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夏台鳳 結果共8筆

  • 76歲韓湘琴宣告引退!自爆「曾婉拒賈靜雯邀約」互動內幕曝

    76歲資深演員韓湘琴睽違13年再推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今(16)日邀請眾多星友參與開幕式,包括老公唐威、夏台鳳、方芳芳、鄧美芳、阮經天等人都到場支持。韓湘琴過往曾出演《包青天》、《鐵娘子》、《女兵日記》等近百部作品,今(16)日受訪被問到「是否復出拍戲」?她果斷表示沒有,還透露自己曾拒絕影后賈靜雯的邀約。
    2023/08/16 17:09
  • 尪外遇男人、獨子癌逝…金馬女星陷憂鬱 重生近況曝光

    資深女星夏台鳳18歲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出道,1972年出演電影《歌聲魅影》獲得第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與亞太影展「最有前途新人獎」,當紅之際她選擇嫁給歌手鄒森,升格人妻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豈料爆出丈夫外遇,2人簽字離婚,夏台鳳晚年還送走癌逝的獨子,人生起起伏伏。
    2020/10/07 17:50
  • 25歲當紅卻引退嫁人 金馬女星砸百萬救罹癌兒

    資深女星夏台鳳日前復出在大陸拍片,高人氣又成為粉絲話題,不過夏台鳳卻有一段傷心過往,兒子鄒少官在2015年7月被診斷出罹患肺癌,夏台鳳砸了百萬救兒,但最後還是天人永隔。
    2018/07/30 20:53
  • 低消近5千台幣 百樂門重現「夜上海」奢華

    一個大城市能不能吸引國際目光,往往這個地方的文化厚度是關鍵,上海有著過往十里洋場的歷史光環,這增添了現代上海的迷人風情,至今上海仍被西方人士譽為是亞洲巴黎,而當地的老建築和老店在經過商業化的刻意包裝後,以另一種懷舊風情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的目光。
    2017/05/08 16:52
  • 李惠惠、夏台鳳 晶晶演員久違

    明天就要投票,不少海外資深藝人陸續出現在鏡頭前,像是在台灣第一部八點檔連續劇「晶晶」竄紅的藝人,李惠惠、夏台鳳,還有群星會低音歌后冉肖玲,昨天一塊出現在台北街頭,當年3人在影壇交情深厚情如姐妹,還選在同月結婚,有結婚三劍客美名,再現身也彷彿和影迷來場同樂會。
    2008/03/21 12:38
  • 鄒少官跨足公關 藝人捧場超HIGH

    晚間有一場派對相當熱鬧,派對主人還是老牌藝人鄒森與夏台鳳的兒子,鄒少官。現在開了公關公司,晚間許多藝人來捧場。
    2007/05/26 00:57
  • 徐楓夫婿追思會 老牌藝人上海追悼

    一代俠女徐楓的夫婿湯君年,上個月14日在香港病逝。今天上午,湯臣集團在上海舉行了追悼會,許多多年未見的老牌歌星,像是夏台鳳、張俐敏、鄧美芳等人都出現在會場上,而看到這麼多遠道而來的老朋友,堅強的徐楓也忍不住掉下淚來。
    2004/11/14 13:40
  • 好久不見夏台鳳 窈窕身材一如往昔

    提到夏台鳳這個名字,您還有印象嗎?她曾經是台視歌唱比賽冠軍,也曾是第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婚後移居紐約的她最近則出現在上海。令人驚訝的是,已經54歲的夏台鳳,身材竟然保持得跟少女時代一樣標準。她是怎麼做到的?夏台鳳獨家向TVBS透露了保養秘訣。
    2004/02/2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