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外拍 結果共437筆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IU親掏超級黑卡! 「寵地表最幸福弟弟」一次付清沒在看價格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期正在忙於全球巡演,她不時會透過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日常生活紀錄影片。近日,她公開前往海外拍攝MV的花絮,弟弟活潑地跟著入鏡,一併曝光了IU的寵弟日常,她大方表示要補送弟弟生日禮物,在一陣挑選之後,由她掏出黑卡付錢,沒想到,該張信用卡引起韓網熱烈討論,據悉,該張黑卡必須要有一定程度薪資水平才能申辦,服務層主要都是年收入在上位圈0.05%的顧客,令全網震驚不已,紛紛讚嘆IU是個超級「寵弟達人」。
    2024/03/22 16:23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一窺護國神山CNN採訪台積電 意外拍下這「護國神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耗時兩年終於成功採訪了台積電。以專題形式播出,介紹「護國神山」,更製作動畫介紹台積電正在研製1.4奈米晶片。另外,「護國神器」台積電限量版的綠色乖乖也意外入鏡!
    2024/03/10 23:09
  • 曾堅持不露點!台女優田井虹羞認「私下很愛做」:想帶X友入行

    剛滿30歲的台灣女網紅Tiny Lu(胎尼),近日被證實將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預告片曝光後引發暴動,不僅將和有「暗黑周杰倫」封號的日本男優東尼大木交手,還在有國旗的背景前激戰。事實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田井虹,曾有過大尺度外拍,卻堅持不露點,她還曾羞認私下很喜歡做,「想帶砲友入行」。
    2024/02/29 08:36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黃蛇」亮翅! 場外拍不到的F-16V試飛流程戰隼升級實錄一次看!

    歡迎收看「步步為營-戰隼升級實錄」特別報導。近十年來,我國國防戰力強化的重大事項,除了勇鷹高教機、海鯤潛艦等等國造武器,更不能不談到F-16V這款主力戰機的全面升級。台美雙方歷時多年合作,在去年年底前完成了「鳳展專案」,不過工程細節層層機敏,外界始終難以一窺樣貌。本台記者通過層層申請與審查,獲准深入採訪,得以完整紀錄升級歷程。首先,讓我們來看F-16V的試飛工作,執行全貌。
    2024/02/08 22:24
  • 半裸領帶男性侵機車!瞄油箱狂捅 陸街頭化身「重雞騎士」

    機車停在路邊也會出事、實在讓人有夠無奈!中國大陸一名重機車主,日前準備騎車時意外發現,油箱蓋似乎有被動過的痕跡,因此調閱了一旁的監視畫面追查,沒想到竟意外拍到自己的機車「被性侵」的全過程,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
    2024/01/24 15:51
  • 街頭警匪片!雄警半夜鳴笛逮毒犯 老外頂樓看戲狂喊WTF

    高雄半夜上演警匪追逐片!本月15日深夜,一輛鳴笛警車在左營區自由四路奔馳,追趕前方一輛加速行駛的自小客車,直接在街頭上演追逐片,而此景都被一名住在高樓層的老外拍下,在警察錯過犯人時還慌張大喊「錯過了」、「他躲在卡車!」如同目擊警匪片焦急的觀眾。事後左營分局警方也將一名徐男以毒品罪當場逮捕,另一名逃亡的王姓女子仍持續追緝當中。
    2024/01/19 13:35
  • 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受封「內衣女神」,她近日頂著寒流低溫,穿著火辣洋裝到華西街拍攝,胸部以上全沒穿,竟喊「我真的一點都不冷。」
    2023/12/23 11:55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總統官邸外拍照被逮捕 婦嗆「舔美國XX的公務員」獲判無罪

    台北市劉姓女子,今年4月間在步行經過北市中正區總統官邸附近時,拿出手機拍攝錄影遭警員勸阻,不料劉女不僅不願配合盤查,遭逮捕時竟還出口辱罵警員:「舔美國XX的中華民國公務員」、「畜生」,訊後被依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罪起訴。台北地院認定劉女的行為是在抗議警方執法過程,因此判她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9 10:53
  • 邪惡視角片瘋傳!「外拍界林志玲」認了受騙 怒轟廠商下流

    寫真女星路雨希(Lucy)身材姣好,甜美的面容昔日被封為「外拍界林志玲」。然而,路雨希近期在社群透露,在GoPro運動相機還未在台上市前,廠商曾找她「測試」,要求路雨希把GoPro放在胸部上,由於不熟3C產品,影片視角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沒想到對方如此下流」,影片未經同意就上傳平台,導致到處流傳。路雨希強調,事件令她不舒服,盼網友別再傳閱影片。
    2023/12/16 17:49
  • 拯救副手民調? 吳欣盈轟外交部COP28碰壁

    剛從杜拜參加完Cop28會議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質詢爆料這場會議處處碰壁,外交部原先安排的地方很多都進不去,甚至還秀出當時在會場外拍的影片,質疑外交部不夠力,跟外交部唇槍舌戰!只是吳欣盈突然增加戰鬥力,也被聯想是不是跟低迷的副手民調有關係。
    2023/12/14 13:42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37歲台灣女演員茵芙,踏入演藝圈前從事雜誌外拍,參演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以及《天之驕女》等,2017年時與男友在生日當天浪漫登記結婚,未料短短兩年即離婚收場。時隔約4年,茵芙終於帶來好消息,鬆口認愛八點檔男神,大方放閃「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
    2023/10/20 08:46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薔薔搭埃及火車 遭車長襲胸、抓手「一直瘋狂摸我」

    藝人薔薔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不時會到國外拍片,日前公開在埃及搭乘臥鋪火車的影片,也記錄下被車長上下其手的全過程,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2023/10/10 13:36
  • 廢油偷倒水溝?踢館「最有錢YTR」炸雞店 Toyz傻眼:全是油渣

    被封為「全台最有錢的YTR」的YouTuber超哥,於今(2023)年宣告進軍速食界,開幕的連鎖炸雞店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而向來有「美食公道伯」之稱的Toyz也不負期待,再次帶著企劃直衝門市,然而除了味道可能不合個人口味之外,卻意外拍到員工「疑似偷倒廢油」的行為,雖然並未就此斷言,仍是掀起觀眾的熱烈討論;風波也在Dcard、Google評論不斷延燒。
    2023/10/08 11:58
  • 不…演…了…!樹懶遇襲秒反擊 罕見對決虎貓「神速出爪」

    無論是在動物園碰面,又或者是動畫中的角色形象,「樹懶」給人的印象往往都是悠哉且緩慢的,而或許就像人碰到危急情況時的反應一樣,樹懶在面對危險時,似乎也會有所謂「腎上腺素爆發」的時刻;一段數個月前的觀測畫面,意外拍下樹懶遭遇虎貓(美洲豹貓)攻擊時的自衛舉止,動作之敏捷也讓眾人無不驚艷,笑稱看來樹懶在意識到情況不對後,真的直接「不演了」。
    2023/08/28 05:00
  • 盧廣仲驚現身關穎、孫芸芸聚會 私下真面目曝光!超狂人脈驚呆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日前與貴婦好友關穎、林牧潔等人一同為好友慶生,沒想到一段釋出的影片,卻意外拍到盧廣仲也在場!只見他當天打扮樸素,卻少了最招牌的黑框眼鏡。私下真面目曝光後,讓歌迷差點認不出。
    2023/08/14 16:21
  • 薔薔加拿大鬼纏身實錄!閣樓驚傳腳步聲、物品移位 母親嚇到爆哭

    藝人薔薔天性豪放耿直,深獲粉絲喜愛,最近她積極經營YouTuber頻道,到海外拍攝新素材,卻經常遇到奇葩衰事。日前,他帶母親到加拿大旅遊1個月,沒想到屋內竟然出現靈異事件,不只屋內傳來腳步聲,連東西也會被移位,嚇得母女倆花容失色。
    2023/08/12 10:12
  • 簡單高效低成本!變白超簡單 女明星「美白水」食譜公開

    現代人在追求的肌膚美白,主要以膚色均勻透亮、擺脫蠟黃暗沈為訴求。很多明星藝人也不是全都天生擁有透亮肌膚,大多需要靠後天努力培養而出。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單靠平常的保養品顯然不足,需要透過內調才能看見效果。不少女明星像是趙露思、范冰冰、大S都曾分享自製的「美白水」,簡單高效又平價,難怪即使長時間在外拍攝也能擁有嫩白肌膚!一起盤點5個女明星「美白水」食譜,用喝的就能讓肌膚偷偷變亮!
    2023/08/10 23:07
  • 薔薔巴黎拍照「遭2女嗆bxxch」 民眾圍觀火爆畫面曝

    藝人薔薔(林嘉凌)以嗆辣豪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最近這陣子她頻繁出國,於當地蒐集素材,在邊玩邊工作的過程中,竟爆發不少突發事件。日前她帶著母親和團隊飛到法國,怎料在外拍時,卻遭看不順眼的金髮女性痛罵,兩方衝突一觸即發。
    2023/08/05 10:37
  • 林襄吃到一半突掀凸肚! 公開「驚人體重」自嘲:很噁心

    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爆紅之後行程滿檔,時常飛到國外拍攝,近來透過IG和粉絲互動,在Q&A裡有網友心疼林襄太瘦了,還說「瘦到剩骨頭」而林襄也回應了這則留言,並公開了一張照片,讓網友好驚嚇。
    2023/07/05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