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夕霧花園 結果共13筆

  • 買紀念品過不了安檢! 金馬影人「行李被翻開」在約旦開庭

    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炫劭,1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求救,說自己和同行友人到約旦轉機過境時,被航警帶到小房間,檢查他們的紀念品,還提出毫無邏輯的疑問,受困時間長達10小時以上,護照、手機都被沒收,就像是「國際孤兒」一般,而他們正在開庭中,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判斷是否有盜取文物。
    2023/01/12 13:27
  • 金馬影人陳炫劭被疑「竊盜文物」受困埃及 航警竟提「超扯要求」

    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炫劭,11日凌晨在臉書透露在準備轉機時突被盤查帶走,一行人的手機都被沒收,不讓他們跟外界聯繫,已經被關在小房間超過10個小時還毫無進展,他在臉書表示「我們三個的手機都被一個有三顆星星的沒收,現在被放置PLAY在小房間外,有兩個警衛盯著,上廁所還要被帶去有夠像營隊小朋友。」他也透露外交部雖然想幫忙,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司法,因為台灣只有在約旦有辦事處,是透過台商找律師去了解,但律師目前無法見到3位當事人,僅知明天開庭。
    2023/01/11 18:45
  • 台灣影人約旦遭扣留「小房間監控10hr」 無助感嘆:國際孤兒

    陳炫劭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並擔任2023年強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美術指導,沒想到他10日在約旦準備過境時,居然在機場被「帶到小房間」,甚至還沒收手機、找警衛監視一行三人,已經過了10多小時還是沒有後續如何處理的消息,雖然我國外交部有誠意想幫忙解決,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法律」,讓陳炫劭感嘆原來這就是「外交困境、國際孤兒」。
    2023/01/11 17:53
  • 外交官最愛什麼電影?「映像新南向電影節」驚人結果出爐

    外交部今年首開先河推出「2022外交部映像新南向電影節」,希望藉由電影藝術,深化與東協、南亞與紐澳等國關係,為臺灣與新南向國家文化交流寫下全新篇章。有趣的是,電影節今年首度舉辦,外交部別出心裁、直接邀請東南亞各國駐臺使節推薦自家影片,結果出爐:泰國、印度大推票房賣座電影《借來的100天》和《萬萬沒想到》;馬來西亞、印尼則選派臺馬合作的電影《夕霧花園》和臺印合作的紀錄片《逆者》;新加坡推派80年代影響深遠、掀起校園民謠風潮的紀錄片《我們唱著的歌》;臺灣則力薦曾創8000多萬臺幣票房、描述布農族孩童成長的音樂勵志喜劇《聽見歌 再唱》。
    2022/10/11 13:46
  • 金馬入圍9獎 李心潔、阿部寬對戲逼哭觀眾

    今年金馬獎中,國片很受矚目,除了返校和陽光普照,還有一部夕霧花園也入圍9項,劇中卡司,找來張艾嘉和李心潔倆人飾演一角,電影描述二戰時期,日軍侵略馬來西亞,女主角愛上飾演日籍園藝師的阿部寬,導演林書宇(11/25)舉辦首映會衝人氣。
    2019/11/26 01:07
  • 橫掃金馬5大獎!《陽光普照》奪最佳劇情長片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陽光普照》擊敗《返校》、《夕霧花園》等強敵奪下。
    2019/11/23 23:10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出爐!陳以文、楊雁雁分封影帝后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隆重登場,國片《陽光普照》和《返校》來勢洶洶同獲5獎,《陽光普照》最終拿下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而金馬影帝、影后則分別為《陽光普照》的陳以文、《熱帶雨》楊雁雁。
    2019/11/23 19:16
  • 李心潔招待阿部寬 港片參賽「感謝金馬關注」

    由李心潔、阿部寬主演的《夕霧花園》,今年入圍9項金馬,全片在馬來西亞拍攝,李心潔還天天送美食給阿部寬,其中一場關鍵激情戲,李心潔一次OK,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封后,李心潔笑說一切平常心,至於香港電影《叔叔》不畏強權來台參賽,就希望能影迷關注。
    2019/11/21 21:27
  • 睽違13年搶影后 李心潔忘記《見鬼》何時奪獎

    李心潔和阿部寬主演新作《夕霧花園》,讓她睽違13年入圍金馬影后,電影也提名金馬9項大獎,導演表示選角時,阿部寬就是心目中第一人選,片中阿部寬和李心潔的親密戲,更一次就拍完,導演笑說為此還特別用了2台攝影機才完成,就怕錯過畫面。
    2019/11/11 20:06
  • 李心潔曝《夕霧》內幕 私下不和阿部寬溝通

    入圍金馬7個獎項的電影《夕霧花園》,讓李心潔時隔13年再度角逐金馬影后,這是她首度和日本男星阿部寬合作,沒想到戲外兩人根本沒有花時間醞釀感情,只相處兩天就上戲,讓李心潔大讚阿部寬非常專業。
    2019/11/09 13:02
  • 二戰後故事 李心潔、阿部寬「夕霧」虐心戀

    金馬入圍9項大獎的《夕霧花園》,故事背景落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李心潔不僅和日本男星阿部寬談了虐心戀愛,也透出三角戀愛難題,電影將在金馬獎後上映,其他像是《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陽光普照》也都搭著金馬熱潮,陸續上映。
    2019/10/30 11:35
  • 「無陸片入圍」 金馬56星馬作品大放異彩

    今年金馬獎受到大陸影響,幾乎沒有港片和陸片參賽,唯獨兩部香港獨立製作電影入圍。而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電影也大放異彩,像是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的新作入圍六項,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入圍九項,都獲得評審認可。
    2019/10/02 00:39
  • 最大尺度! 54歲阿部寬「陪睡」大秀六塊肌

    日本影帝阿部寬主演的最新電影《陪睡大人》,尺度更勝《羅馬浴場》,54歲的他依然擁有六塊肌好身材,在片中還有更多搞笑橋段,近來的他挑戰角色多元,還要跟金馬影后李心潔合作《夕霧花園》,李心潔已經3年沒有露面,產後復出要和阿部寬一起挑戰超越尺度的戀愛。
    2018/07/0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