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外送箱 結果共53筆

  • 已註明「無接觸取餐」!熊貓狂催:已抵達 外送員親吐無奈

    自從疫情期間推出「無接觸取餐」後,越來越多有社交恐懼症的人會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指定地點,隨後再外出取餐。不過近來卻有一名網友抱怨,使用熊貓(foodpanda)時明明已註明「放置外送箱內」,但外送員抵達時卻不斷催促他下樓取餐,讓他相當傻眼,「是有沒有這麼急?」
    2024/02/19 19:40
  • 完美落點!載菜車一左轉 撞翻外送員掉進車斗

    台中一名蔡姓外送員清晨騎車直行,到路口和左轉的小貨車撞個正著,外送員撞擊瞬間,整個人翻進小貨車的車斗內,沒有重摔在地,反而是外送箱整個噴飛重擊地面,外送員相當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送醫無大礙。
    2024/01/14 22:08
  • 他有外送箱! 便當店控遇「假外送員」騙領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便當店,日前有人自稱外送員來取餐,由於他的機車有外送箱,店家不疑有他,只確認訂單號碼後,就讓對方領走,沒想到幾分鐘後,又有一名外送員現身,要領同一份餐點,老闆這時才發現遇上詐騙,嫌犯冒充外送員騙餐。
    2023/12/31 14:41
  • 您的外送員逮捕中!酒駕被扣牌 想這招硬要送

    台中一名42歲吳姓外送員,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和牌照,但他異想天開偷拔社區住戶的機車車牌,懸掛在自己車上,堅持要去外送,結果不到1小時,員警恰好就在社區附近看到吳姓外送員,立刻攔查,他當下棄車逃逸,還不忘拎著外送箱。
    2023/11/10 19:03
  • 偷社區住戶熊貓外送箱PO臉書拍賣 失主「竟是成員」意外擒賊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住家社區停車場,發現一輛機車上有個Foodpanda外送箱,他竟心生歹念將它偷走,之後還拍照張貼上臉書外送員交流社團,表示欲拍賣出售。好在洪姓失主緊急發現,馬上和林姓男子聯繫並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他犯罪屬實,予以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林姓男子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3/11/06 11:17
  • 外送箱上熊貓現「1異狀」 她驚:知道為何路上變少了

    外送服務業在疫情時代興起,民眾也逐漸接受使用。而在路上大家能一眼辨識平台的外送箱,一名女網友近期發現,箱子上的熊貓圖案出現一異狀,讓她驚呼:「終於知道為什麼路上熊熊變少了!」隨後該圖文分享在臉書社團後,內行也一看就明白原因,引發熱議。
    2023/10/28 19:18
  • 機車掛「外送箱」被同學取笑 清寒妹子爆哭:我也希望漂亮乾凈

    近年外送平台盛行,許多人因此選擇兼職當外送員,盼能賺取更多金錢。一位女大學生因家境清寒,平常白天打兩份工,夜晚再去跑外送。某次因作業需和組員外出,竟被同組夥伴嫌棄車上的外送箱,事後更遭其他同學取笑,讓原PO難過痛哭。文章發出後讓網友超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原PO。
    2023/08/26 16:27
  • 畫面曝!外送員1天狂偷8家 專挑檳榔攤下手

    屏東發生多起竊案,8家檳榔攤相繼受害,竊賊趁店員轉身拿東西,偷走錢櫃內的現金。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嫌犯特徵為頭戴黑色安全帽,穿著粉色上衣,並騎著裝有外送箱的機車,看起來像個外送員。在同一天內,嫌犯在屏東市和內埔地區共犯下8起竊案。
    2023/08/02 19:23
  • 「來啊來啊」 外送員騎上人行道 擦撞行人還挑釁

    走在人行道,也被機車擦撞,苗栗頭份這名林先生,從店家騎樓,剛跨出去,走上外面人行道,遭外送員機車擦撞,肚子因為外送箱摩擦,出現一片紅,他氣憤的是,外送員違規在先,反而怪其他違規停車,還出言挑釁。
    2023/07/02 12:59
  • 啥都偷!賊偷遍潮州大小巷 連外送箱也要偷

    屏東潮州一名慣竊連續兩個月內偷遍潮州地區,就連外送員的外送箱他都不放過,一共偷了7個,警方到他住處搜索,更發現他連移工的魔改電動自行車也偷了6輛,其中還有三輪車也被他偷牽走,大大小小27件贓物,讓警方很頭大,公開贓物,要失主們趕緊來認領。
    2023/06/30 22:41
  • 媽媽背嬰外送!貼告示「戴孩別叭我」 網心疼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位外送員,胸前背著一個小嬰兒,外送箱上孩貼著一個告示,寫下「有載小孩,別叭我,請超車」,有些人認為觀感不佳,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危險,但應該也不得已,都是為了生活,外送工會也表示,這種狀況不算罕見,也希望大家別都責怪,外送員載孩,行車上反而會更加注意。
    2023/05/18 13:54
  • 保溫箱內全是大麻!竹聯幫成員偽熊貓外送員當毒品小蜜蜂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緝毒品案時,向上溯源發現,負責運送毒品的「小蜜蜂」疑似是名foodpanda外送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天堂成員,平時根本沒在外送,只是將外送箱裝在自己的機車上,裡頭裝的全是毒品,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因他專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的毒蟲,被警方鎖定後將人逮捕。
    2023/04/08 14:03
  • 外送箱沒蓋好引關注!警一聞全身酒味 大叔宿醉當場被抓包

    高雄市一名曹姓外送員日前下午騎車外送行經鼓山區榮華路時,剛好有一名員警經過發現外送箱沒蓋好,上前提醒卻聞到曹男身上有濃濃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4,隨後警方也將他逮捕,過程中曹男手機還一直跳出訂單,如今不僅沒單接,還得吃上官司。
    2023/03/24 15:54
  • 還敢接單?外送員酒還沒退  騎到一半遭警查出酒駕

    高雄一名外送員,外送箱沒有關好,警方上前關心,發現他散發酒味,一吹果然有酒精反應,他前一天聚餐喝酒,酒精還沒退就跑出來接單,正值午餐時間,他手機裡還不斷跳出訂單通知,不過酒測值0.44,他已經無法繼續接單,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3/03/24 15:53
  • 頭過身就過?外送員「硬扳」弄壞柵欄 拖欠維修費

    高雄一位熊貓外送員,送餐到社區,要離開時貪圖方便,從有管制的出入口鑽出去,結果沒想到外送箱卡住,把柵欄弄壞了,肇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維修費1萬3千元,這名外送員事後百般推託,硬說柵欄歪掉不必整根換新,只要掰回來就好,調解將近一個月,仍然還沒達成和解。
    2023/03/02 13:36
  • 外送員帶木乃伊飲酒!稱「是我女友」 一驗竟是600歲男屍

    秘魯警察日前發現有2名男子在一處廢棄公園內飲酒,上前盤查後竟然在現場一個外送箱內發現一具「木乃伊乾屍」。其中一名男子被捕後向警方供稱,這具木乃伊是他「精神上的女朋友」。沒想到相關部門化驗後發現這具木乃伊實際上是成年男性,已經交由秘魯文化部保管。
    2023/03/01 11:11
  • 這頂帽子要價7千元!笨賊偷來戴 「尺寸不合」亂丟路邊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南海派出所接獲一名萬姓外送員報案,指稱他放在外送箱裡的外套及一頂要價7千元的法國、義大利知名品牌的帽子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還發現該名竊賊把帽子拿走後,立刻走到旁邊試戴,但他照著鏡子「左喬右喬」,似乎覺得尺寸不合,竟然將名牌帽亂扔路邊。隔日警方在轄區內巡邏時,在案發地點附近,一眼認出竊賊,而他也坦承行竊,訊後遭警方送辦。
    2022/11/29 17:08
  • 把關「最後一哩路」 外送箱「太髒、太舊」都會罰

    外送員的外送箱送餐時都是關閉的,裏頭乾不乾淨到底如何檢查?有外送員貼文分享看到一家雲端廚房貼公告提醒外送員,衛生局會抽查外送箱,原來從108年開始食藥署就有公告各地方政府相關指引。台北市共稽查75次,新北56次,桃園共795次,都沒有違規案件。除了外送箱內外的整潔,餐點有沒有冷熱分開放,也是抽查項目之一。
    2022/10/27 20:00
  • 「不要開雙機」為搶單槓上 外送員遭攔車辱罵

    台中一名郭姓外送員被同業誤會,一次開兩個外送平台搶單,竟然被當街攔下,還遭到對方辱罵,甚至作勢打人,揚言要撂人還要拿傢伙打人,郭姓外送員報案提告,並出面澄清,根本沒有開兩個外送平台,只是車上有兩家外送箱,就遭到恐嚇。
    2022/09/27 19:01
  • 夭壽喔!國道上大卡車頭驚見這物 網笑爛:誰敢跟他囉嗦

    用汽車或腳踏車送外送已經不足為奇,沒想到還有比這個更狂的。日前有駕駛行駛在國道時,無意中瞥見旁邊有台大型聯結車載著粉色外送箱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個餐點不平凡」。畫面曝光後,不少人見狀也嘆為觀止,直呼「大哥,成本很高捏」。
    2022/08/27 14:43
  • 土炮之神!外送員阿伯「超猛DIY」全場跪了:是焊接工吧

    隨著外送平台崛起,民眾現在不用出門只要用手機下訂,就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美食。日前有一名外送員在外送途中看到前方同行「前輩」,機車上各個裝備包含水壺架、椅靠及外送箱價都是自己DIY,讓他相當佩服,眾人見狀也豎起大拇指狂讚,「超狂,這是土砲吧」。
    2022/08/25 14:07
  • 19歲女騎車被撞!騰空翻摔 還掛念「要上班」

    兩起車禍都是轉彎未讓直行車,首先是新北樹林,一名外送員正要去送餐,結果左轉遭到直行車撞上,撞擊力大,外送箱飛到天上,餐點也毀了,機車噴飛到街角,幸好外送員只有手腳擦傷;台中則是有轎車在路口,等了超過30秒,等到變紅燈,結果還是撞上女騎士。
    2022/08/07 18:05
  • 熱爆!摺疊箱幫餐點「遮陽」 外送員避正午接單

    連日高溫,外送員每天頂著烈陽,到處騎車送餐,不少兼職外送員,會避開最熱的正午時段,改晚上送餐,另外也有民眾,為了方便餐點擺放家門口,不像以往要求掛在門把上,自製了能摺疊的外送箱,幫餐點遮風擋雨,重點是不用在外曝曬,讓送餐的外送員直呼很獨特。
    2022/07/23 22:10
  • 你的餐點正在格鬥中!2外送員當街扭打 只因這原因

    新北市三重區昨(20)日中午11時許,驚傳外送員互毆!30歲鄭姓外送員發現同行的38歲蔡男未依公司規定攜帶外送箱,因此想拍照檢舉,但此舉引發蔡男不滿,氣得持警棍與對方理論,進而推擠、扭打,警方獲報到場將2人帶回偵辦,雙方事後均不願提告。
    2022/06/21 13:01
  • 要看後面啦!駕駛突開車門 女外送員慘噴飛骨折

    高雄一名女外送員,騎車時突然被自小客「開車門」擊落,她摔傷骨折,外送箱也倒在馬路上,相當狼狽,還好送醫後無大礙。台中也發生「開車門」,害女騎士慘摔案件,當下26歲的肇事駕駛慌了,匆忙下車關心女騎士,並打電話報警。
    2022/05/2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