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外國網站 結果共23筆

  • 台人買iPhone要工作近19天!「這國家」只需4.2天奪冠

    你覺得要工作幾天才能買一支iPhone 15 PRO?根據外國網站《Picodi》最新統計結果顯示,想買一支128 GB的iPhone 15 Pro,瑞士以需要4.2天,奪得冠軍寶座,美國需要5.3個工作天,排名第二,台灣民眾則需要工作約18.7天才能買得起。這個排名揭曉掀起一波薪資討論,到底台灣的平均薪資為何?《房產溫度計》觀察近一個月「行業平均薪資」的熱門關鍵字,看看大家的關注焦點。
    2024/03/17 14:27
  • 看出內在性格!「11種」色彩心理學穿搭 年後加薪穿這色

    服裝,是不少人用來評斷陌生人的第一條件,因此許多人在求職、面試時,會遇到許多選擇困難,對此,外國網站《Bright Side》整理了11個常見的服裝顏色,不同的服裝材質與顏色,都會幫助民眾向周圍的人,傳達出不一樣的感覺及氣場。
    2024/02/11 10:51
  • 國防部證實「美、中軍艦進太平島12海里」 他轟海巡署說謊

    11月3日南沙太平島周遭出現美、中船艦,海巡署稱跟島的距離最近13.4海里。不過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0)日質詢時指出,根據外國網站的衛星照顯示,船艦距離太平島僅10海里,而國防部情報次長顏有賢也證實,確實是抓12浬附近,讓陳以信痛批海委會首長臉書公然說船遠在21浬,後來變13浬,根本是公然說謊。
    2023/11/20 16:35
  • 國安漏洞?外國網站兜售我機密情報 10G賣15萬美元

    近來有不名人士在國外網站上兜售我國重要情報機密文件,對方表示自己掌握了10GB的文件,內容包括我方人員的家庭背景等資料,開價最高15萬美元(約新台幣455萬元),今(18)日凌晨該人士聲稱首批資料已售出,進一步又公布更多我方內部文件,且疑似為我軍情駐外單位與友邦人員往來餐敘丶情報蒐整的定期匯報等資料,開出6G要價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2萬元),消息曝光外界擔憂恐成國安大漏洞。國安局表示,主管機關調查中,本局沒有評論;調查局則說,有關資訊積極調查、處理中,相關細節不便透露。
    2023/01/18 18:22
  • 準備踏上人間修羅場!過年迎戰親戚教戰手冊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雖然傳統上是與家人團聚的節日,不過對不少2、30歲的民眾來說,返鄉過年就宛如踏上戰場,身心都得準備好接受來自親戚們的「靈魂拷問」,免不了被問到最難回答的感情或是工作狀態。其實這樣的情形並非「台灣限定」,不少外國網友也感同身受。對此,外國網站「Bustle」就整理了來自外國網友們的經驗,歸納出5個從親戚的強烈攻勢中脫身的常見方法。
    2022/01/30 20:55
  • 半夜睡不著覺? 五大妙招讓你一夜好眠

    人每天都需要透過睡眠讓自己恢復體力,而充足的睡眠也會讓人一整天都充滿活力,但現代人因為壓力過大,半夜常會因此而睡不著覺,對此,外國網站Sleep Doctor便針對這些時常失眠的人,提供五大妙招讓你一覺到天亮。
    2019/09/11 14:30
  • 你做對了嗎?咖啡好處多多 9失誤害你「白喝」 

    許多民眾的日常中都少不了咖啡,有不少研究顯示,咖啡有助預防癌症、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還能幫助減重;不過享用咖啡時若出現「關鍵失誤」,恐怕不僅得不到營養,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外國網站《Livestrong》就列出了喝咖啡時應避免的9項錯誤。
    2019/07/28 15:41
  • 夢想看世界…14歲少年躲飛機起落架 拋60m高空亡

    1名澳洲少年對旅遊異常渴望,為了出國,他甚至偷偷藏在客機的起落架內,結果班機起飛收回起落架時,他不慎從60公尺的高空摔落,當場身亡。少年跌落飛機的最後身影意外被1名業餘攝影師捕捉,照片近日在外國網站瘋傳,許多人看完感嘆,「希望他下輩子能做1隻鳥到處飛翔」。
    2019/02/28 01:53
  • 7個地雷害你變邊緣人 網驚:...這也會被討厭?

    是否曾感嘆,為何人際關係這麼難經營?事實上,問題可能出在自己無意間做出「不討喜」的行為;外國網站《Bright Side》對此整理出7個會惹人討厭的特質,都可能讓他人對你的評價大大扣分。
    2019/01/24 13:10
  • 喝咖啡也能瘦?放「這香料」代替糖 加速脂肪燃燒

    不少人早上喜歡來杯咖啡提神,但又怕胖只好減糖、甚至不加糖,以求喝得健康。其實有種香料不僅能代替糖,還能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據外國網站《Indiatimes》報導,不喜歡喝黑咖啡的民眾,可以使用1至2匙的「肉桂粉」來代替糖,不僅一樣會微甜、香氣更濃郁,而且沒有什麼熱量,長期攝取甚至能讓消化系統發揮完善功能,幫助脂肪燃燒。
    2018/11/01 10:05
  • 小心!網搜五月天演唱會 國外購票網擠下官網易混淆

    實際搜尋,網路上充斥好幾個不同的國外購票網站,有的甚至還用官網售票系統的公司名稱當關鍵字,購票頁面也有和官網一樣的座位圖,令民眾混淆,不過這些購票網充斥著黃牛票,票價至少喊到4倍以上,加上沒有標出官方訂價,不少人發現買貴了,卻不能退票,向消保官申訴。
    2018/10/02 19:35
  • 上班族快起來動動! 長期久坐恐造成9大後遺症

    你是坐辦公室上班的嗎?是否常常久坐在電腦前工作呢?其實這對上班族來說,非常傷身,不僅容易造成肥胖,還會因為久坐血液循環受影響,引發生理上多種後遺症,外國網站《brightside》就彙整了上班族容易得到的「9大後遺症」,嚴重的話還可能容易罹患心臟病和影響性功能。
    2018/08/03 15:14
  • 許路兒解胸前三顆釦子 撩人雪嫩肌膚被讚爆

    藝人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因凍齡美貌,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並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連外國網友都以為她只是18歲的少女。樂於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美照的她,近日曬出一張身穿白襯衫,擺出相當性感撩人的姿勢,最引人注意的是,許路兒將胸前釦子解開,露出超白皙肌膚,網友紛紛直呼:「女神太辣了!」
    2017/12/01 13:26
  • 全球最佳外派地點台灣排第1 背後藏隱憂

    根據外國網站調查,台灣拿下全球企業外派員工最佳地點調查第一名,64%在台工作的外國人希望能駐在台灣3年以上,甚至超過50%考慮長期居留台灣。看似排名很亮眼,專家分析因為外派人士領國外薪水,台灣物價低,當然覺得很舒適,這項調查背後也看得出吸引外籍白領的不是投資環境,無法吸引有前景的外資來台投資,加上人才出走的狀況嚴重,仍然有許多隱憂。
    2017/05/11 21:11
  • 觸控條加第二螢幕 iPhone8概念影片曝光

    蘋果iPhone8可能在今年9月問世,有越來越多傳聞指出,新一代iPhone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國網站最新發布的影片,新機的Home鍵將結合類似Macbook Pro的Touch Bar功能,推出「第二螢幕」的應用設計。
    2017/02/06 18:50
  • 2015百大性感女網選手 莎拉波娃封后

    外國網站票選全球百大性感網球選手,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睽違2年之後,重新獲選2015最性感的網球選手,前2年拿下冠軍的伊凡諾薇琪拿到第二,而台灣姊妹檔詹詠然和詹皓晴,兩人也一起上榜並列60名。
    2016/01/04 13:51
  • 網友打臉!華西街、九份 外國人傻傻分不清

    夜市文化、平價又多元的小吃加上好山好水和熱情的台灣人,這是許多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美國網站《BuzzFeed》25日在youtube上PO了一部「8 Taiwan Facts That’ll Make You Want To Visit (一定要去台灣的8個理由)」,短短一分鐘的影片,整理出台灣八大優點,2天來吸引超過54萬人次點閱。
    2015/05/28 01:27
  • 傳裘莉割乳為10億美金 專家:待商榷

    聲稱自己是乳癌高危險族群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勇敢切除雙乳獲得高度評價,現在卻傳出陰謀論,一個外國網站爆料,指稱裘莉收了生技公司10億美元配合演出,主要目的是要婦女害怕罹癌,然後進行他們獨有專利的基因檢測,果然這家生技公司股價大漲衝上52周新高,不過,這個消息卻沒有其他媒體跟進報導,一個科學網站主編就說,轉載的網站惡名昭彰,真實性有待商榷。
    2013/05/22 18:04
  • 〈獨家〉有詐!名牌包低於4折 超便宜要起疑

    上網買名牌包,民眾要小心!在高雄有一位陳小姐在外國網站買COACH,每個包款都打2折,一個包包折合台幣還不到台幣2千元,陳小姐以為是OUTLET價格,就刷卡消費,沒想到等商品寄來,才發現是山寨版,依照國內二手精品業者的經驗,市面上的精品包要是低於4折,就可能是假貨,TVBS記者也追蹤發現,其實想買COACH正牌貨,國內跑單幫業者就把價格壓低到市價的5到7折,而且因為是正牌,還可以拿到專櫃維修,划算許多。
    2012/03/12 19:05
  • 「林來瘋」發燒 好萊塢要拍傳記電影?

    林書豪爆紅,周邊效益也隨之而來,除了紐約尼克隊直接受惠,現在就連好萊塢製片也建議,要把他的勵志故事拍成電影,美國網友建議男主角可以找阿湯哥或是威爾史密斯來演,導演還可以找李安,甚至還有外國網站製作了一張電影海報,叫做林姑娘傳奇,海報上的主角是韓裔影星趙約翰,不過台灣網友就認為要找趙約翰演,不如找周董演。
    2012/02/19 12:33
  • 「不老騎士」 感動數十萬外國網友

    最近有一支銀行廣告,描述5位平均81歲的老人家,克服萬難,完成環島夢想,感動了很多觀眾,其實廣告是在泰國拍,廣告裡的主角則是泰國當地華裔人士,但故事是真實描寫4年前17位台中老人家的環島壯舉,現在廣告放在影音網站上,也感動了破50萬的外國網友,紛紛留言支持。
    2011/02/17 11:53
  • 尋找希特勒明星臉 哪隻小貓最像他

    最近有一個外國網站,專門尋找和「希特勒」有明星臉的小貓咪,這些小貓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鼻子上長了一小撮黑鬍子,只不過愛貓人士很生氣,認為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拿來和「劊子手」希特勒相提並論,這個網站,意外爆紅。
    2010/07/28 17:10
  • 駭客囂張 網路偽卡賤價大拍賣

    美國爆發信用卡機密資料外洩,就連台灣民眾也傳出受害!這些被駭客竊取的信用卡資料竟然就出現在外國網站上拍賣,只要2000塊就可以買一張白金卡。
    2005/06/2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