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多角化 結果共112筆

  • 台塑新智能校園徵才!招募近700名新鮮人 開出5大領域職缺

    台塑新智能要大舉徵才囉!為推動新能源多角化佈局,加上重大建設彰濱電芯廠即將完工、海內外事業持續延伸擴展,台塑新智能自3月起,將參加台大等14所大專院校之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招募將近700名人才,包括研發、管理、工程、業務、生產等五大領域職缺。
    2024/03/04 12:08
  • 租賃住宅代管一年商機9億 業者重塑老屋多角化經營

    根據財政部統計顯示,租賃住宅服務業的產業營業額2022年達到9億元。 其中,台北市以1.9億元最高,台中市1.8億元次之,新北市亦達1.2億元。 此外,桃園市為0.9 億元、高雄市0.4 億元;住宅租賃市場如此之大,而且目前有超過1,300家租賃住宅服務業者設立,競爭如此激烈,業者要脫穎而出,無不絞盡腦汁。
    2024/03/02 16:03
  • 王品旗下「來滋烤鴨」宣布熄燈!員工未來動向曝

    王品集團於2021年疫情期間,針對消費型態的變化,推出以外帶為主的「來滋烤鴨」品牌。隨疫情趨緩又重新回歸內用,孰料,王品集團宣布今(29日)結束「來滋烤鴨」北新店及捷運南勢角店的營業。集團表示,此舉是在多品牌、多角化策略下進行的調整,並強調員工該有的權益將不受影響。
    2024/02/29 14:46
  • 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暗黑天后」三上悠亞已在2023年8月正式從AV界引退,「上岸」後的她多角化經營事業,除了原本就有的服裝品牌,還來台灣開球、上日本綜藝大聊戀愛觀。28日三上悠亞來台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網紅陳沂公開當天跟她的合照,沒想到竟意外讓三上悠亞「無修圖」真實面貌曝光,不少粉絲驚呼似乎跟在她Instagram上的美照差很大。
    2024/01/31 13:40
  • 三上悠亞貼文「見台灣國旗」小粉紅暴氣 遭狂洗版低調移除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自暗黑界引退後,事業多角化發展,前陣子來台擔任中職開賽嘉賓外,昨(28)日還於台北松山舉辦簽書會,版圖持續擴大。熟料,她與台灣的好交情卻激怒不少大陸網友,新貼文放上本國國旗的圖樣慘遭撻伐。不過,她疑似不想造成紛爭,事後低調將台灣國旗移除。
    2024/01/29 12:58
  • 憂抽不到大谷30億稅金喊修法 球迷吐嘈加州審計長是「巨人迷」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約新台幣211億元)的合約,其中97%薪水將會在2034年後延遲支付。這起休賽季的當紅新聞,已經引起加州審計長瑪麗亞(Malia Cohen)關注。她認為,加州現行的稅收制度,可能讓適用最高稅率的人,透過延遲薪資支付方式逃稅,致使稅收結構失衡,要求州政府修法。 根據《洛杉磯時報》加州媒體報導,如大谷翔平在合約期滿後離開加州,加州可能將無法從他合約中得到稅收,預估將損失9800萬美元稅收(約新台幣30億元)。 大谷翔平的這份合約在他生涯期間每年僅領取200萬美元,價值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4.8億元)的薪資將在2034年後逐步支付。這種合約方式為道奇隊爭取到更多薪資空間,讓他們成功地簽下山本由伸以及重砲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大聯盟曾因大谷翔平多角化的表現,修改比賽規則,讓先發投手在退場後仍能兼任指定打擊(DH)。由於大谷翔平的合約問題引起的爭議,有網友戲謔表示,或許連加州的法規也會因他而改變。 有趣的是,有美國球迷吐嘈瑪麗亞,認為她是由於出生城市舊金山的巨人隊,未能成功招攬大谷翔平,才會積極要求修改稅法。
    2024/01/10 16:54
  • 酒店式公寓夯 建商高價小宅也漸轉作出租模式

    近幾年酒店式公寓越來越夯,不少飯店業者經營酒店式公寓入住率也不斷提高,而房市買氣低迷,現在連建商興建的高價豪宅,也開始轉投入出租市場或是酒店式公寓,擴大精品租賃市場,另外像是樂齡宅也採用只租不售,成為不少建商轉多角化經營的新門道。
    2023/05/03 22:49
  • 把演唱會、舞台劇搬進影廳! 電影院拚多角化

    隨著疫清趨緩,電影院以往熱度也漸漸回溫了嗎?從阿凡達2到灌籃高手,票房均達到了預期的高標,而2023年,還有許多令人期待的強檔大片將接連上映,業者們除了加強宣傳,同時也強化電影院的多角化經營,進一步挹注影院的營收。
    2023/02/10 23:24
  • 星雲法師開創佛光山 一生致力推動「人間佛教」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5日辭世,享耆壽97歲。中國江蘇出身的星雲法師,1949年遷居台灣,1967年開創佛光山,以多角化經營致力推動「人間佛教」。
    2023/02/06 08:29
  • 疫後習慣變! 外送平台「忙開發」生鮮雜貨新店

    觀察到疫後消費習慣改變,外送業者開始朝多角化經營,不只能訂生鮮熟食,日式雜貨店也加入外送行列,甚至小型的3C產品,像是滑鼠、充電線等電通資類商品,或是鮮花、寵物用品、都能送。
    2023/01/10 20:35
  • 麥擱去柬埔寨!台灣最新人力需求淨增6萬「這行缺最多」

    為了解今(2022)年10月底就業市場人力需求情形,勞動部於7月4日至22日就員工規模30人以上事業單位,辦理「111年第3次人力需求調查」,回收有效樣本計3021家,預計較7月底人力需求淨增加6萬人,各行業中以製造業人力需求淨增加2.9萬人較多,增加人力的主要原因為「公司營運擴增或多角化經營」及「退離者之補充」。
    2022/08/16 15:59
  • 光南大批發有啥賣點?老顧客狂讚「這項」:超齊全又好逛

    許多學生族都會在下課之後,跟同學相約一起去書店、文具店逛逛,現在的書局也越來越多角化經營,除了基本的書籍文具,還加入了日常用品及電子相關產品,讓大眾選購更方便。就有老顧客好奇發問眾網友,「你各位覺得光南的賣點是什麼呢?」
    2022/07/10 05:15
  • 大火慘賠2千萬卸任董座!陳昭榮「驚人新身分曝」喊欠錢快還

    53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近年來轉戰電商多角化經營,躍升直播霸主,然而上月美福倉儲大火讓他損失高達2千萬,這個月他又卸下翰成公司董事長和總經理職位,引發聯想。今(12)日凌晨他寫下長文澄清,曝光驚人的新身分,甚至喊話「欠錢的趕緊還!」
    2022/04/12 10:48
  • 不只蓋房子還懂斜槓!建商多角化經營吸粉也「吸金」

    建商近年除了蓋房子,也陸續從事地產以外的事業,不但延續本業優勢跨足飯店、商場、租屋市場外,也經營餐飲、麵包店、斜槓藝廊,甚至超跨界到綠能產業。
    2022/04/05 17:44
  • 餐飲再進擊! 跨業搶進及單品闖天下

    即便有疫情衝擊,但餐飲業依舊不少人投入,像是知名的電子支付董座就跨界經營餐飲,還繳出’漂亮成績單,更獨家在TVBS透露,他已經在籌備第四家分店的開幕,除此之外,也有日式餐飲業者,始終堅持他們傳統的職人精神,把一碗烏龍麵做到極致,就算疫情影響,也絲毫沒有拖緩他們的展店計畫,將在2021年一月展店到42家台灣分店,今天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了解,疫情時代,餐飲業如何多角化經營,闖出屬於他們的藍海。
    2021/03/03 11:34
  • 賭場「多角化經營」 下注、高利貸、還賣直銷

    警方日前破獲一處賭場據點,藏身在公寓裡面,當中潘姓組頭,為了避免被追蹤,都是利用電話遙控員工,賭客也都是用電話下注,估計不法金流,多達3千萬元。警方還發現,賭場甚至多角化經營,沒錢賭,能借高利貸,甚至強迫購買直銷產品,把賭客剝削到底。
    2020/12/12 14:30
  • 水餃結盟咖啡! 八方雲集收購丹堤69%股權

    連鎖鍋貼水餃專賣店,八方雲集9日發出重訊,已經收購丹堤咖啡69%的股權,要往多角化經營,專家分析,丹堤的科技整合以及會員,看得出八方雲集想強化數位轉型,其實八方雲集動作頻頻,不只在兩年前創第二品牌,梁社漢排骨,9/29更上興櫃,股價一度榮登觀光股后。
    2020/10/09 19:52
  • 不愛寫病歷 懂針灸、又會寫AI程式「斜槓醫師」就是他

    醫師給人印象!從小功課好,很會念書,才能考上醫學院,這個令人稱羨職業,也有醫師選擇想要多元發展,帶您來看看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有一位年輕復健科醫師吳沛燊,他的避險之道就是多角化經營。過去,他因為興趣,從台大電機系轉系錄取醫學系,順利成為醫師後,又自學資料科學,目前他的副業,協助多家知名企業透過AI大數據整合內部的資料系統。
    2020/05/29 22:58
  • 旅行社求生賣便當! 2、3月後再加外送拚出路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旅遊業成了海嘯第1排的重災戶,為了生存下去只能另謀出路,雄獅旅行社4月底先是連手農委會賣農產品及花束,現在多角化經營,旗下的餐廳品牌原本是開放只賣員工餐,未來等到品質穩定也要販售給一般民眾,甚至兩三個月後角逐外送市場。
    2020/05/03 13:32
  • 都是「黑金」商機!加油站賣咖啡 拚多角化

    連鎖加油站,跨足自己的咖啡品牌,站旁就有咖啡店面,提供外帶跟內用,價格跟便利超商差不多,落在35到55元,預計今年底會開滿8家店,另一間加盟主,則是把閒置的洗車區,改成咖啡飲料店,看準的是加油站人潮每天破4千人,咖啡比賣生活用品更能吸引顧客買單。
    2019/11/23 21:34
  • 多角經營!格子櫃分租火鍋店 業者:屬同集團

    在民權大橋下,轉角店面是經營火鍋店,另一側是格子櫃的無人店,裡面賣的東西,出現紅外線枕頭還有代謝膠囊,不過衛生局查證,這些屬於食品跟一般用品沒有違法,賣的東西從吃的喝的到染髮劑都有,循線問到業者,原來火鍋跟無人店都是同個企業,房仲分析是多角化經營分散風險。
    2019/10/18 21:40
  • 吳宗憲炒房「一條街買十戶」 擁東區5億店面喊沒飯吃

    知名藝人吳宗憲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自己除了演藝事業,還多角化經營投資。20幾年前他引進全台第一家茶餐廳「糖朝」,因為大女兒吳姍儒Sandy要到美國讀書,所以他見好就收,把經營權轉手易主後,拿著錢到西雅圖買了一間價值幾百萬美金的豪宅,讓三個女兒在美國讀書時可以住。
    2019/09/27 16:12
  • 飯店拚多角經營! 親子抓周PK密道古物參觀

    飯店也開始多角經營!在台灣有近70年歷史的知名飯店,為了能更貼近民眾,開放「圓山密道」和飯店內的多個歷史文物,讓民眾憑1張百元鈔,就能預約參觀,宛如看展。另外日式溫泉飯店,也將宴會廳改成親子同樂場所,開放家長預約抓周,提升飯店業績成長2成。
    2019/08/25 21:08
  • 打破蘋果、谷歌壟斷 亞馬遜躍最有價值品牌

    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首度搶下全球最有價值品牌,打破蘋果和谷歌長達12年的壟斷局面,亞馬遜從網購,成功跨界健康照護、信用卡業,多角化經營,進一步推升品牌價值。
    2019/06/12 19:24
  • 走向多角經營 蘋果開發大會展示數位服務新軟體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今天在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發表主題演說,預告蘋果手機和電腦軟體即將出現的改變;而某些改變意在使蘋果多角化經營,以彌補招牌產品iPhone手機的銷售衰退。
    2019/06/04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