • 夜市牛排咬不爛!換新變薄片 顧客火業者道歉

    台南有一名女子跟男友到花園夜市常去的牛排攤用餐,點了厚片口味,但吃了後覺得很難咬,咬了3分鐘還是咬不爛,跟女店員反應,女店員道歉後表示會換新,沒想到這名女店員先行下班,換另一名女店員拿新的牛排來卻變成了薄片,廚師甚至跑出來質問到底要幾分熟,讓她氣得不吃走人,為此,業者今天出面道歉,強調是溝通上的誤會。
    2020/07/12 20:23
  • 台式美食愛「加蛋」 牛排、漢堡、小吃添美味

    台式美食經常在餐點中「加蛋」,不論是夜市牛排或是早餐店的漢堡,這些國外原本沒加蛋的,到台灣普遍都可以加蛋,就連豆漿店也幾乎每一道都有蛋,加蛋料理成了特別的「台式美味」。
    2020/05/26 23:51
  • 夜市牛排吃幾分熟? 行家1句話網驚:吃錯20年!

    台灣人相當喜愛逛夜市,因為用銅板價就能品嘗各式美食,其中「平價牛排」更是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不過夜市牛排到底要吃幾分熟呢?日前1名網友就好奇地發文詢問「夜市牛排可以吃3分熟嗎?」結果文章一曝光,不少內行人曝光「唯一熟度」,讓網友不禁驚呼「原來我吃錯20年!」
    2019/10/16 23:24
  • 牛排百元有找 在地人大推:從小吃到大CP值超高

    許多人喜歡吃夜市牛排,因為既平價又美味,常常吸引大批顧客。不過近年來物價飛漲,以前百元內就可吃到的夜市牛排,紛紛也都漲破百元以上。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屏東1間牛排店,雞、豬、牛和魚排的價位、竟然都不到百元,更有在地人表示,從小吃到大都是這個價錢,口味也還不錯,大讚CP值超高。
    2019/08/07 21:04
  • 牛肉對決!夜市牛排VS骰子牛 網秒選:XX有夠盤

    台灣夜市的美食琳瑯滿目,有的俗又大碗廣受歡迎,也有的相較之下CP值沒那麼高,就有1名網友比較,明明只差了20元,有人會放棄120元的夜市牛排,改吃100元起跳的骰子牛嗎?
    2019/07/26 16:03
  • 夜市牛排超滑嫩!肉藏驚天秘密 竟是打了「這支針」

    台灣美食包羅萬象,夜市小吃聞名全球,其中「平價牛排」更是不容錯過的選項。但你難道不好奇,一份100多元的牛排,為何能份量超大又肉質軟嫩嗎?其實這個商人不能說的秘密就藏在牛肉裡!
    2019/01/11 20:25
  • 網路夯新聞/超噁濃湯髒碗 男星劈腿都用同一招

    台灣小吃已成為「台灣之光」,揚名全世界,其中「夜市牛排」是台灣夜市特有小吃,結合西式平價又有台灣味,其中必配的就是無限暢飲的「紅茶+濃湯」,經濟實惠,對此就有美食部落客分享牛排總是搭配濃湯、紅茶的原因,意外釣出餐飲業員工爆料,常見「酥皮濃湯碗」的超噁真相!
    2018/11/07 12:39
  • 夜市牛排必配濃湯!店員揭「酥皮濃湯碗」噁心真相

    台灣小吃已成為「台灣之光」,揚名全世界,其中「夜市牛排」是台灣夜市特有小吃,結合西式平價又有台灣味,其中必配的就是無限暢飲的「紅茶+濃湯」,經濟實惠,對此就有美食部落客分享牛排總是搭配濃湯、紅茶的原因,意外釣出餐飲業員工爆料,常見「酥皮濃湯碗」的超噁真相!
    2018/11/07 11:35
  • 110元夜市牛排厚0.5cm? 客訴不划算

    高雄瑞豐夜市一家知名的牛排店,被消費者投訴說,一客要價110元的牛排肉片實在有夠薄,厚度怎麼只有0.5公分,但業者回應,自家牛排肉片強調紐西蘭進口,因為肉質夠好才能不醃漬,價格才會訂在110元,而且牛排雖薄但重量都有3.5盎司,如果消費者想吃厚的肉片,其實也有重量5.3盎司、厚度達2公分的厚片牛排可以選擇。
    2014/09/01 19:27
  • 絕配!牛排vs.酥皮湯 餐廳夜市處處有

    不知從何開始,許多人吃牛排店,會習慣點上一碗酥皮濃湯,最愛戳破酥皮和濃湯混合,香氣撲鼻而來的瞬間,其實酥皮濃湯源自法國餐廳,當時主廚為了鎖住創作湯品的香濃美味,才會將酥皮覆蓋在湯碗上,沒想到後來這多層次口感流行到台灣,現在不論高檔西餐廳或是夜市牛排,都吃得到這完美組合。
    2014/08/3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