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夏如芝 結果共54筆

  • 半年前發現沒在意!女星3歲女眼球偏移「差一點恐開刀」 最新狀況曝

    女星夏如芝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育有1女「芝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今(29)日上傳一段女兒戴眼鏡的影片,表示先前就發現芝麻右眼出現偏移狀況,起初沒有太在意,沒想到竟愈來愈嚴重,就醫後被醫生告知有動刀可能,嚇壞夫妻倆。
    2023/12/29 23:14
  • 41歲女星被醫告知「不易受孕」 長期服藥拚生子:有緣就會來

    41歲女星夏如芝日前受邀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聊到女兒「小芝麻」感染腺病毒時,每晚高燒到39度,加上女兒原本就有「熱痙攣」體質,更讓夏如芝不敢大意,「每個為人父母見到自己孩子在痛苦中受折磨,真的會很心疼,尤其又不能代替孩子時,真的是很手足無措。」她說老公張捷是神隊友,那段時期兩人相互配合,輪流換班照顧。
    2023/12/14 14:41
  • 愛女才連燒4天!女星「失聲超過1星期」 著急吐病況求診

    女星夏如芝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婚後育有1女「芝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27日才透露愛女中鏢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沒想到自己也出狀況,昨(2)日著急求問可以打針的地方,哀喊已經失聲一個多禮拜。
    2023/12/03 11:19
  • 熱痙攣體質!女星2歲愛女「連燒4天7症狀」 心疼曝病況

    女星夏如芝2003年出演電視劇《星願》踏入演藝圈,因《妻子們的戰爭》杜偉伶一角打開知名度,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育有1女「芝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昨(27)日突發長文透露愛女已經連續發燒4天,加上有熱痙攣體質,讓她和丈夫既心疼又擔心。
    2023/11/28 15:25
  • 傳明年娶歐陽妮妮! 張書豪不藏全說了:家長很支持

    27歲歐陽妮妮近日遭週刊直擊,帶交往4年的34歲男星張書豪,一同前往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沾喜氣,8月8日父親節更與男方家庭見面,傳出小倆口好事將近,最快會在明(2024)年春天完婚。對此,張書豪的經紀人也回應揭進度。
    2023/09/06 12:27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歐陽妮妮爆閃嫁「大7歲男星」!爸歐陽龍首發聲 揭張書豪婚事進度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
    2023/09/06 07:48
  • 歐陽妮妮驚爆結婚!甜嫁男星「婚禮日期」曝 見張書豪家長全被拍

    歐陽妮妮、張書豪交往以來,其實對外算是相對低調,也少見公然放閃;到了今年的情人節,兩人終於在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難得同框,可感受到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見習與沾喜的附加意味。
    2023/09/06 07:33
  • 愛女「超固執舉動」惹怒夏如芝 暴走1句話網虧:爸爸急了

    夏如芝2020年嫁給男星張捷,婚後育有1女「小芝麻」,夏如芝時常在臉書分享親子互動日常,透露最近女兒吃飯有一個小堅持,引起母女倆爭執,夏如芝最後連感情觀都搬出來溝通,聽到其中一句話,連爸爸張捷都急了。
    2023/08/23 18:23
  • 被2歲娃融化! 夏如芝、張捷的超萌女兒「芝麻」來了

    演員夏如芝和張捷2020年登記結婚,同年生下寶貝女兒「芝麻」,為了記錄一家三口的親子時光,他們成立了頻道分享生活日常,不怕鏡頭的「芝麻」時常童言童語,天真可愛圈粉無數,讓夏如芝笑說,現在女兒比他們夫妻倆還紅了。
    2023/05/13 21:57
  • 羨慕《婚姻結業式2》最終每對CP幸福 何如芸抗議:給我小鮮肉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主演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7日迎來最終回,戲裡謝祖武跟張本渝因學校魔術社即將停辦,而再次回憶起在學校時期的美好;梁赫群因被抹黑的家暴事件讓創業之路喊卡,並與郁方爆發激烈衝突;馬力歐向王以路正式求婚,夏如芝最終還是說出了當年的真相,離開謝祖武飛往日本;而最終穿著婚紗的張本渝,在眾人的祝福下,答應了謝祖武的求婚。最後一集的精彩亮點不斷,六八年同學會中,每對CP都各自有了答案。
    2023/05/09 13:04
  • 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熟齡成人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劇中年輕夫妻對於愛的方式產生了爭執,愛人的一方想盡辦法用自己認為的「好」去愛他,而被愛的一方卻被感壓力、甚至覺得不被尊重,最後被愛的一方卻在兩人婚姻間做出想要自己過生活的重大決定,當演員們被問到自己做過哪些重大決定時,張本渝與我們分享說,她在36歲那年決定去凍卵,甚至還把凍卵前準備過程拍成紀錄片。
    2023/04/24 17:06
  •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2023/04/06 16:55
  • 「J女郎」頭痛起來要命!醫驚爆「腦內恐長腫瘤」揭嚴重病況

    藝人蔡允潔去(2022)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產後育兒心情。孕期毫不忌口的她,整整胖了近30公斤,最後產下4045公克的巨嬰,營養師笑說:「妳胖的比要生三胞胎的還多!」同為人母的夏如芝則是深受頭痛之苦,醫師警告若有症狀,一定不能輕忽,嚴重的話可能導致腦膜瘤、腦中風等後果,讓她當場大吃一驚。
    2023/03/29 15:01
  • 謝祖武結婚超過20年 憶當年「單膝下跪」求婚老婆:非常感動

    《婚姻結業式2》播出後反應不俗,劇中尹昭德與田中千繪愛得火熱,而他也正式向對方求婚,這對是否能正式的啟動「結婚始業式」備受矚目,當共同決定攜手邁向下一個階段時,更多的責任及現實都將考驗著彼此。劇情也讓結縭超過20年以上的謝祖武,回憶起自己過去的求婚畫面,當時在老婆的租屋處單膝下跪,對方答應的當下,讓他非常感動。
    2023/03/27 15:39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田中千繪脫了!火辣床戲曝光 合作男星羞認:感受到戀愛的激情

    華視、公視《婚姻結業式2》前二集劇情節奏快速展開,而導演鄧安寧也履行承諾加碼親密戲,謝祖武、夏如芝、尹昭德、田中千繪兩對CP上演火熱滾床戲碼,夏如芝更大秀裸背,她分享:「親密戲對我來說十分挑戰,但在現場經過與鄧導完整溝通及對導演的信任,讓我可以放心的專注在劇情演出上。」身為劇中枕邊人的謝祖武,也坦言非常辛苦,因為除了要讓畫面更顯真實外,如何拍出夫妻間的親密感,就非常考驗演員及導演的功力。
    2023/03/20 17:27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見習婚禮?張書豪大方合體歐陽妮妮 感性喊:這次情人節很重要

    演員夫妻檔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隨後誕下愛女「小芝麻」,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3口的幸福日常,去(2022)年9月還雙雙曬出婚紗照。今(14)日為情人節,夫妻倆終於補辦婚禮,由好友張書豪、黃河擔任伴郎。張書豪在婚禮後感性發文,透露自己以往並不特別重視情人節,「但!這次的情人節真的非常重要!」也大方和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同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14 23:01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用淘寶貨幫夏如芝等女藝人脫毛 信義區美容中心被警查扣百萬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美容中心自2016年開幕至今,生意都相當不錯,主打日式、無痛除毛,甚至還找來不少藝人代言打廣告。但刑事警察局卻接獲舉報,表示該美容中心根本沒有申請醫療器材查驗登記,更從大陸淘寶上購買違法的「OPT冰點脫毛儀」,直接對顧客除毛藉此獲利超過500萬。
    2023/01/03 16:33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曾是周杰倫御用女主角!氣質女星「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

    39歲女星夏如芝曾是「金曲歌王」周杰倫多部MV御用女主角,後來憑藉戲劇《妻子們的戰爭》爆紅;不過,她作品銳減,幾乎淡出鏡頭前,她也自爆曾接不到工作沒收入,為了生活跑到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了!
    2022/11/10 05:47
  • 夏如芝補拍婚紗照 「背面裸到屁股」性感曲線辣翻

    女星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芝麻」,兩人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外,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夏如芝日前公開一組夫妻婚紗照,背後大面積鏤空,秀出傲人的身材曲線,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2/09/26 13:38
  • 林煒演技太好? 徐乃麟下賭注放話:我錯就請辭

    徐乃麟搭檔焦凡凡主持東森超視《王牌諜對諜》,日前找來林煒、鄭仲茵、撒基努、夏如芝等,4位實力派演員與2位主持人進行一場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諜對諜遊戲賽。
    2022/06/1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