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外商公司 結果共96筆

  • 竹科退休翁忍妻55年 控被逼「去清大洗澡」

    新竹一名從竹科外商公司退休的老翁,指控長期遭妻子羞辱,不能開家中冷氣、電扇,只能到清華大學洗澡和上廁所,讓他忍不住訴請離婚,雖然他身價六千多萬,但財產幾乎都在妻子名下,法院最後判他只能拿回2500多萬。
    2024/04/01 19:15
  • 45歲OL長期便秘!就醫驚「肝出事了」 中醫授2招恢復健康

    一名45歲女上班族,任職外商公司,對自我要求較高,壓力也大,因為長期便祕導致腸胃脹氣不適,加上家人有相關癌症病史,因此求診中醫希望能顧好腸胃,做身體調理。
    2024/03/14 15:33
  • 年終縮水!工程師不到6個月 他嘆:想找「給假很大方」的外商

    距離農曆春節不到1個月,各行各業陸續公布年終獎金,航空業者宣布發出8個月年終獎金,金控業者也有最高20個月的年終,豐厚的獎金讓員工樂開懷,但也有企業年終縮水,引發員工不滿,1111人力銀行今天公布調查數據,以金融業1.93個月最高,資訊科技業1.52個月次高,記者會上也找來29歲工程師Bryan,分享由於年終比預期還少,不到6個月,因此年後已有轉職打算。
    2024/01/18 11:09
  • 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另譯石原里美)2020年宣布跟圈外人結婚,當時她對外宣稱另一半是「一般公司職員」,不過事後也被查出先生是外商公司的幹部。如今日媒再爆料,最近石原聰美的先生榮獲升遷,已經成了總經理級的大咖,年薪更上看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
    2023/11/18 17:11
  • 休假處理公事「被老闆警告」 嚴肅要求禁回覆:上班再處理

    許多員工最討厭下班後仍要收到一堆工作群組通知,無法安心享受下班後的私人時光。中國一名網友卻碰到相反的情況,在外商公司上班的她居然被芬蘭老闆嚴厲叮嚀「下班後就要休息」,不要讓手機通知打擾她,她對這種職場文化差異感到萬分驚訝。
    2023/11/04 20:41
  • 宇珊婚後首露面「羞洩做人進度」 甜讚帥尪1霸氣舉動:嫁對人了

    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宇珊(劉宇珊)、風田擔任年代全新娛樂資訊類節目《今天推什麼》的主持人,這是宇珊出道10年以來,首次擁有自己主持的節目。宇珊在今(2023)年接受男友Josh的求婚,並選擇在10月31日萬聖節登記結婚,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宇珊直言自己剛成為人妻3天,老公在昨晚還有替她加油打氣,讓她覺得真的嫁對人。
    2023/11/03 15:12
  • 航空老總偷吃女業務!她嬌喊「想要愛馬仕」被抓包 正宮頭綠怒告

    有一名任職於外商公司的女業務員,在2022年11月時遭某航空公司國外分公司總經理的妻子抓包,2人竟存在著婚外情,且還曾傳「老公我要買愛馬仕」等曖昧訊息。正宮人妻事後氣得向女業務員提告求償,此案也在經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女業務員需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9 13:15
  • 抓包男友戳破套套!她驚覺懷孕是「未來公婆陰謀」 結局大反轉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懷孕了,卻發現一切都是陰謀」為題震驚其他網友,她提到,因目前從事外商公司且剛剛升職,所以想趁年輕拚搏事業,不想太快結婚,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最離譜的是,她無意間看見男友與其未來公婆的對話紀錄,驚覺孩子的性命竟是被他們一家算計出來的,她為此心寒分手,而孩子也自己「悄悄離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6 22:04
  • 年後轉職潮來了!862萬人想跳槽創新高 7成履歷已投了

    農曆兔年倒數10天,yes123求職網今(12)日發布「兔年新春轉職潮與海外上工計畫調查」,顯示高達94.2%上班族在年後想換工作,創下14年來新高,首要原因是「不滿意薪水」,而跳槽最想去科技業,餐旅、零售業也很夯,另調查有9成勞工想進外商公司上班。
    2023/01/12 10:44
  • 騎偏沒注意…外商工程師 自撞捷運燈桿亡

    新北市輔大捷運站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外商公司工程師,休假當天騎車找朋友,回程返家途中,不明原因機車越騎越偏,最後騎上人行道,撞上捷運標誌燈桿才停下來,由於撞擊力道過大,機車撞爛,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1/09 14:05
  • 蔣萬安小內閣受矚!陳國君否認妻子任觀傳局長:沒討論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各界關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北市副市長一職,同時,傳出蔣萬安競選總幹事顧問陳國君妻子關家莉可能接掌北市觀傳局長。不過,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國君,他表示,「根本沒有討論過這件事」,並表示,太太在外商公司任高階主管,人還在國外,從頭到尾都沒有這件事。
    2022/12/08 18:07
  • 4百萬年薪女醫想找尪 科技主管聽2條件秒打槍

    許多單身男女都希望能找到另一半,成就一段好姻緣,但有時候也要考量到自己的條件,避免開得太高嚇跑對象。專為未婚或失偶男女尋覓另一半的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觀察到有些女性「想婚」的急迫性更高,甚至擔憂年齡漸長成為高齡產婦,會急著選擇凍卵,但有些人開出條件實在太高,反而遲遲找不到對象。  
    2022/11/21 17:10
  • 私立科大錯了?男獲邀面試 遭主管羞辱:想看爛校生長怎樣

    許多人都有求職經驗,但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幾年前有個超不開心的面試過程。男網友提到自己當時到某外商公司應徵助理工程師,沒想到面試過程中,主管狂嗆他學歷差、英文爛,我們只收頂尖學校畢業生,「而且你考試的考卷也寫得很差,你哪來的勇氣敢來投履歷?」對方更說,「我只是想看看爛學校的學生到底長什麼樣子?」讓他既氣憤又傻眼。
    2022/07/11 16:35
  • 什麼科系最易進外商? 過來人曝「語言能力」竟非關鍵

    外商公司因薪資福利普遍優渥、工作與生活相對平衡等優點,是不少求職者夢寐以求的職涯首選,日前就有名高中生好奇詢問,就讀什麼樣的科系比較能夠進入外商公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許多過來人的回覆打破一般人的迷思,表示「語言只是標配而不是加分」。
    2022/06/14 15:57
  • 「一家公司面試5次」正常嗎? 內行曝:這兩行業很常見

    民眾求職找工作,除了準備履歷外,到了面試這關更是錄取與否關鍵。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有幸收到某知名公司邀約面試,她前後進行3次面試,之後卻被通知還有2次要進行,讓她忍不住好奇詢問,「面試5次會不會太多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但有過來人表示,這種情況在2種職業很常見。
    2022/06/09 05:20
  • 面試談好薪水「到職被砍500」 她嘆公司不老實⋯兩派人吵翻

    「我覺得這公司不是很老實…」一名頂大畢業的女網友,近日為了求職傷透心,因為她面試了將近100家公司,卻找不到一間最滿意的,好不容易前幾天面試了一間外商公司,薪資條件和工作內容都不錯,後續也有接到錄取通知,卻在入職前才被「調降薪水」,讓她無法接受,沮喪到想回家啃老。
    2022/04/26 06:03
  • 深夜收錄取通知!他猶豫該去嗎 老鳥見「訊息關鍵」猛勸退

    在初入職場前,面試即是相當重要的關卡,除了能讓公司多了解求職者之外,也可以幫助應徵者更熟悉工作的運作模式。然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面試隔天收到某外商公司的錄取通知,但卻認為通知的時間點相當奇怪,因此則詢問「大家有遇過類似經驗嗎?」
    2022/03/26 05:10
  • 吹風1小時!外送員等不到「騙單者」怒報警

    怕被停權又賠錢,這名外送員很小心,沒被騙!有消費者用現金叫外送,卻又臨時跟外送員改刷卡,以「公司結算」或者「家人回診」等理由,要外送員先把東西留下,事後會給小費,就有人因此上當。這回外送員遇到相同情況報警,但員警到場直說「他們很可憐」,因為外商公司不在台灣,去要個資,都碰壁。
    2022/03/22 19:06
  • 外商主管做20年「遭連續減薪」 退休討回3千萬血汗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阿良(化名)自2000年起任職某知名外商公司,退休前擔任主管職,為公司工作20年的他,曾替企業取得多項專利,豈料卻被公司以金融海嘯為由「每月減薪15%」,他退休後申請勞資爭議調解,要求公司補付減薪工資、分紅、專利與投資獎金,最後成功爭取到3000萬元和解金。
    2022/02/14 15:29
  • 「英商公司」遭搜索! 竟是「詐騙賭博」營運商

    刑事局警方,日前到三間外商公司搜索,帶回34名公司職員,這間自稱是「英商」的科技公司,總部在菲律賓,他們代理營運國外賭博網站,但因為遊戲業者涉及賭博詐騙,不少被害人報案,導致在台的營運商被警方盯上。
    2022/01/18 17:53
  • 經理怨月收16萬「日僅150能花」 妻嗆:結婚要犧牲

    月薪破10萬妻子卻規定每天只能花150元?一名男子抱怨,自己身為外商公司的經理,生活卻過得比作業員還要不如,明明月入16萬元左右,每天卻被妻子規定只能花150元零用錢,對此人妻氣炸回嗆,「你是男人,要結婚就要有犧牲付出的責任」,不過網友細算夫妻倆的每月支出,竟高達將近20萬元。
    2021/11/27 13:37
  • 「月薪7萬」休學一年你肯嗎?大一生陷兩難 網友點關鍵

    如果月薪7萬但必須休學一年,你會做什麼樣的選擇呢?近日一名大一生在Dcard上提問,表示自己暑假在外商公司上班,月薪有7至8萬,不過工作與學校課程衝突,半工半讀的話月薪會只剩2萬元,因此他尋求網友意見,會選擇暫時性的休學投入職場還是以課業為優先,該則文章引來許多網友回應,網友也點出其中關鍵。
    2021/09/29 23:50
  • 出身窮被瞧不起!婆婆逼媳吃廚餘 她狠打臉:我年薪2百萬

    「婆媳問題」自古至今都是一道難解習題,有時甚至是無解。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有個女子從學生時期就和丈夫交往,但女方家境不好,男方母親超級嫌棄,但仍無法擋住2人結婚,娶進門之後,婆婆竟給媳婦吃臭酸物品,還不時嘲笑她,媳婦最後忍無可忍,公布自己的薪水,讓婆婆瞬間閉嘴。
    2021/09/26 18:27
  • 徐若瑄代言瘦肚機有假!7百萬產品山寨賣8萬 正版商告侵權

    藝人徐若瑄代言減脂器材,但外商公司卻發現,坊間出現山寨版,氣得提告!這款器材,台灣售價七百萬,消費者一次療程,花費十萬,因為陸續有客戶反應,個人工作室也提供相同服務,但價錢只要五分之一,由於行銷費每年破千萬,加上盜版業者越來越猖狂,涉嫌侵權、違反商標法,廠商於是跟賣家約好交貨地點,報警抓人!
    2021/09/06 20:18
  • 以「老公、老婆」相稱 妙齡女遭詐騙195萬元

    在外商公司工作的25歲林女日前結識自稱香港籍王姓男網友,聽信對方建議投入195萬元購買虛擬貨幣投資,直到要出金須匯3成費用才驚覺受騙,刑事局籲勿輕信來路不明的投資管道。
    2021/01/03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