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多明哥 結果共43筆

  • 多明尼加首都近郊爆炸案 罹難人數攀升至32人

    多明尼加當局表示,該國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近郊日前發生強烈爆炸,如今死亡人數已攀升至32人。
    2023/08/20 06:09
  • 多明尼加首都近郊商業區爆炸 至少11死59人受傷

    多明尼加總統阿比納德(Luis Abinader)今天表示,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近郊發生爆炸,造成11人死亡,另有10人失蹤,數十人受傷。
    2023/08/16 16:38
  •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陷性騷醜聞 女歌手出面指控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3年前被控性騷擾,他曾因此致歉,職業生涯也一度中斷。在今天播出的電視節目中,又有一名西班牙女歌手控訴多明哥對她性騷擾。
    2023/01/16 14:15
  • 多明尼加私人飛機墜毀 機上9人包含6名美國人全數罹難

    《法新社》報導,中美洲多明尼加共和國一架私人飛機在緊急迫降時失敗,墜毀在聖多明哥的亞美利加國際機場(Las Americas Airport),機上有7名乘客、2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
    2021/12/16 09:07
  • 日本職棒再傳施打疫苗現副作用 養樂多隊剔除一軍選手

    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多明哥·山塔那(Domingo Santana)選手,昨(29)日傳出因為接種了新冠疫苗導致出現副作用,被從一軍出場選手的登錄名單中剔除,他也是日本「2021防止感染擴大特例」下的苦主。
    2021/06/30 11:32
  • 肺炎新病徵? 部分患者出現「心臟病發作」

    新冠肺炎如何治療、發病過程,對醫界來說都是未知領域,現在還發現不少確診病患,到院時是呈現典型的心臟病發作症狀;但當醫師緊急手術後,卻發現原先推測引發心臟病的動脈栓塞,根本沒有發生,而是新冠病毒作祟!美國身為現在全球疫情重災區,醫療團隊不敢輕忽,先假定每一位有心臟問題入院的病患,都可能與新冠肺炎有關,謹慎篩檢之餘,也能保護前線醫護人員不受感染。此外,醫界也呼籲家長,新冠肺炎感染不分年齡,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全的嬰兒或孩童,都要更加小心防範,而且孩童的病徵和成年人相當類似,千萬不能輕忽。
    2020/03/31 20:00
  • 武漢肺炎最新情報 全球累計病例總數破74萬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美國總統川普聲稱如能把病死人數壓在10萬以內,「就算做得很好了」。疫情重創演藝圈,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過世、男高音多明哥住院。
    2020/03/31 09:19
  • 男高音多明哥染疫爆併發症 住院治療情況穩定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的發言人說,多明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出現併發症,在墨西哥阿卡普爾科(Acapulco)住院治療,情況穩定。
    2020/03/30 13:40
  • 好萊塢帶頭抗疫!Netflix1億基金救幕後員工

    歐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越來越多人得關在家裡自主隔離,好萊塢不少大明星也中鏢,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宣布確診,連人在獄中的前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也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名人們以身作則,發起社群媒體挑戰,要大家點名「在家隔離為了誰」,就算是大明星,為了家人和孩子,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紛紛響應活動,鼓勵粉絲們一起團結抗疫。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則成立1億美元基金,幫助受這波疫情的幕後人員度過難關。
    2020/03/23 19:57
  • 快訊/男高音多明哥確診 要粉絲多洗手保持距離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22日深夜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和家人隔離中。他表示自己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也向粉絲喊話多洗手及保持距離。
    2020/03/23 08:39
  • 世界男高音多明哥又爆性騷 11女出面指控

    世界知名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繼8月傳出遭9名女性指控性騷擾,美聯社今(社洛杉磯5日)報導,他又被另外11位女性控訴伸出魔爪。多明哥今對此表示,這些說法「充滿矛盾」。
    2019/09/06 08:47
  • 多明哥連遭九女控性騷 「不就範遭報復」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捲入性騷疑雲。目前已經有多達九名歌手和舞者,指控被他伸鹹豬手,被害者說,多明哥多找年輕美眉下手,如果有人反抗,就會遭到報復,在演藝事業受阻。多明哥發表聲明澄清,說這些匿名指控內容並不準確。
    2019/08/14 21:40
  • 專挑年輕美眉下手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遭9女控性騷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聲譽響遍全球,常受邀到各地巡迴表演。但現在他卻遭人爆料,利用職務之便和樂壇地位,性騷擾多名女性,預估至少有9名女子受害。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樂迷,但卻有知情人士指出,多明哥的行為已經是業界公開的秘密。
    2019/08/13 19:19
  • 快訊/紅襪球星「老爹」歐提茲遇搶匪 腿中彈送醫

    紅襪退役球星「老爹」歐提茲,在家鄉多明尼加傳出遭人開槍受傷送醫,媒體報導,他是在聖多明哥市區遭搶匪攻擊,腿部中彈,一名嫌犯當場落網。
    2019/06/10 12:05
  • 世界三大男高音 卡列拉斯台中告別演出

    與帕華洛帝、多明哥,並列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舉辦告別演唱會,台灣唯一場次選在台中的台灣體育大學,今年已經70歲的他,演唱多首經典曲目,依舊寶刀未老,為了適應台灣氣候,卡列拉斯4日到台中,曾罹患血癌的他,也鼓勵受邀到場的癌友,主辦單位統計入場人數也多達6300人。
    2017/01/07 22:52
  • 音樂家取消演出 樂迷體諒

    日本大提琴名家堤剛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今(17)日「堤剛—巴赫無伴奏全集」演出。演奏家原訂17日下午1:30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大提琴全本的音樂會,因健康緊急喊停,主辦單位急忙發出通知,並公告退票方法。
    2016/04/17 13:11
  • ​【當掌聲響起】江蕙輝煌藝界路 國寶歌手當之無愧

    人稱二姐的江蕙,在台語歌壇的奮鬥歷程及成就,無人能出其右,更締造不少歌壇紀錄,《酒後的心聲》台語專輯狂賣300萬張,銷售無人能敵,她也是金曲獎的常勝軍,連續4屆獲得「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總共11座金曲加持,而她更是第一位登上小巨蛋的台語歌手,每次舉辦演唱會,門票都秒殺,更不用說這回宣布要封麥的演唱會,還引起全民瘋狂大搶票,16場不含加場,預估就已經有破6億票房,這樣的江蕙,把通俗的台語歌曲,唱到了不同的層次,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更曾經親點江蕙合唱雨夜花,台灣的國寶級歌手,江蕙當之無愧
    2015/01/18 20:46
  • 音樂劇「阿伊達」 5月台北演出

    由百老匯音樂教父艾爾頓強,改編的音樂劇「阿伊達」,5月即將來台演出,雖然故事題材取自於古典歌劇,但在製作團隊融入現代元素後,成為現代感十足的流行音樂劇,連唱過原歌劇的世界3大男高音多明哥也讚嘆不已。
    2012/04/25 21:35
  • 多明尼加偷渡船翻覆 18死20失蹤

    一艘滿載60名偷渡客的多明尼加船隻,在當地時間4日清晨出發,原訂從首都聖多明哥東北方,前往附近的美國屬地波多黎各,卻在接近中午的時候翻覆,造成至少18人死亡、20人失蹤。
    2012/02/08 09:59
  • 華麗劇院啟用 阿曼打造中東音樂都

    歐洲有維也納,美洲有紐約,都是知名的音樂之都,中東阿曼王國也積極想打造出中東的音樂之城,新啟用的皇家歌劇院,建築特別,融入伊斯蘭風格,劇院首場演出,挑選東方味十足的歌劇杜蘭朶公主,由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來擔任指揮。
    2011/11/04 22:38
  • 美國海岸防衛管樂團登台 6日嘉義演出

    2011年世界管樂年,今天嘉義市政府首度邀請美國海岸巡防隊管樂團表演,成立於1925年的管樂團,曾經在美國總統和內閣的正式場合中表演過,也和聲樂家多明哥合作過,經驗豐富,這次首度抵台,還給了大禮物,原本預定表演一場的音樂會,還臨時加演一場,滿足台灣樂迷。
    2011/07/05 21:35
  • 眾星為日災民唱 多明哥獻唱「故鄉」

    為了撫慰日本地震災民的心靈,日本多位重量級藝人,包括福山雅治、阿部寬等,也陸續推出賑災單曲,知名音樂家坂本龍一在紐約,舉行義演,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在東京的音樂會演出中,特別選唱日本民謠「故鄉」,獻給災民。
    2011/04/11 19:19
  • 【藝界人生】那卡西童年!10歲出道 唱成歌壇天后

    台語天后江蕙最近又出新專輯,演唱會又秒殺,天后地位無庸置疑,出道將近30年,她在歌壇締造不少紀錄,包括「酒後的心聲」締造300萬張銷售無人能敵,「家後」創KTV點唱次數最多的驚人紀錄,還有她拿過連續四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最後自己宣布不再參加,把機會讓給別人。另外,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更曾經欽點江蕙合唱「雨夜花」,堪稱國寶級歌手。但江蕙出身清寒,小時候曾經和妹妹江淑娜在酒家走唱,到15歲才小學畢業的故事,大家也耳熟能詳,這番寒徹骨,卻也造就江蕙的成就「撲鼻香」。今天就帶您走入、江蕙出道的故事。
    2010/07/29 17:21
  • 赴日演出突腹痛 多明哥罹大腸癌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上個月14日在日本演出時,健康狀況亮紅燈,檢查後發現是大腸長出惡性息肉,多明哥的發言人前天出面說明,多明哥週日在紐約接受手術相當成功,已經出院休息;不過,多明哥證實罹患大腸癌的消息震驚很多歌迷,因為三大男高音中的卡列拉斯跟帕華洛帝,過去也罹患癌症,帕華洛帝甚至死於胰臟癌。
    2010/03/10 12:35
  • 海地大使徐勉生 傷重送往多明尼加

    在強震中受傷的駐海地大使徐勉生,已經被緊急送往鄰國多明尼加的首都聖多明哥市,來看看送他到多明尼加的醫師怎麼說。
    2010/01/1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