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夏靖庭 結果共90筆

  • 黃子佼遭眾星切割!夏靖庭「是個人選擇」: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今(11)日舉行媒體茶敘,同時擔任編劇、導演的陳文彬十年磨一劍,找來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黃采儀、張甯、莊岳擔綱主演,夏靖庭飾演的主角「邱志貴」,是一個不甘於乖乖就範於命定、生活遭遇挫折卻仍不服輸的父親,年齡跨度橫跨壯年至老年。戲外育有2子的他,被問及黃子佼事件,認為可以從不同層面探討,「就個人層面,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2024/04/11 22:01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男星驚傳遭全城通緝?! 警察局長親下通緝令!真相曝光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合演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迎來精采最終回,警察局局長夏靖庭為找到KN集團的投名狀不擇手段,一方面下達王柏傑的通緝令,同時找來風紀組對傅孟柏、簡嫚書展開一連串內部調查,兩人卻對王柏傑的事情守口如瓶。
    2024/02/23 11:25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簡嫚書驚人身分曝光!竟是「黑道女兒」 父遇害意外扯出王柏傑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迎來高潮,KN集團隱藏的真相逐漸揭曉,黑道大亨柯叔元遭人殺害後,簡嫚書黑道女兒的身分也為眾人所知。傅孟柏追問局長夏靖庭有關自己父親過世的真相,卻遭長官警告不要重蹈父親覆轍。眾人追查柯叔元命案,傅孟柏與簡嫚書卻接受到停職的處分。
    2024/02/02 18:06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江國賓「化妝間怒罵」:不孝

    三立台劇《天道》被譽為最燒腦又懸疑八點檔,最近劇情大走復仇路線,也陸續增添新演員加入演出,劉沛緹、游詩璟、Junior(韓宜邦)、程雅晨及夏靖庭都將陸續出場。Junior飾演「江超強」一角,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富商之子,在他的世界裡,父親就是天,為了家族決心復仇,有計畫地接近江國賓,這時他隨即換上陽光親切,豪爽正義的無害形象,讓身邊等人備感親近,鬆懈心防。
    2023/11/30 15:00
  • 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巫建和、夏靖庭、吳奕蓉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夏靖庭首度與巫建和合作,劇裡是相濡以沫的工作夥伴,兩人邊拍、感情越好,巫建和形容「許多即興演出越來越自在,且互相信任」,兩人下戲則聊美食、投資,夏靖庭甚至還聽巫建和建議,開始幫小孩未來儲蓄教育基金、進行投資。
    2023/11/23 20:05
  • 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網紅Joeman及蕾菈夫妻近日陷入呼麻風波,曾有吸毒前科的「金鐘影帝」夏靖庭,當時發文表示「我其實並不在意,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反正我自己平常也常常調侃我自己,我就是有一堆黑歷史。」勇敢面對自身黑歷史,他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因為重提往事感到無奈?他大氣說「沒什麼無奈,那就是過程,那就是養分。」
    2023/11/23 19:19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Joeman染毒被點名!夏靖庭認「改槍、吸毒」 黑歷史全遭挖

    資深男星夏靖庭演出作品不計其數,豈料,後來因持有及改造槍械、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入監,1996年假釋出獄後,2007年再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後來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改過自新,重新在演藝圈站穩腳跟,2009年憑藉《三十秒過後》奪得迷你劇集男主角殊榮。然而,過往的紀錄沒那麼容易被淡忘,昨(6)日知名網紅Joeman、蕾菈夫妻爆出持有毒品遭逮,他的名字再被提及,無奈吐237字心聲。
    2023/11/07 12:39
  • 藍正龍寵小孩「愛吃什麼煮什麼」 化身嚴師為童星特訓廚藝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第一季昨(27)日播畢,完結篇拿下MyVideo戲劇本日排行榜冠軍,首播期間連續8天擠進排行榜TOP3,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其中藍正龍詮釋父子間生離死別的一幕溫馨感人,暗藏夏靖庭、童星阮柏皓這對祖孫最重要回憶的「地瓜球」更是全劇催淚彈,劇組也釋出花絮,藍正龍化身「嚴師」指導小朋友們下廚,他透露私下也偶爾下廚,自信表示:「我料理都還行,看小孩喜歡吃什麼就會嘗試煮。」
    2023/08/28 17:24
  • 徐麗雯罕曝夫妻「恩愛互動」 羞喊:嘴甜一點就能享口福

    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飾演總鋪師,因意外過世的他,生前曾為了照護病妻徐麗雯,日以繼夜研究料理,成就了一碗百靈湯,但最終仍留下遺憾,無法挽回愛妻生命。徐麗雯談到她化作鬼魂的這場戲,「我在夏哥面前,看著他眼見我消失、升空、化作星星(特效),我卻還在現場,目睹了一切,這種感覺很特別。」近距離看著對方的表演很細緻動人,徐麗雯雖然被特效處理消失,但回想當下她說:「留在原地的我,淚流不止。」
    2023/08/26 12:43
  • 曝藍正龍私下真實面目!阮柏皓被他「這舉動」驚呆:有點嚇到

    童星阮柏皓在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擁有通靈眼的天才小廚師,和劇中「父親」藍正龍關係生疏,但私下兩人不受角色影響,阮柏皓透露:「我跟我爸爸(藍正龍)在片場一直在聊天,聊籃球。」飾演阿公的夏靖庭除了劇中要教他做菜,戲外兩人還會討論解數學題,互動溫馨可愛。  
    2023/08/19 13:11
  • 夏靖庭太會演!女歌手淚訴遺憾 「拒接暴力父來電」卻天人永隔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新歌〈一個人的傻事〉,訴說藏在心底卻無法表達的愛意與遺憾的回憶。MV請來金鐘影帝夏靖庭跨刀演出,飾演深陷回憶的獨居老人,精湛演技打動人心,蔡恩雨在現場看了,也忍不住泛淚。蔡恩雨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能陪伴著大家一起釋懷那些遺憾的過去。
    2023/08/18 19:00
  • 于子育拍《百味小廚神》思亡父 難忘拿手菜:那是愛的味道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童星阮柏皓、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郭子乾、于子育、海裕芬等人合體出席,劇中13歲童星阮柏皓跟著阿公夏靖庭學做菜,有許多溫馨祖孫互動,而于子育在第二季中飾演校長,透露拍攝這部戲讓他想去過世的爸爸,因為家裡是爸爸在掌廚,最懷念的料理是佛跳牆,直言那是「愛的味道」。
    2023/08/14 20:35
  • 54歲才升格當爸!夏靖庭吐「父親節願望」:健康陪兒子長大

    59歲金鐘影帝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通靈總鋪師「孤龍師」,劇中對兒子藍正龍是嚴肅父親,與孫子阮柏皓相處就成了慈祥阿公,上週末於台中舉辦特映會,夏靖庭對這次角色頗有共鳴:「我和自己父親的關係不好,沒當父親前,真的無法理解。」今天正值父親節,54歲才升格新手爸爸的他,講起父親節願望懇切說:「希望自己能夠健康無病有體力的陪兒子們成長。」
    2023/08/08 14:40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父驟世 親吐心聲:對兒子虧欠多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日發布「傳承篇」花絮,夏靖庭飾演的通靈總舖師「孤龍師」驟然離世,跟他感情深厚的孫子阮柏皓要在七天內重現阿公的手路菜,讓變成鬼的阿公找回記憶,飾演兒子的藍正龍也在這過程體悟到父親的愛,並跟平時因工作疏於照顧的兒子拉近距離。夏靖庭表示:「傳承就是一種愛,我傳給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傳給我的孫子,就是一代一代這樣下去。」
    2023/08/02 12:53
  •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2023/07/20 15:41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再當警察!因亡父拉近「親子距離」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0)日發布正式預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阿公」夏靖庭離開人世後,決心重現阿公留下的「人生百味食譜」手路菜,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更逐漸打開心房跟各路好兄弟成為夥伴,甚至勇敢阻擋七爺八爺將阿公帶走,求情說:「神明大人,我要為我阿公做最後一道料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要讓阿公想起我才行!」溫馨動容的祖孫情誼藏著滿滿洋蔥。
    2023/07/20 12:57
  • 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大愛劇場《搜尋者》主要演員王淑娟、雷洪與陳明真近日到高雄宣傳戲劇,王淑娟聊到吳昆達飾演的思覺失調及莊岳飾演的智能障礙兩個個案,一開口情緒就掩蓋不住的哽咽泛淚。該劇集結雷洪、伊正、夏靖庭、王中皇等實力派演員,其中王中皇已經五度接拍大愛劇,私下性格熱心的他,自爆曾兩度被詐騙。
    2023/07/12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