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外資准入 結果共8筆

  • 進博會登場 習近平視訊演說預告擴大開放計畫

    今天(11/5)開始到10號,一連六天,上海將舉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繼續用視訊的方式參與開幕演說。演說中他送上大禮,預告將進一步縮減外資准入負面清單,同時要修訂擴大《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習近平還提出四個堅定不移,其中明確表示將積極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和「數位經濟夥伴關係協定(DEPA)」。
    2021/11/05 19:49
  • G20川習會後 大陸新版負面清單公布

    G20川習會後,大陸立即釋出對外開放的舉措,2019年新版外商投資准入負面清單和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發布,在新版的負面清單將原先的48條刪減到40條,放寬7大領域限制,包括交通、基礎設施、文化服務業等,允許外資控股或獨資經營;另外,鼓勵外商投資項目更涵蓋了討論最熱烈的5G,大陸歡迎外商一起投資開發5G核心零組件。
    2019/07/01 20:00
  • 中美貿易談判登場 中方讓步一次看懂

    中方在貿易戰中以關稅反制美國的同時,軟性作為不少,包括4降關稅、縮減外資准入負面清單、保護智財權,更在G20川習會後重新採購美國大豆等,被視為是對美方的「讓步」。
    2019/01/07 10:51
  • 擴大開放海南列自貿區 外資准入再放寬

    中國大陸持續推動擴大開放政策,海南自貿區的整體方案出爐,大幅放寬外資准入是最大亮點,未來大陸互聯網虛擬業務,將會允許外商投資。另外,新能源車製造的外資准入限制,予以取消。這個時間點上,大陸總理李克強也親自出馬,走訪荷蘭、比利時和塔吉克,官方定調這是一趟「重大外交行動」。李克強所到之處都會宣揚,中國敞開大門,歡迎世界各國企業進駐。
    2018/10/17 19:51
  • 北京將放寬金融外資准入 可不良資產交易

    北京市今天透過官方媒體發布關於擴大對外開放的規劃,爭取進一步放寬外資准入,鼓勵在北京設立外商獨資或合資金融機構,並爭取允許外資參股地方資產管理公司,參與不良資產轉讓交易。
    2018/07/31 12:23
  • 金融開放外資持股 滬深2日慶祝行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擴大開放外資准入之後,新上任的人民銀行行長易綱緊接著在博鰲分論壇的舞台上,宣布放寬金融市場限制。其中證券、基金、期貨、保險業的外資持股比例上限,將從現行的49%放寬到51%,而且是3年後不再設限,總共開出12項重大舉措,當中有6項預計在今年6月30日以前正式上路。
    2018/04/12 21:46
  • 習近平宣示大降關稅 放寬外資准入中國市場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說,中國不追求貿易順差,真誠希望擴大進口。因此今年將相當幅度降低汽車及部份其他產品進口關稅;但也希望已開發國家放寬對中國高技術產品出口管制。
    2018/04/10 11:32
  • 吸引外資 陸將放寬金融和新能源車領域

    中國大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今天表示,為吸引外資,今年下半年將在金融和新能源汽車等領域進一步放寬外資准入。
    2017/09/15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