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外野手 結果共423筆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大谷轉戰道奇隊敲出首轟! 李政厚高顏值進軍MLB

    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首次登場打擊訓練,立刻就敲出第一轟,讓教練跟隊友驚呼連連,總教練表示,大谷轉隊後,很快融入新的團隊。另外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巨人隊,高顏值跟雄厚實力,在春訓引發媒體關注。
    2024/02/20 20:07
  • MLB/索托轉戰「邪惡帝國」 獲一年8.8億台幣天價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舍曼(Joel Sherman)的報導,紐約洋基隊與優秀外野手索托(Juan Soto)達成一份為期一年、價值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8000萬元)的合約。洋基此舉是為避免薪資仲裁,此合約成為有接受薪資仲裁球員中,簽訂的最大一年合約紀錄。
    2024/01/12 10:12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MLB/道奇傳交易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 將與大谷「強強聯手」

    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已同意與坦帕灣光芒交易,這項暫定交易將為道奇換來右投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和外野手瑪格(Manuel Margot)。
    2023/12/15 18:01
  •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 日外野手撞跌傷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日外野手撞跌傷亞錦賽超級循環賽接近尾聲,今天下午的日韓大戰,在第四局時,日本隊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在追一顆飛球時,撞到全壘打牆墊,導致腳踝受傷提前下場,而大巨蛋的牆墊破了一個洞。遠雄事後表示,場地設計都符合規定,不影響後續賽事。而大巨蛋的第一顆全壘打也出爐!
    2023/12/09 19:28
  • MLB/洋基幹大事!「5換2」喜迎索托 豪華外野陣成形

    今年MLB休賽季除了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向外,教士25歲重砲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情歸何處也是一大熱門議題。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報導,洋基與教士確定完成一樁「5換2」交易案,條紋軍將獲得索托,讓他與賈吉(Aaron Judge)、韋杜戈(Alex Verdugo)組成豪華外野陣。
    2023/12/07 08:38
  • MLB/不是索托!洋基、紅襪罕見世仇交易 「3換1」拿回韋杜戈

    隨著MLB的冬季會議開跑,各隊在休賽季的動作也會變得更為頻繁。其中,本來傳出有意爭取教士巨砲索托(Juan Soto)的洋基,反而是在台灣時間今(6)日罕見地與同屬美聯東區的「世仇」紅襪合作,將陣中3名投手交易出去,並拿回27歲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
    2023/12/06 11:15
  • 亞錦賽/再見三振!中華隊19:0扣倒巴勒斯坦 分組第一晉級

    亞錦賽繼首戰中華隊在大巨蛋4:0完封南韓隊後,今(5)天南下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勒斯坦,中華隊由左投張景淯掛率先發,雙方實力有明顯落差,1局上半廖健富開轟2分砲,半局中華隊就以3:0領先巴勒斯坦,2局上中華隊打線發揮再拿下2分,中華隊5:0領先;4局上,巴勒斯坦失誤不斷,中華隊14:0,5局上,巴勒斯坦外野手上演美技接殺,全場為巴勒斯坦歡呼,6局下,李子強登板投出再見三振,最終中華隊以19:0擊敗巴勒斯坦,以預賽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
    2023/12/05 18:44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亞冠賽/26人正式名單出爐!江坤宇、孔念恩退 張政禹等人遞補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9)日中華隊正式名單出爐,原內野手江坤宇、林子豪改由張政禹、辛元旭遞補,外野手林孝程遞補孔念恩, 而此次亞冠賽國家代表隊,聯盟以最高規格安排四名防護員(含一名醫生)進行隨隊照護。
    2023/11/09 16:57
  • MLB/「日職棄將」翻身!賈西亞7戰15打點 獲頒美聯冠軍賽MVP

    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4)日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中,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終場是以11:4擊敗衛冕軍太空人,睽違12年再度晉級世界大賽。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被日本職棒「退貨」的遊騎兵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更是靠著系列戰5轟、灌進15分打點的史詩成績,榮獲美聯冠軍賽MVP。
    2023/10/24 15:49
  • 睽違六年!亞冠賽選手名單公佈 陳金鋒領軍對戰日韓澳好手

    睽違6年再度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由陳金鋒總教練領軍的亞冠賽中華代表隊26人名單今(24)日公布,包括江國豪、林凱威和陳傑憲三名外卡選手在內,共有11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5名外野手。
    2023/10/24 11:29
  • 贏台灣不再輕鬆!韓打者認比想像強 點名「長髮投手」難對付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不敵南韓於金牌戰落敗、讓對方完成四連霸壯舉;作為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林昱珉賽後自責落淚,後援上陣的劉致榮也坦言希望能為隊友多做些什麼,讓球迷心疼不已。而中華隊本屆賽事雖然無緣摘金,但在整個系列賽的強勢表現,也獲得各界的讚聲,作為兩度交手的強敵,南韓隊當家外野手崔智訓也坦言,台灣的實力比想像中更強。
    2023/10/12 20:53
  • MLB/關鍵2分砲、再見美技!勇士扳平費城人 惠勒5局無安打成遺憾

    大聯盟國聯東區兩大強權勇士與費城人,今(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第2戰,雖然比賽前半段費城人取得4比0領先,不過勇士後期萊利(Austin Riley)關鍵2分砲,加上9局上中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六星級守備雙殺,成功上演戲劇性逆轉,以5比4獲勝,將比分扳至1比1。
    2023/10/10 17:45
  • MLB/陳偉殷也來祝福!金鶯前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

    美國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今天為曾效力11個賽季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舉行退休儀式,除了致敬影片、賽前開球外,也邀請眾多當年曾與瓊斯並肩作戰的隊友「回家」,其中更包含台灣投手陳偉殷。
    2023/09/16 11:41
  • U18/張趙紘奪「雙冠王」 個人獎、明星球員名單出爐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此次一路打進冠軍戰、成績亮眼,個人獎項也豐收,外野手柯敬賢拿下明星球員外野手獎、最佳防守球員獎,張趙紘拿下打點與全壘打王。
    2023/09/10 19:59
  • 打擊僅1成卻敲41轟 費城重砲手有望創「神奇紀錄」

    美國職棒(MLB)費城人外野手舒瓦伯(Kyle Schwarber),絕對是球迷公認的重砲打者,但如果單從數據來看,他卻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球員。截至9日為止,本季打擊率僅1成94,卻敲出41支全壘打、包含10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leadoff home runs),一共打進90分打點,上壘打也維持在3成43。美媒開始關注他的打擊表現,突然發現倘若舒瓦伯繼續維持現有打擊狀況,季末有機會挑戰一項聯盟紀錄:單季30轟以上最低打擊率的球員,目前紀錄保持人是2021賽季的蘇亞瑞茲(Eugenio Suárez)。
    2023/09/09 11:01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MLB/首3局連3轟 「阿土伯」達成大聯盟超狂紀錄

    大聯盟(MLB)殿堂上,要達成單場3轟難度就已經非常高,更別說開賽前三局就達標。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6日作客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太空人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一開賽就有如神助,1至3局連續開轟,三支都是陽春砲,幫助太空人在三局上就取得9比0絕對領先。阿土伯自己也解鎖聯盟一項超狂紀錄,他是繼1930年雷諾斯(Carl Reynolds)、前紅襪外野手喀麥隆(Mike Cameron,2002)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2016)之後,史上第四人達成前三局3轟的球員。
    2023/09/06 10:24
  • MLB/洋基拉上超級新秀「火星人」 首打席就轟2分砲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日拉上農場超級新秀,暱稱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擔任對戰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先發中外野手,這位16歲被網羅入小聯盟的選手,也沒有辜負教練團期許,一局上面對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抓住94英哩四縫線直球,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是一支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率先取得3比0領先。多明戈斯今天4打數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洋基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但依然位列美聯東區墊底。
    2023/09/02 11:19
  • MLB/恐怖道奇來了!8月狂掃23勝 貝茲「單季36轟」創新猷

    道奇在台灣時間今日與響尾蛇交手的比賽中,靠著王牌投手「書僮」柯蕭(Clayton Kershaw)5局僅失1分的好投率領下,終場是以9:1輕鬆取勝。值得一提的是,陣中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此戰成功敲出本季第36發全壘打,不但刷新個人生涯紀錄,更一舉躍升國聯MVP大熱門。
    2023/08/30 15:52
  • U18熱身賽林佳緯「雷射肩」美技+雙安 提升自信心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外野手林佳緯投打俱佳,與荷蘭熱身賽右外野守備展現「雷射肩」,打擊單場2安1保送,他坦言許久沒有單場雙安,昨天攻守表現提升信心,也直言荷蘭比上屆強。
    2023/08/29 15:24
  • 林佳緯U18定位右外野 教頭看中「雷射肩」能力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外野手林佳緯此次定位右外野,總教練吳柏宏透露,林佳緯練習賽秀「雷射肩」右外野直傳本壘,臂力、傳球沒有問題,林佳緯表示視角不同需多看球習慣。
    2023/08/2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