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多功能 結果共487筆

  • 中鋼股東紀念品揭曉!送「不鏽鋼砧板組」125萬股民好期待

    擁有百萬股民的中鋼,每年股東會紀念品都讓股民超期待!而今年中鋼宣布紀念品是「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中鋼表示,考量食安衛生,加上近期超夯的露營及野餐風潮,所以推出砧板組,做為對百萬股東長期支持的回饋。
    2024/04/18 11:15
  • 1分鐘搭建完成!慈濟環保帳篷顧隱私 協助安置花蓮災民

    強震過後,現在災民的安置工作十萬火急,有慈善團體緊急捐助環保帳篷,讓災民有個暫時棲身之所。記者到現場開箱帳篷的內部空間,發現材質都相當環保,而且單人床還有多功能的巧思。
    2024/04/05 13:40
  • 期待19年!台中巨蛋開工 盧秀燕:不能再等了

    台中巨蛋3月11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孵蛋計畫歷經八次流標,台中市長盧秀燕說,興建困難點包括市府要自己籌措百億元,而在期待了19年後,現在排除萬難,正式動土開工。
    2024/03/11 21:10
  • 睽違10年!天籟男團2AM清明連假開唱 趙權喊話「想見已婚粉絲」

    韓國美聲男團2AM上次來台已經是2013年,在這段期間中成員歷經當兵、各自單飛、約滿離開JYP等,加上疫情阻撓,始終沒有機會再來台灣。等了10年,「I AM」(粉絲名)終於能再看到2AM登陸寶島,宣布4月7日清明連假期間,將在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帶來單獨演唱會,將一次帶來經典好歌與新歌。
    2024/02/27 19:33
  • 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應用程式(app),幾乎成了日常溝通的必須存在。一名男網友昨(23)日在論壇表示,聽聞不少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因此好奇「是為了衝(追蹤)人數編理由嗎?」貼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
    2024/02/24 16:25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減碳!襪業拚轉型 寶特瓶、玉米纖維做襪走永續路線

    台灣過去是知名的產襪地點,尤其在中部的社頭,巔峰時期有四百多家襪廠,如今只剩下一百多家。現在有業者,以永續發展為目標,用廢棄寶特瓶為原料,加上繁複工法,10段尺寸,做成多功能機能襪,打入消費者市場。織襪公會也表示,受到全球永續發展熱潮,未來都會走向環保材料,做為節能減碳的目標。
    2024/02/12 23:01
  • 休旅車太夯!占空間+污染多 法國擬收停車費每小時600元

    休旅車的熱潮不只在台灣大受歡迎,全世界都相當喜愛這種多功能的車款,但是這類車款通常比相同排氣量的轎車、掀背車更消耗能源,相對汙染也就更嚴重。而歐洲身為提倡環保的地區,先前就已經醞釀針對越大、越重的車款提高停車費,理由除了耗能與污染之外,它們需要的道路、停車空間也更大,因此需要比其他車種付出更多,以降低民眾不斷更換休旅車。
    2024/02/11 13:22
  • 洗衣黑科技!童裝羊毛絲綢...這麼洗才不變形

    過年大掃除,是不是有一堆衣服,洗到臉都綠了!或者洗完,衣服已經縮水變形;洗衣服可不能一招走天下,現在洗烘脫滾筒式洗衣機,標榜多功能,甚至還有變頻滾筒洗衣機,具備18種行程,可以偵測衣量選擇適當水量的「智慧洗」,還有「童裝洗」、「內衣洗」、「絲綢洗」、「羊毛洗」等多種行程,讓洗衣服成為黑科技的一種。
    2024/02/06 18:05
  • 小蘇打粉多用途!烘焙、清潔都可以 切記「2物品」是禁忌

    小蘇打粉能洗蔬果嗎?有哪些用途和禁忌?近年來,小蘇打粉成為清潔熱門選擇,不僅因為它的多功能性,更因為它天然環保。許多人認為小蘇打粉清潔蔬果能減少農藥殘留,專家直接解答了,分享小蘇打粉4妙用,還能提升清潔效果。
    2024/01/28 12:14
  • 想入手Vision Pro要注意!蘋果示警:非美國用戶限制多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已經在美國開放預購,全球有不少果粉無懼3499美元(約10.9萬新台幣)的高額售價準備入手,但蘋果就警告,若從海外購入恐會有許多功能無法使用。
    2024/01/24 10:59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新北再增15處科技執法 1月16日正式取締路段一次看

    為了防止用路人便宜行事、違規行駛而釀成車禍事故,新北市警方分析近年車輛違規情形,再篩選出15處容易違規的路口,建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目前規劃將於明年1月16日正式啟用,提醒駕駛人切勿違規,否則傷荷包又可能釀成事故。
    2023/12/07 17:29
  • 歷代iPhone最滿意!「這一款」被譽耐操神機:電量太猛了

    蘋果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如今來到最新的iPhone 15一代,有果粉整理了自第一代到現在的使用心得,針對15 plus的許多功能及改變,直呼「真的是很值得入手」!掀起一票同好認同。
    2023/12/03 14:23
  • 飛碟?陀螺?大型漂流物 民眾好奇觀望

    澎湖西嶼池東村,雙曲橋潮間帶,最近出現一顆大型不明漂流物,上面寫著簡體字,引起民眾圍觀,海洋志工推測,應該是從中國大陸飄來的電子浮標,近海漁業理事長還說,如果真的是多功能電子浮標,那價格相當高,目前海巡隊公告認領,半年沒人來領,就當海廢處理。
    2023/11/29 13:41
  • 雲林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土 預計114年7月完工

    雲林縣府承辦114年全國運動會,為提供優良場地,自籌15.44億元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興建運動園區,設置容納1.5萬人的國際標準多功能田徑場,今天動土,預計114年7月完工。
    2023/11/14 16:27
  •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 捐贈嘉義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年11月10日14時30分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2023/11/10 19:00
  • 獨食商機夯!泡麵鍋「可炸」PK飛碟鍋「速沸騰」

    看準獨食商機,不少業者推出多功能個人鍋搶市,像是這個料理鍋不僅可以煮泡麵、火鍋還可以炸雞塊、煎牛排,另外還有「飛碟鍋」,一樣主打一鍋多用,12分鐘就能把水煮沸,超市業者也來搶商機,推出泡麵鍋,用超萌卡通造型吸引你注意。
    2023/10/18 19:58
  • 苗市貓裏山風雨球場完工 客庄禾埕精神多用途

    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多功能客庄禾埕(風雨球場)完工今天啟用,頂棚設計美觀且能提供雨天從事籃球運動、廣場舞、大型聚會等多功能使用,營造客庄禾埕的友善互動空間。
    2023/10/12 16:06
  • 新北市府與議會10/21攜手演歌仔戲 免費索票入場

    新北市政府官員與新北市議員將於21日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攜手共演歌仔戲敬老。新聞局今天表示,這次藍綠與無黨籍議員都參與全新戲碼「雲開月明」演出,12日下午起開放索票。
    2023/10/12 15:39
  • 曼娜麗獲2023粉美賞雙料肯定 洗卸、上妝簡化步驟 日本社長分享「縮時保養術」

    現代人生活忙碌,保養上妝講求多功能、高效率,像是以「解決自身煩惱」為出發點,通販保養品牌曼娜麗將洗、卸、上妝,每個環節融入保養概念,2015年從日本紅進台灣,今年再度獲得粉美賞雙料肯定,包括明星商品「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拿下網通最佳極淨卸妝賞,「抗UV發光素顏霜」也奪得飾底達人獎。
    2023/10/12 08:00
  • 奇招!烤肉改用「濾網勺」網笑:生活智慧王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很多人會相揪親朋好友在家烤,不過有民眾分享,用「濾網勺」來烤,速度很快,不少民眾也感覺新奇,我們實際烤烤看,火大時速度真的快一些,但太靠近木炭也容易有炭灰跑進食物,另外露營業者也觀察,現在有多款烤具受歡迎,其中最多人選是要方便攜帶和使用,多功能也是考量重點。
    2023/09/24 18:58
  • 台中「中央球場」啟用 設全國最大運動草皮

    台中市中央球場,在今天(22)正式啟用,市府投入6500萬預算,花了1年打造萬坪運動專用場,包含10面籃球、排球場地,還有全國最大多功能運動草皮,台中市長盧秀燕補充,中央球場的場地條件,可以提供30幾種運動種類都適用。
    2023/09/22 23:28
  • 中秋在家烤!多功能料理爐、不沾鍋材質夯

    中秋節在家烤肉,現在很流行多功能烤盤,有線上通路業者推出火烤兩用爐,兩邊採用獨立溫控,同時料理不干擾,甚至還有三合一料理鍋是加入了烤箱功能,另外,連鎖超市推出集點換購活動,一機可以煎烤炒煮,還有配備不沾鍋材質好清潔。
    2023/09/1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