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外籍空服員 結果共8筆

  • 毛毯歧視後國泰航空首度在陸招空服 港媒:有人不會英文

    香港國泰航空,先前陸客爆料其實不會說英文的乘客,以及只用港籍、台籍、外籍空服員,現在,國泰破天荒在中國大陸徵才,預計今年要招募300名空服員。不過,有港媒報導,面試者中,有人無法用英文對答。
    2023/08/27 20:08
  • 港政府不續簽工作證! 國泰航空台籍150名空服員「被離職」

    國泰航空的外籍空服員,17日突然收到正式通知,表示香港政府拒絕更新工作簽證,初步估計影響的台灣空服員多達150人,所有外籍空服員有400多人,甚至有些人差幾個月就拿到永久居留權,因此國泰航空遺憾發聲明,對於員工權益極力爭取,可惜最終事與願違。
    2021/06/18 13:27
  • 不敵疫情!外籍航空撤外站基地 空姐笑稱航空「慘業」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超過半年,全球航空產業遭受巨大衝擊,在無航班可飛的情況下,不少外籍航空裁員消息頻傳,許多在外籍航空任職的台灣空服員被迫放無薪假,福利更悄悄縮水,更慘的是許多遭裁員的台籍空服員、機師以及地勤,回到台灣幾個月仍在待業中。
    2020/09/28 18:56
  • 阿聯酋不飛! 台籍空姐:需隔離「有家歸不得」

    空服員入境該不該居家檢疫終於定案!指揮中心和航空公司決議,只要機組員到外站,遵守「過境不入境」,回台不需要居家檢疫14天,外籍航空在台灣期間,遵照「全隔離」,但不需等到14天後才能離境,不過阿聯酋航空還沒復航,有台籍空姐回不了台灣,另外陸航也把規定升級,空服員外站休息,不得出房間,用餐也得叫客房服務。
    2020/03/18 23:46
  • 孩童鬧機餅乾、書籍丟滿地 空服員嘆沒休

    搭機時常常會遇上孩童哭鬧得情況,很多長恐怕也很難控制,有外籍空服員在臉書上發文說13個小時的長程飛機,孩童接連哭鬧猶如聽了13個小時的重金屬樂,整個機艙還被搞得一團亂,讓她好無奈。
    2019/08/22 21:11
  • 越籍空姐培訓中係金ㄟ! 長榮:本周招募2百名空服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邁入第13天,今(2日)勞資雙方重啟協商目前仍無進展。長榮日前宣布今年招募200餘名空服員,且破天荒首度招男空服員,目前在長榮官網上已悄悄公布該消息,將在近日招募本籍培訓空服學員,預計招募約200人,於11月起分梯次報到。不僅如此,今年已錄取65名越南籍空服員,正在培訓中,預計9月上線。雖然都是年度原訂計畫,不過剛好遇罷工時期,顯得格外敏感。
    2019/07/02 20:13
  • 改別五星旗胸章!台組員霸氣拒絕 阿聯酋空少超佩服

    阿聯酋航空去年爆出要我國空服員拿下胸前國旗徽章,改換上大陸五星旗,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風波平息近1年後,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了在阿聯酋服務的外籍空少Hanna,並特別談到當時的「國旗事件」;他回憶道,台灣空服員當時拒絕戴上五星旗,挺身反抗的勇氣讓他大感佩服。
    2018/03/07 18:36
  • 航空度小月 日航找「外勞」當空姐

    前半年歷經油價飆漲,如今又有金融風暴,日本航空業今年真的是度小月!包括日本航空和全日空這2家龍頭企業,都面臨經營危機,日本航空為了降低人事成本,不只全體員工減薪5%,還決定減少日籍空服員,改從東南亞找來200位新的空姐,希望薪資相對低廉的外籍空服員,能夠幫航空公司度過難關。
    2008/10/23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