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外埔 結果共187筆

  • 外埔首間公托落成 減輕海線青年托育壓力

    台中外埔區首間公托開幕,減輕當地青年托育負擔,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將會繼續增加公托數量,提升海線生育率。
    2024/02/02 17:46
  • 假環保稱「種樹整地」 租地倒廢棄建材、廢土

    台中市大甲分局去年起陸續接獲檢舉,有環保犯罪集團假藉要種樹整地,在大甲、后里和外埔等地,租借5筆土地總面積超過1萬坪,結果是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和廢土,不法所得超過1800萬,檢警調發動搜索,追查31人到案,但五筆土地因為這些廢棄物,可能有水土流失的問題,事後清除恢復原狀的費用也超過5千萬。
    2023/12/11 19:43
  • 台中外埔忘憂谷金黃稻浪吸人潮 警加強違停取締

    台中市外埔區忘憂谷每逢6月、11月稻子成熟時,黃金稻浪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也造成假日人車眾多,衍生許多違規停車行為;大甲警分局因應假日車潮人潮,將加強交通違規取締。
    2023/11/19 15:21
  • 無法忍受「官僚」!亞洲最大小熊博物館 忍痛停業

    位在台中外埔,花博園區內的小熊博物館,是號稱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館內收藏超過5000隻泰迪熊,甚至還有市價超過800萬的「米奇熊」,館方從新竹遷到台中營運2年後,突然在官網公告,進駐兩年多,向市府反應場館漏水不修,只能用流動廁所也不改善,就連使用執照也無法取得,開門營業就被開罰,決定忍痛結束營業。
    2023/11/01 20:49
  • 快訊/撤出台中!小熊博物館無預警停業 怒爆:無法忍受官僚

    號稱亞洲最大泰迪熊博物館「小熊博物館」今(1)日無預警宣布停業,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聲明中痛批,無法忍受長期官僚式的回應及作法,才忍痛做此決定。完整聲明曝光。
    2023/11/01 15:07
  • 藍白合試水溫?蔡壁如同框侯友宜、盧秀燕 柯文哲態度曝

    台中浩天宮大庄媽昨(30)晚舉行起馬宴,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由於國民黨未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推派人馬,同框也被視為是否替「藍白合」試水溫?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很多事情自然就好」。
    2023/10/01 13:32
  • 跟導航走!2車一起開進苗栗海裡險遭滅頂 海巡用力推上岸

    日前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誤信導航入海的事件,有民眾出遊、分別開著兩台轎車,行經外埔漁港時,疑似因為誤信導航,2台車竟然硬生生開進沙灘裡,下秒海水漲潮,車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差點被沖走,所幸海巡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合力推車,順利讓車輛脫困,所幸這起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29 11:34
  • 車卡在沙灘爸爸趕來救兒子 兩車都困住

    苗栗後龍,和台東天空之鏡,都有驚險的海上救援。苗栗後龍外埔海邊,民眾把車開到沙灘動彈不得,跟爸爸求救,結果父子兩車一起困住了。其中一車潮被海水淹沒。台東天空之鏡都歷大灣,4名泳客沒有裝備就下水,遭離岸流帶出去,幸好休假的海軍軍官,和姐姐在現場衝浪,即刻救援。
    2023/09/28 19:40
  • 新北夫妻到台中玩..經外埔突翻車飛越堤防 妻頭顱破裂殞命

    台中市外埔區大安溪堤防路昨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悉,50歲劉姓男子開車載50歲曾姓妻子南下台中旅遊,途中根據導航指引行經該路段時,車子不明原因衝上右側7公尺高堤防,接著整台車翻落到70多公尺外的堤防外溪岸林間,劉男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目前仍留院觀察,曾女則頭顱破裂送醫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調查肇事原因。
    2023/08/28 10:35
  • 黃牛橫車道爽吃草!見警車沒在怕 瞄一眼「哞~」繼續嗑

    台中市外埔區日前有一頭黃牛大搖大擺橫於路中在吃著草,即便員警到場,黃牛仍不以為意,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當下進行人車交通管制,直至飼主到場後將黃牛牽到牛圈中,才終於結束這起黃牛攔路事件。
    2023/08/20 13:13
  • 台中小情侶出遊遇火燒車雙亡!家屬悲痛不接受 盼只是同名

    台中市外埔區昨(13)傍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據警方調查,死者為一對19歲的情侶,當時剛從遊樂園離開,準備到大甲吃飯的路上,卻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2人逃生不及慘變焦屍,今日下午檢方相驗,釐清死者身分,而女方家屬也到場,悲痛欲絕,對於愛女發生死亡意外難以接受,還抱持著一絲希望,認為死者只是跟女兒同名。
    2023/08/14 16:36
  • 自撞燒車釀2死!19歲男疑載女友 出遊遇劫

    台中一名19歲的張姓男子,在機車行上班,13日疑似載女友出遊,開車行經外埔大安溪附近道路,卻不明原因自撞電桿,接著起火燃燒,兩人都明顯死亡,警方初步在現場,有發現兩支手機定位,確認是張姓男子和女友的手機,但確切身分還要等檢察官相驗確認。
    2023/08/14 13:02
  • 台中19歲小情侶出遊遇劫 失控撞電線桿火燒車成焦屍

    台中市外埔區昨(13)傍晚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自撞,車子瞬間燃起熊熊大火,車內2人逃生不及變成焦屍,據悉,死者疑似為一對19歲情侶,當時從遊樂園離開正出發去大甲聚餐,未料途中卻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詳細事故原因仍待查清。 、
    2023/08/14 09:51
  • 轎車撞電桿起火 男駕駛女乘客逃不了2死

    台中市外埔區(1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起火,車內男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拖吊車到場協助移車時,才發現後座還有一名女乘客,整起事故造成兩人傷亡,死者身分仍有待確認。
    2023/08/13 23:23
  • 快訊/台中外埔自撞電杆火燒車!駕駛乘客逃生不及雙亡

    台中市外埔今(13)日下午17時許傳嚴重車禍,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車輛起火燃燒,乘客及駕駛2人在車內身亡,肇因及駕駛是否酒駕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3 20:28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巨石強佔!遠雄天水園地標 塗掉字擺外埔漁港

    遠雄集團在苗栗的天水園,因為竊占國有保安林,拆遷還地,但是最近民眾卻發現,天水園兩顆大石頭,擺在外埔漁港停車場,用水泥蓋掉石頭上面的字,縣府表示,已經擺放超過三年,但是查不到申請資料,私自擺放違反漁港法,也涉及侵占。
    2023/07/08 12:06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 民眾黨首提區域立委出爐 陳琬惠選宜蘭、蔡壁如挑戰蔡其昌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現任立委張其祿戰台北市文山區,現任立委陳琬惠再戰宜蘭縣,此外,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
    2023/06/28 14:46
  • 越南交換生發酒瘋!拆小黃車牌 打傷運將

    台中外埔發生一名越南籍交換生,和小黃運將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到場但交換生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甚至還想打運將,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兩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初步了解,這名交換生因為產學合作就讀新竹某科大,疑似因為不想再到公司實習,想搭小黃回學校,卻又因為語言不通,才失控和運將發生衝突。
    2023/05/04 19:28
  • 台中1字頭預售屋絕跡!均價飆漲 梧棲、豐原最凶猛

    台中1字頭預售屋沒有了!房仲業根據實價登錄預售交易資料,統計台中2022下半年的預售屋成交均價,全市整體平均單價達40.8萬,較去年H1上漲了6.2%;且全市扣除8個交易量過低的行政區後,21個交易熱區當中,連外埔均價都從19.3萬攀升至20.8萬元,宣告1字頭親民區已然絕跡。
    2023/01/08 13:31
  • 貨櫃咖啡屋隱身田野!靠窗賞金黃稻穗海 焦香巴斯克超濃郁

    11~12月是稻穗成熟的季節,這家隱身在台中外埔稻田祕境中的「神祕貨櫃屋」,想去一定要先提前用Line預約,坐窗邊座位享用甜點,還能飽覽整片金黃色的稻穗波浪海,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到附近順遊洗版IG的熱門景點「外埔忘憂谷」拍美照喔!
    2022/11/04 14:44
  • 1家3口遭貨車迴轉撞 3歲女兒擦傷、媽昏迷

    台中外埔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要迴轉進入南下匝道,疑似未禮讓直行車,撞上騎機車1家三口,導致爸爸骨折,3歲女兒受到輕傷,幸好沒有大礙,但媽媽傷勢嚴重,撞擊後硬腦膜出血,昏迷指數4,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10/01 20:35
  • 99.4%的機率!水手隊有望睽違21年 重返季後賽

    去年與季後賽只有一勝之遙的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季外埔強了不少關鍵即戰力,本季戰績也如願更上層樓,目前打出76勝58敗,與坦帕灣光芒並列美聯外卡第一種子。多家數據網站分析,水手有99.4%的機率能進軍季後賽,倘若達成,將是他們自2001年,睽違21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舞台。
    2022/09/06 15:49
  • 冤家變隊友!瘋狗貝9年前和衛少結樑子 新球季並肩作戰

    季外埔強動作不斷的美國職籃(NBA)豪門球隊洛杉磯湖人,今(25)日傳出將和猶他爵士隊達成交易案,送出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換來防守剽悍、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過貝佛利和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是否有辦法合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2/08/25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