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外雙溪 結果共59筆

  • 氣象署示警!大雷雨猛灌雙北桃園 山區暴雨慎防溪水暴漲

    大片雷雨即將逼近!氣象署針對雙北、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未來兩小時將有瞬間大雨、雷擊,而部分山區已經發生暴雨,氣象署也針對外雙溪發布災防警告,警戒區涵蓋北市士林區。另外新北市石碇區、三峽區也出現山區暴雨,提醒民眾留意溪水暴漲、遠離河川區域。
    2024/03/31 16:12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 蔣緯國生前官邸4.7億求售 仲介:富商喊「敏感」

    蔣緯國將軍生前在外雙溪的別墅,歷經多次轉手後,最近再度在市場求售,要賣4.7億元,根據負責銷售的資產管理公司表示,過去一個半月有3位富商有意接手,但因「太敏感」未下決定,而綜觀整體陽明山房市,當地房仲說有稀釋現象。
    2023/08/09 18:22
  • 有片/北台灣多處淹! 男困士林河堤「緊抓籃球架」漂浮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變成一座游泳池,因為水淹的實在太快,有男子只好抓緊籃球架等待救援,所幸最後受困3人都被安全救出。另外百齡橋下停車場也淹起大水,超過1百輛的汽車全都淹過一顆輪胎高。就連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樓梯,都像瀑布般不斷從高樓層流下黃色泥水。
    2022/10/17 00:03
  • 東吳大學2生確診「1人住宿」 全校改線上、4/11復課

    東吳大學4/4晚上再有學生確診,因為是外縣市學生,平常住宿,校方連夜做快篩,同樓層住宿生都是陰性,不過也因為上周爆出第一例確診個案,明天收假上學,大學生不用到校,4/7到4/9改線上課程,至於是否影響期中考,還得看疫調結果再討論。
    2022/04/05 18:48
  • 「救人啊」!外雙溪突暴漲 2釣客險遭沖走

    台北市外雙溪,13日上午溪水暴漲,兩名釣客受困消波塊,其中一人還差點被沖走,警消到場,丟魚雷浮標及架繩梯,將他們吊掛上岸,幸好沒有大礙!
    2020/09/13 18:47
  • 武界3死!網曝39年前外雙溪「5百噸洪水滅頂15人」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下游搭帳露營2家人共4人被沖走,目前3死1失蹤。此意外,也不禁回想起39年前也有類似案例,當時台北自來水廠第三淨水廠員工擅自堤壩洩洪,導致500噸洪水宣洩而下,沖擊外雙溪下游野餐的600名師生,15名人慘遭溺斃。
    2020/09/13 15:12
  • 快訊/士林外雙溪「溪水暴漲」 2釣客落水險沖走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1點,台北市士林區外雙溪,有兩名男子在橋下釣魚,因為溪水暴漲落水,受困沙洲,過程中,其中一人一度被水沖走;經過消防隊員搶救,順利吊掛上岸,2人都意識清楚,沒有受傷。
    2020/09/13 12:22
  • 士林外雙溪突暴漲!2釣客落水遭沖走 民眾目睹嚇壞

    台北市士林區外雙溪今(13)日有2名男子在橋下釣魚,沒想到遇溪水暴漲受困,路過民眾趕忙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抵後,一名男子被沖至下游,警消人員及時攔截救起,另一名男子則是已穿上救生衣,浮在河面上待救,目前兩人狀況安全,不過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3 12:13
  • 離婚十天火速搬離愛巢 張清芳「獨居百坪豪宅」近況曝

    53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宣告和「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外傳她獲得「天價」贍養費。有週刊報導,張清芳已搬離一家四口同住的外雙溪豪宅,隻身搬進自己買的新居,閨密擔心她失婚低潮甚至辦趴安慰。
    2020/07/03 20:34
  • 外雙溪婚宴館遭火吞噬 警消忙翻無人傷

    一把惡火,燒毀婚宴會館!8日晚間,台北市外雙溪的中社路傳出大火,火勢不斷延燒,瞬間照亮夜空,幸好因為沒有營業,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警消清理火場,初步認為是倉庫著火,由於,目擊者說,案發前有聽到鞭炮聲,是否因為爆竹導致火災,還要釐清。
    2020/02/09 17:46
  • 快訊/單車下山轉彎! 騎士煞不住撞公車亡

    台北市外雙溪平菁街上,今天清晨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單車騎士疑似在下山轉彎途中,車速過快,不慎撞上一輛公車,導致騎士當場死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8/03 10:10
  • 散步驚見「175公分眼鏡蛇」 李天鐸愛犬圍攻嚇壞妻

    夏季炎熱,7月至9月為蛇類活動高峰期;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在臉書發文,日前上午與太太到士林外雙溪登山步道散步時,途中驚見一條超過175公分的眼鏡蛇,陪同散步的三隻土狗也上前包圍,最後李天鐸用捕蛇夾收拾,他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想積功德,故意買蛇至山中放生。
    2018/07/27 11:39
  • 為家產早不和! 弟踩哥土地要「收過路費」

    兩兄弟到底多不和怎麼會砍到26刀,其實據了解,兄弟倆的家族在士林外雙溪是大地主,父親去世後分給哥哥錦鯉場和大筆土地,而弟弟則是釣蝦場和房子,疑似覺得家產分不均早有嫌隙,就連誰踩到誰的區域都要收過路費,但最後竟兄砍弟弟,自己畏罪輕生。
    2018/06/07 12:37
  • 「只為一棵樹!」兄砍弟26刀 逃亡畏罪輕生

    疑似為了一棵樹,哥哥竟然當街砍死親弟弟!6日下午通往北市外雙溪釣蝦場旁的路中央,有人倒臥在血泊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是何姓嫌犯和弟弟發生口角衝突,竟然一氣之下持刀追砍對方連砍20刀,之後徒步逃亡山區,警方封路搜索,上午發現嫌犯畏罪輕生。
    2018/06/07 12:33
  • 砍弟20多刀逃山區 凶嫌服農藥畏罪輕生

    台北市士林外雙溪昨天發生哥哥持刀追砍弟弟的凶殺命案,哥哥行凶後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最新的偵辦進度為何?
    2018/06/07 10:04
  • 爭上億遺產衝突 兄砍殺弟20多刀逃山區

    地主爭產糾紛,哥哥竟然當街砍死親弟弟!2人下午在台北市外雙溪釣蝦場旁,發生激烈爭吵,哥哥向弟弟砍殺20多刀後逃逸,警方查出,兄弟兩人在士林至善路擁有不少土地,經常為了上億元遺產起爭執,嫌犯徒步逃亡山區,警方打算搜山抓人!
    2018/06/06 23:48
  • 恐怖!外雙溪凶殺 男身中20多刀倒臥街頭

    又發生街頭砍人案件!這回地點竟然是在北市知名外雙溪釣蝦場附近!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士林至善路的路中央,身上多處刀傷、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到場查出死者是一名何姓男子,家族從事鯉魚養殖場生意,疑似為了土地問題和哥哥發生爭吵,沒想到遭對方持刀砍死,案發後砍人的哥哥疑似被家人開車載走。
    2018/06/06 20:43
  • 東吳大學成「黃海」 校園噴發3公尺湧泉奇景

    北台灣今日遭到暴雨轟炸,不少地區傳出災情,也有多間學校及機關宣布停班課。其中位於台北市外雙溪的東吳大學,因外雙溪溪水暴漲淹進校園,成一片「黃海」,也有網友拍到校園出現「湧泉」噴發的自然奇景。
    2017/06/02 16:06
  • 快訊/雨勢漸增強! 東吳大學自行宣布停課

    最新消息,目前雨勢逐漸增強,東吳大學因為靠近外雙溪山區,有大雷雨的情況發生,目前校方已經自行宣布停課,提醒師生多加留意。
    2017/06/02 12:01
  • 驚!東區逛SOGO百貨 騎士牽車撞見蛇

    台北東區的機車廂裡有蛇,太稀奇了!一名男子在12日下午和朋友騎車到東區百貨公司逛街,沒想到準備騎車回家時,打開後車廂要拿安全帽,竟然看見一條黑色的蛇舒舒服服的蜷曲在雨衣上,嚇得他趕緊打119請消防弟兄幫忙,但就連消防員到場,看到這條蛇出現在台北鬧區也感到不可思議,究竟怎麼回事。
    2016/11/13 13:18
  • 他跌倒了!客運暫停 駕駛乘客助九旬翁返家

    熱心的客運駕駛揹著高齡九旬老翁回家,乘客紛紛叫好!20日中午,住在台北外雙溪的91歲老翁突然跑出門,結果跌倒在馬路上起不來,追上前的80歲妻子,因為扶不起老伴,只能又急又慌的站在一旁,好在路過的客運司機剛好看到,馬上號召車上乘客一起來幫忙,揹老翁回家!
    2016/10/23 18:24
  • 快訊/疑遭虎頭蜂螫咬!登山男無呼吸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外出登山真的要注意虎頭峰,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跟著朋友去外雙溪的古道登山,疑似被蜜蜂螫咬,導致沒有呼吸、心跳,朋友發現立刻報案,台北市和新北市都有派遣消防隊員救援。
    2016/07/03 13:27
  • 大雨過後溪水湍急! 警消設救護站防溺

    最近午後常下大雨,台北市外雙溪溪水湍急,就怕民眾假日戲水危險,從6月份開始,民間救難隊和台北市消防局在玩水熱門景點「碧溪橋」、「楓林橋」設置警戒站,加強救溺訓練,提醒遊客注意自身安全。
    2016/06/19 13:57
  • 北環故宮站受阻 外雙溪居民「不歡迎」捷運

    捷運北環線環評過關社子島居民樂翻天,同一條路線沿途住戶卻是兩樣情,北環線沿路經過士林再到故宮,這一帶住戶卻相當反對,理由是恐怕會負荷不了大批觀光客,而且現在故宮附近清靜優美,擔心未來蓋好捷運後就會湧進攤販小吃,破壞生活品質。
    2015/11/0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