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多元教學 結果共4筆

  • 學習吧聯手北市酷課雲 雙語教材數位化有效提升學生自主學習

    「自主學習」已成為近年來教育界關注的趨勢議題,教師如何透過數位輔助、多元教材應用與設計,讓學生從自己「想學」、「學會」,甚至延續到「繼續學」,成為了教學上最被關注的議題之一。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攜手線上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以臺北市自編CLIL雙語教材為基礎,將國小三、四年級的自然及視覺藝術雙語課程,進行內容數位化。同時,教材更搭配學習吧平臺特有的AI語音辨識功能,讓學生不僅能充實知識內容,更能提升雙語的口語表達力目標。
    2023/02/24 16:49
  • 北市9月開學「停課標準」一次看!多元教學4模式可選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新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無新增個案。全台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將於9月1日開學。台北市政府今在記者會公布停課標準以及北市多元彈性教學模組,若班級中有1名師生確診,將停止實體課程14天。
    2021/08/23 15:56
  • 翻轉教育!「實驗大學」風潮 課表客製化

    歐美國家紛設實驗大學,讓學生自主選擇想學的學科,標榜能力比文憑重要,而這股「高教實驗風」也吹進國內,台灣不少大專院校紛紛開設「客製化學程」,強調適才適性學習,但國內的實驗教育才剛起步,師資、課程跟畢業學分數,要怎麼在滿足學生興趣跟教育部規範之間取得平衡,還需要時間觀察。
    2018/04/04 23:34
  • 活生生昆蟲體驗 生態教學正夯

    其實有越來越多的幼稚園,標榜多元教學,談到昆蟲,通常都會帶著真的昆蟲讓小朋友觀察,就是要培養孩子觀察力以及尊重生命,不過,一般都會考量小朋友以及動物的安全;然而坊間的教育機構,會不會玩過火呢?過去就曾經發生過,有業者要孩子吞火來訓練膽量,因為安全上有顧忌,當然會引發爭議。
    2012/06/0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