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外溢 結果共179筆

  • Q1亮眼!中國首季GDP增長5.3% 內需外貿齊升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周二(4月16日)公布第一季的經濟數據,包括5.3%的GDP增長,以及消費零售、工業增加值和固定投資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為中國經濟注入強心針。然而隱憂仍存,包括春節拉抬效應消退後,3月部分經濟表現漸熄火,以及房地產始終沒有起色,再加上整體低迷的消費氣氛,例如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銷售都下跌,相對低價的中國品牌小米則大增34%。此外,產能過剩問題也持續外溢,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一季就出現罕見跌勢,馬斯克因此宣告裁員,以因應持續加劇的市場競爭。
    2024/04/16 20:00
  • 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今(2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與機車碰撞,59歲的女機車騎士頭部遭輾過,當場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死亡。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24 09:28
  • 拖吊司機國道一號下車處理故障車 聯結車不慎撞上害他腦漿外溢亡

    國道一號南下294.8K新營路段昨(29)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51歲拖車司機洪男下車處理停在外側路肩故障聯結車,沒想到遭到43歲江姓駕駛營業大貨曳引車追撞,洪男當場被輾斃,當場死亡。
    2024/03/01 11:54
  • 國際分析/丹麥援烏戰鬥機德訓部隊 五關鍵因素左右情勢演變

    烏克蘭缺乏彈藥及兵員的問題再度受到西方關注,丹麥表態要大力援助烏克蘭;在此同時,德國議會卻否決了提供烏克蘭金牛座巡弋飛彈的動議。對於西方援助烏克蘭的步調不一致,媒體分析,包括援助是否減弱、戰爭如何結束、以及俄烏戰爭是否會在歐洲出現外溢效應等五大關鍵問題,將是左右未來戰局變化的重要關鍵。
    2024/02/27 19:38
  • 看好台積擴「熊本廠」需求 長榮、華航增九州航班

    台積電到熊本設廠,不只帶動周遭房市.經濟,就連台灣飛熊本航班也增加,不只星宇天天飛,長榮、華航飛福岡每周航班也變多。達人分分析,航線太單一很難,也要靠外溢的旅客量,補足旅運量。達人也分析,雖然已經過完年,但日本賞櫻機票還是貴,以傳統航空來說,漲幅大約有3到4成。
    2024/02/19 12:56
  • 快訊/竹北死亡車禍!貨車碰撞機車 69歲騎士腦漿外溢亡

    竹北市自強南路350號今(7)日上午7時50分發生大貨車與機車碰撞,造成69歲曾姓男機車騎士腦漿外溢,當場明顯死亡,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2024/02/07 09:50
  • 【國際+10分鐘】以哈戰爭外溢 葉門「青年運動」橫行紅海擾亂貿易

    以色列與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爆發衝突以來,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為聲援巴勒斯坦,頻在紅海攻擊船隻,近期衝突範圍更持續擴大,導致各大航運業者紛紛宣布停駛紅海。紅海是全球最重要貿易要道之一,專家分析這場衝突將導致海空運價大漲、貨物滯留。究竟紅海為何重要?青年運動什麼來頭?美國組十國聯軍護航能解決問題嗎? 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4/01/27 14:53
  • 鎖定情報頭子!以色列飛彈炸大馬士革 5伊朗革命衛隊送命

    加薩衝突持續擴大!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一處公寓,遭到以色列精準飛彈命中,結果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5人是伊朗革命衛隊成員,甚至包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伊朗籍顧問在內。針對這次攻擊,伊朗總統萊西已經發表強硬聲明,宣稱絕對不會置之不理。在此同時,美軍位於伊拉克的空軍基地也遭到攻擊,傳出有多名美軍受傷。加薩衝突外溢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嚴重。
    2024/01/21 13:09
  • 快訊/國道木柵分隊30歲員警 廁所舉槍頭部中彈死亡

    今(18)日上午10時許,國道公路警察局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男性員警,在於待勤室廁所內舉槍自轟,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腦漿外溢,現場未送醫,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8 11:14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人氣跟政績加持 蔣萬安成藍營最強輔選員

    選戰倒數,輔選很重要,藍營這邊,施政滿意度達到65%的蔣萬安,成為最強輔選員,走到哪裡都有很高人氣,專家分析,蔣萬安近來有政績加持,加上形象清新,的確可以搶攻中間選民跟婦女票,在最後關頭催票,外溢效果值得期待。
    2024/01/09 23:12
  • 以巴衝突外溢 葉門「青年運動」襲擊國際貨輪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激烈戰火,也持續向外擴張,伊朗支持的葉門「青年運動」,近期發動無人機,攻擊了一艘行經「阿拉伯海」的國際貨輪,導致船身起火受損進水,所幸船上20名人員都安然無恙,美國則直指是伊朗在背後指使,另外美國總統拜登,再度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只是拜登強調沒有要求他停火。
    2023/12/24 13:33
  • 訂爆!新北耶誕城「飯店住房外溢、餐廳9成」

    新北耶誕城開城半個月了,目前已經湧入超過200萬人,周邊商機也跟著帶動,板橋飯店從開城以來訂房率和房價都飆升,尤其在耶誕城當週幾乎是9成滿,甚至外溢到西門町和北車一帶飯店,還有周邊餐廳,訂位也是8-9成滿,商機持續擴大。
    2023/12/02 19:35
  • 101跨年夯!信義區住房全破萬 外溢新北貴2成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如果想在飯店內看台北101煙火,入住信義區5星級飯店一晚動輒就要破萬,業者也說訂房已經超過9成滿。跨年房價也外溢到新北板橋也變貴,業者觀察到,想看耶誕城又想跨年的人也變多,訂房速度也已經恢復到疫情前水準。
    2023/11/22 19:52
  • 以色列陸海空備戰!空襲加薩2600人死 黎巴嫩邊境也交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進入第九天,原本外界希望加薩南部能短暫停火,好讓持有外國護照者離開、救援物資進入,但以軍在即將發動地面作戰之際,反倒加大轟炸力道,是爆發衝突以來最猛烈,許多房屋被剷平、死傷人數持續上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急訪中東六國,就怕以哈衝突外溢,特別是北邊的黎巴嫩;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以色列必須消滅哈瑪斯,但占領加薩會是個錯誤,呼籲以色列遵循戰爭法則,而以色列則邀拜登訪以國。
    2023/10/16 20:00
  • 觀點/以哈衝突引爆中東危機 美國受挫、中俄受益

    上週六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猛烈攻擊,殺死數以千計的居民並擄走上百各國人質,引爆新一輪中東危機。隨著以軍以牙還牙,對哈瑪斯展開嚴厲報復,戰事會不會外溢擴大,正引發關注。
    2023/10/13 16:04
  • 日圓貶不停!兌美元逼150 東京銀座2丁目再奪地王

    美國和日本利差持續擴大,導致日圓匯率疲軟,兌美元來到148日圓價位,今天(21日)台銀日圓現鈔賣出價也出現0.21字頭,讓日本政府官員紛紛出面喊話,表示為穩定匯率,將不排除任何選項。而日圓走貶也推升日本物價,地價也連續兩年上漲,連地方住宅用地都是31年來首次上揚,主要是疫後觀光復甦,外國觀光客回流,漲價效應外溢到都市以外地區;而蓋半導體工廠的北海道和熊本縣,地價漲幅也名列前茅。
    2023/09/21 19:55
  • 快訊/竹北驚傳工人墜樓意外!8樓墜落1樓 腦漿外溢死亡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金弘笙汽車百貨一旁的工地今(21)日上午發生墜樓案件,一名45歲臨時男工人從8樓墜落到1樓,警方於上午9時41分到達現場發現傷者已明顯死亡,腦漿外溢,臟器外露,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09/21 12:21
  • 快訊/八德7旬婦遭砂石車輾「身首分離」 腦漿外溢當場慘死

    桃園八德發生一名7旬婦女遭砂石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今(3)日上午10時56分,一名30歲陳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沿介壽路往桃園方向行駛,至介壽路1段555號前與同向之70歲張姓女子騎乘機車發生碰撞,砂石車右前輪輾過張女頭部,造成張女身體與頭部分離且腦漿外溢,呈現明顯死亡狀態,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3 13:46
  • 人口飆升! 桃園「增加數、增加率」皆六都第一

    來到桃園青埔,在地深耕多年的房仲業者廖國順表示,青埔從發展以來,多數都是雙北外溢的一個移入的人口,近期有觀察到,有部分是竹科,那等於是北返來購買青埔這個特區,原因為竹北目前因為它房價居高不下,所以加上目前青埔到新竹的一個通勤,以高鐵來講的話,大概15分鐘內可以到,所以也增加了吸引力。
    2023/08/31 22:54
  • 陸版雷曼風暴?恒大聲請破產、碧桂園爆雷 對台灣影響曝

    中國大陸房地產持續爆雷,恒大集團17日在美國紐約聲請破產保護,碧桂園、中植系近日也雙雙陷入危機,外界擔憂恐掀起陸版「雷曼風暴」。我國金管會調查,恒大曝險有限、中植系掛零,碧桂園金額也相當輕微;金研院金融研究所副研究員謝順峰則指出,雖然大陸房地產市場風險升溫,但外溢效果有限,對台灣應該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但後續仍須注意兩個關鍵。
    2023/08/18 15:05
  • 分析/高嘉瑜陷苦戰!綠營力守北市立委過半 吳思瑤成領頭羊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泛綠陣營盼穩住現有席次,力保國會再次單獨過半,其中目前擁一半、4席次的首都台北,更具有指標意義。綠營綜合評估指出,現任立委吳思瑤是綠營在台北的領頭羊,應可順利守住席次,並期盼能外溢;議員王世堅力拚重返國會,所在選區有基本盤優勢,也有望勝選;至於爭議頻傳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則陷入苦戰,此次綠營要守住四席,仍需更努力。
    2023/08/01 18:30
  • 南非盜採黃金釀毒氣外洩 16死者最小僅一歲

    座落於重要礦藏蘊藏區、南非博克斯堡(Boksburg, South Africa)5日發生嚴重毒氣瓦斯外洩事故,外媒引述當地緊急救災部門聲明,報案民眾緊急通報後,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探查後發現,毒氣從一個圓柱體容器外溢,造成16人死亡。目前尚不確定事故發生原因,但救災部門的內部消息透露,很可能與當地氾濫的非法盜採礦產有關,不合乎安全規定的礦坑、造成毒氣外洩而釀成悲劇。
    2023/07/06 09:38
  • 澎湖待修漁船傾斜進水 岸巡及時協處漏油未擴大

    澎湖籍「滿達福」號漁船今天在泊靠的竹灣漁港準備進塢修護,意外發生傾斜進水,還發生油料外溢。海巡署竹灣安檢所等及時鋪設攔油索與吸油棉,避免油汙擴大。
    2023/06/27 17:09
  • 特稿/未提自己人找苗博雅合作 綠營大安區立委能突圍?

    民進黨今(14)日中執會通過,確定明年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選舉不推自己人,將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然而,苗博雅在網路上有不小負面聲量、極端進步的價值存有爭議,就連年輕族群都未必全然買單,加上黨內此次針對大安區的溝通較簡化,未來要如何說服民進黨支持者投票,受到關注;不過,黨內高層也認為,苗博雅將能夠牽制國民黨對手羅智強,降低其外溢效果,此次民進黨朝「民主大聯盟」方向提名,希望進一步擴大社會支持,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可能。
    2023/06/14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