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外漏 結果共187筆

  • 地震太晃基隆70年老房磚瓦掉光! 房間「外漏」磚瓦碎滿地

    同樣傳出災情的還有基隆,在信四路口轉角處的一間70年老屋,原本就要拆除,但這次強震卻讓弱的房屋解體,半邊牆都掉落下來,另外也有社區住宅整面牆剝落,卡在遮雨棚上。
    2024/04/03 13:42
  • 變相漲? 美式賣場濃湯換杯裝網:縮水了

    美式賣場熱銷的海鮮濃湯,最近有民眾買完發現,不只從原先碗裝變成杯裝,16oz變成12oz,價格雖然便宜20元,但不少民眾依舊覺得不划算,另外,牛肉捲包裝也從鋁箔紙改成紙袋,有消費者認為湯汁外漏影響到口感,對此美式賣場說明,改包裝是為了響應環保。
    2024/03/09 17:49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日本新幹線疑「化學藥液體」外漏 兒童等3人受傷

    日本仙台市消防單位表示,今天中午左右獲報JR仙台站一列東北新幹線車廂內「有像液體的東西外漏」,目前已知包括兒童在內共3人受傷。另有日媒報導外漏可疑物品疑為化學藥品。
    2023/10/09 13:10
  • 出事了!疑手煞車沒拉 卡車滑落港壓2膠笩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造成港內雜物堆積,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整輛車滑落港區,壓毀2艘膠笩,還造成燃油外漏。
    2023/10/07 18:34
  • 完工才三年! 社宅排泄物污水外漏飄惡臭

    台中太平區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汙水管破裂,參雜排泄物的污水外漏,充斥惡臭味,住戶指控2周前向市府反映,卻沒有獲得改善,市府一早緊急安排人力,進行修繕。
    2023/09/28 19:30
  • 血常亂流!妹子發現「衛生棉1貼法」不外漏 內行全讚爆

    女性月經來時有諸多不便,其一就是經血常會亂流,不管使用大片多長的衛生棉,還是可能會外漏。近期有女網友分享,發現一種貼法,實測3個月的經期時間,照那樣貼都不會漏出來,掀起討論。
    2023/09/27 14:02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35歲以上女性每4人就有1人漏尿 樂悠褲改善不適

    台灣超過35歲的女性,每4人就有1人深受漏尿的困擾,曾推出「月亮褲」、「月動褲」等台灣生理用品的谷慕慕團隊,針對女性防漏尿問題的內褲「樂悠褲」,強調可以不外漏、快速拆換,且能夠抑菌除臭。
    2023/09/07 21:35
  • 快訊/新店9旬翁21樓墜落 臟器外露、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94歲的男性於21樓處掉至1樓地面,當場臟器外漏、頭骨破裂。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舉了解,案發時只有老翁和外傭在住家,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30 15:00
  • 真正富人超低調!4生肖「有錢卻不揮霍」 他最懂錢滾錢

    即便在物質豐裕後,總是有人非常樂於向周遭展示自己的富足,以此滿足心理需求,但另一部分的人則堅守「家財不外漏」的原則來過生活,即使他們擁有豐厚的財富,依然保持低調謙遜的生活態度,今天我們將點出4個就算「有錢也絕不亂花」的生肖,他們普遍都很懂得理財,為了確保未來能夠安心無憂地生活!
    2023/06/27 15:13
  • 防瓦斯外洩氣爆! 專家曝這四步驟可自救

    竹北市發生瓦斯天然氣外洩,造成氣爆意外,除了有一位16歲少年9成的燒燙傷之外,受波及一共有六個里,居民現在都心驚驚,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瓦斯外漏的現場,一定要注意遠離火源、輕輕打開窗戶,以及盡速逃離現場,另外家中的瓦斯管線也要定期檢查有沒有過於老舊,避免意外發生。
    2023/06/26 22:33
  • 揪氣爆主因! 瓦斯公司檢測「870戶管線」

    新竹竹北在端午連假發生氣爆,案發第一現場,向外擴大共6個里被波及,25日晚間,仁義路上又有公寓發生瓦斯外洩,而瓦斯公司為了要揪出瓦斯外漏主因,今天(26日)動員九家瓦斯同業,40名工作人員逐一到附近住家檢測870戶,瓦斯管線是否異常,確實也發現有住戶的管線確實比較老舊。
    2023/06/26 13:54
  • 端午前夕 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7傷

    大陸寧夏銀川昨晚(21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爆事件,奪走了31條人命,被列為重大公安意外,當地媒體檢討,其實這個悲劇可以避免,但因為燒烤店店長貪圖做生意賺錢,瓦斯外漏第一時間沒有疏散客人,選擇繼續營業,釀成了這起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3/06/22 19:25
  • 銅管鏽蝕漏冷媒 沼氣回流排水管「冷氣不涼」

    一位網友開冷氣發現不涼,維修人員發現裏頭「銅管」被沼氣鏽蝕,所以冷媒外漏,讓她很驚訝為何會有沼氣?專家解釋,排水口裏頭有其他廢水生成的沼氣,若冷氣排水管直接接上,沼氣就會沿著管線飄往機台內銅管造成鏽蝕。若想要避免冷媒外漏,除了注意排水管接點,也可以加裝U型管,或選銅管有「防鏽塗層」的冷氣,使用壽命比較長。
    2023/06/08 19:59
  • 水電工慘了!換熱水器沒封瓦斯 屋主煮飯突爆炸「38%燒傷亡」

    嘉義一名水電工,到住戶家更換電熱水器時,沒將瓦斯軟管確實密封造成瓦斯外洩,導致87歲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引起爆炸,全身38%燒傷不治身亡。水電工與家屬達成調解,嘉義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水電工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可易科罰金。
    2023/05/25 10:55
  • 要講嗎?他目睹女同學「經血外漏」怕尷尬 過來人曝1招秒解

    女性每個月都會來生理期,至於經期是否規律、血量多寡,則跟自身健康狀態有關,而有些女性還會出現頭暈、腹痛、情緒多變以及肌肉痠痛症狀,嚴重的話恐怕會影響生活。一名男網友指出,他意外看見陌生女同學經血外漏,不過礙於異性身分,糾結是否該主動告訴對方,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3 15:52
  • 她開門拿外送傻眼!咖啡漏光「杯子剩冰塊」 網笑:根本拉茶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透過外送平台點了2杯飲料,沒想到當外送員抵達後,其中一杯竟疑似外部瓶裝破裂,導致飲料當場外漏、盛滿塑膠袋。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甚至有人笑說:「這是印度拉茶吧。」
    2023/04/30 15:52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硬舉百公斤突漏尿!正妹遭罵翻哭喊:忍不住 健身前輩幫喊冤

    國外有一名健身網美,日前在網路上貼出自己「成功挑戰硬舉100公斤」的影片,沒想到過程中卻意外漏尿,讓不少網友痛批噁心。儘管該網美不斷澄清自己是「真忍不住」,但依然沒辦法平息網友的怒火。
    2022/12/04 16:19
  • 月經來也不怕動作太大! 「可外穿」月動褲免貼衛生棉

    健身、運動風氣近年日漸興盛,不過大多女性在經期時得一次穿著內褲、衛生棉和外褲,易使下體悶熱不舒服,引發婦科疾病,且動作一大,衛生棉恐怕會跟著移動,導致經血外漏。有業者推出「月動褲」,長短褲不只不用穿內褲和貼衛生棉,還可直接外穿,且加大吸血面積,大動作也防側漏,11月該產品已上架募資平台。
    2022/11/17 18:45
  • 有詐!男丟手機「上線位置在香港」 驚收釣魚簡訊

    手機不見可以透過APP找到最近上線的位置,但確有民眾遺失手機,一查卻發現已經到海外,很明顯已經被偷走了。甚至後來還收到簡訊,內容提到手機正在門市進行解鎖,如果不是本人就點附上的連結,但這看似官方發出的訊息,實則是釣魚簡訊,如果不小心誤觸,達人說要趕快把密碼重設,避免個資外漏。
    2022/07/26 20:11
  • 高雄路邊車警報狂響!警驚見一男陳屍 身體腐爛腸肚外漏

    高雄小港警方今(6)日凌晨1點多巡邏時,於松信路段上,發現一部小客車停在路邊,警報器不斷鳴響,上前查看,該車車門上鎖,車內躺著竟一名男子陳屍多日,屍體嚴重腐爛、腸肚爆開外露,立即通報119前來破窗。
    2022/07/06 10:54
  • 廣東鋁廠炸十米、現蘑菇雲!4死1重傷 疑鋁液遇水引爆

    中國大陸廣東一家鋁材廠驚傳於3日上午11點10分左右發生爆炸,現場升起超過10公尺的「大蘑菇雲」,可見爆炸威力之大,目前已知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而據相關人員透露,在爆炸幾分鐘前鑄井還發生過鋁液外漏。
    2022/04/0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