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多汗症 結果共13筆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鍵盤全是水、手拿文件全濕!30歲女多汗症惱人 醫靠這招拯救

    一名30歲女性,青春期就有原發性多汗症,即便曾經就醫治療腳汗症,但去年4月再度出現手汗嚴重狀況,不只弄溼文件、打電腦更常常在鍵盤上留下手汗,導致她連和人握手都不敢,嚴重影響生活,經評估後接受手術才使手掌汗腺分泌降低,減少出汗。
    2023/06/28 11:02
  • 一流汗!身體「這部位」經常散發這一味 超尷尬!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會流汗,如果散發異味,確實會讓人很尷尬,醫師指出其實狐臭不是疾病,它只是一種特殊的體味,實際案例造成社交出現困境,臺北榮總皮膚部主治醫師何翊芯針對多汗症跟狐臭,在傳統的話是可以,先用一些止汗劑跟芳香劑,其實會建議還有氯化鋁的成分,來減少汗液,塗一些含有抗菌成分的,可以減少那些臭味的產生。
    2023/06/01 23:03
  • 高溫狂飆!女爆汗「濕背秀」超尷尬 中醫揭6招改善

    近日高溫狂飆,一出門就汗流浹背,萬芳醫院指出,近期有一名女性患者,每次都熱到汗流浹背,甚至一天得換2次衣服才能避免衣服濕透的尷尬窘境,夏天症狀更誇張,到中醫就診後,發現有多汗症問題,醫師建議,酷熱天氣下一定要格外注意高風險群,隨時補水、少碰酒精、遠離烈日、維持室內通風,盡量避免外出。
    2022/07/09 10:00
  • 「腋下」如何?天氣太熱味道重 2招減輕狐臭

    酷熱的夏天,清涼短袖、無袖上衣已經上陣,但不管男女,都要注意一件隱形尷尬,就是小心腋下異味「狐臭」,可能引來他人異樣眼光。你正為你的「味道」煩惱嗎?
    2021/07/06 22:46
  • 腋下流汗不輸韓國瑜?  醫師:少吃「這些」食物

    全球氣溫不斷飆高,稍微動一下就會爆汗,不但容易造成腋下滋生細菌,還會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引發狐臭。主要是因為腋下有分布許多汗腺,所以汗液特別多;若經常吃蔥薑蒜類等刺激的食物,還可能出現汗臭味。
    2019/07/28 16:33
  • 夏天多汗症擾人 男大生腋下像水龍頭

    一名18歲男大生打完籃球後,腋下汗水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且會飄異味,連女朋友都不敢靠近。皮膚科醫師說,多汗症影響人際交往,不少女性因此變自卑。
    2017/06/09 14:45
  • 解決腋下多汗困擾 英推雷射治療

    每到悶熱的夏天,總是讓人汗流浹背,全身不舒服,對有多汗症的人來說,更是一大困擾,為了解決出汗的煩惱,英國推出了雷射手術,針對特定部位加熱治療,讓有多汗症的病人,也能有個舒服乾爽的夏天。
    2014/08/07 13:24
  • 肉毒桿菌助止汗 除狐臭、手汗症

    炎炎夏日天氣熱,光在路上走,也常讓人汗流浹背,尤其是汗腺特別發達或有多汗症的人,更是困擾,整型醫師祭出妙方,用新一代的肉毒桿菌,達到制汗的效果,但打這樣一次肉毒桿菌可不便宜,要價約3萬元,效果可以維持半年,如果嫌貴也沒關係,醫師說,只要用濃度50%到70%的酒精擦拭患部,效果也不錯。
    2008/08/09 13:38
  • 治狐臭下體反潰爛 代償出汗搞怪

    台中市一名女子動刀切除汗腺治狐臭,手術後狐臭是治好了,但是卻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後遺症,大量汗水轉移到下體,感染念珠菌,導致紅疹擴散化膿。
    2005/04/12 11:38
  • 「汗人」之痛無人解! 衛署官員誰知情

    有手汗症困擾的民眾通常都會利用手術來解決,不過,越來越多的病患發現,手術結束後1、2年大多會引發全身多汗症,生活作息大受影響,上午有十多名手汗症病友,群起向衛生署陳情,希望下令停止這種手術。
    2004/08/19 12:21
  • 肉毒桿菌 不只美容還可治多汗症

    美容用的肉毒桿菌現在也可以治療手汗症!在台灣,百分之三的民眾有多汗的毛病,不管是手掌,還是腋下、腳底容易出汗,總是讓人覺得很尷尬,現在除了手術之外,衛生署還通過注射肉毒桿菌,解決多汗的問題。
    2003/10/23 19:38
  • 不堪嚴重腳臭 高中生憂鬱尋短見

    一位高中生,腳部罹患多汗症,嚴重腳臭,只要需要脫鞋就會讓他心生恐懼,造成人際關係不佳,甚至精神憂鬱,產生輕生的念頭。經過醫師診治後,解決了高中生腳臭毛病,高中生才逐漸開朗起來。
    2003/07/18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