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士氣高昂 結果共27筆

  • 台股續旺!早盤震盪小漲60點 台積電拉回小跌

    龍年台股士氣高昂!今天(16日)台股開低微幅下跌49點,但隨後可見上揚趨勢,護國神山台積電開紅盤,小漲2元,但隨後盤整修正,不過昨天的漲勢已經讓投資人又驚又喜,就連買在640元的網紅Joeman,也忍不住發現時動態分享喜悅,倒是近期狂噴的AI族群稍作休息。
    2024/02/16 13:18
  •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悉,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2023/11/24 17:28
  • 是你嗎?傳國民黨6月直接徵召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然而近來有傳言指國民黨可能在6月、7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團隊士氣高昂、全力拚市政,期待短時間可以讓民眾有感新北的改變,這些才是他關心的,希望跟市民一起讓新北市超越今天,讓明天會更好。
    2023/02/22 12:31
  • 「獨立日」愛國心爆棚!前線烏軍邊反攻邊喊團結

    烏克蘭今年的「獨立紀念日」不平靜,天還沒亮,就遭到俄軍四處空襲。不過在前線的烏克蘭士兵,在如同國慶日的這一天,士氣高昂,士兵讓烏克蘭國旗色排成的氣球升空,還對著國旗高喊:「為烏克蘭榮耀!」精銳部隊「亞速營」也獻上紀念影片,發誓絕不讓俄軍毀掉家園。
    2022/08/25 18:37
  • 又見俄軍大集結準備強攻! 烏軍開戰後最大反擊

    俄羅斯加大力道,試圖奪下頓內次克州,大量軍隊已經集結在巴克馬特、斯拉夫揚斯克周圍。不過這兩天,烏克蘭有西方軍武撐腰,展開開戰後最大的反攻行動,烏俄雙方越打越激烈。雖然俄軍持續朝哈爾科夫推進,但烏克蘭部隊士氣高昂,放話「要戰到最後一顆子彈」。
    2022/07/13 22:28
  • 普欽以為烏克蘭人不戰而降 派「傳奇傘兵部隊」慘遭殲滅

    俄烏戰爭逾3週,雖然俄羅斯具有武力優勢,不過烏克蘭軍隊抗敵士氣高昂。專家指出,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初派出他的「傳奇傘兵部隊」,計畫在48小時內奪下基輔,不料卻慘遭烏軍殲滅,導致戰事停滯不前,遠超乎他的預期。
    2022/03/18 16:09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逾11萬烏克蘭難民湧入波蘭 憂心家園仍士氣高昂

    數以萬計烏克蘭民眾逃離戰亂家園抵達鄰國波蘭,當中許多人是擠上壅塞火車才到邊城普瑟米斯(Przemysl),儘管壓力大,但士氣卻相當高昂。
    2022/02/27 11:55
  • 韓國瑜夜宴市府團隊 畢業餐敘放輕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進場時局處首長拍手鼓掌,讓他自嘲怎麼像是「當選」的陣仗,不過談話時仍感慨的說,「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就連和首長拍畢業照時,他也說「笑不出來」,還好晚上畢業餐敘時,看到大家士氣高昂,總算讓他也感到輕鬆不少。
    2020/06/09 23:27
  • 12強今晚開打 中華總教練洪一中:全力以赴

    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今晚(5日)點燃戰火!中華隊這次被分配在B組,將會對陣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以及日本等強權,儘管對方不好對付,但總教練洪一中強調,中華隊已經集訓一個多星期,狀況達到高峰,球員士氣高昂,希望今年比賽不讓國人失望。
    2019/11/05 11:33
  • 立委補選倒數計時 卓榮泰:台南正努力向上

    新北市第3選區、台南市第2選區、彰化縣第1選區、金門縣等4席立委補選16日投票。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三重選區持續樂觀,彰化選區士氣高昂,台南選區正在努力向上。
    2019/03/13 15:39
  • 中華女籃士氣高昂! 87比85力克兩韓聯軍

    亞運女籃分組預賽,中華隊面對首度合組聯軍的兩韓統一隊,中華隊的彭詩晴、黃品蓁和鄭伊秀合力貢獻53分,抵銷兩韓聯軍的禁區攻勢;加上延長賽終了前,成功守住聯軍隊朴慧貞三分外線,在驚滔駭浪中,以87比85拿下分組預賽的二連勝。
    2018/08/17 21:29
  • 學姐陳麗如帶頭衝 中華射箭隊士氣高昂

    中華射箭一向是奪金重點,這回亞運反曲弓跟複合弓項目,選手都已經準備就緒,資深老將陳麗如更是發揮領袖精神,帶領學弟妹往前衝,期望能射出精彩表現,更期望能打敗強敵韓國,拿下金牌榮耀。
    2018/08/07 19:37
  • 4強激戰倒數 比利時、法國球迷士氣高昂

    世足4強戰將由法國對比利時之戰揭開序幕,2隊今年實力都很堅強,而且比利時還請來法國傳奇球員亨利當助理教練,昔日法國的全民偶像這下變成了敵人,也讓法國隊球員覺得怪怪的。而法國過去只贏過一次冠軍,比利時更是從未踢進決賽,2隊現在士氣高昂,都希望再拚一次紀錄。
    2018/07/10 23:22
  • 溜馬士氣高昂尋求三連勝 公鹿負隅頑抗 想不到……

    溜馬隊最近全隊士氣高昂,上一場險勝巫師之後,回到主場迎戰公鹿隊,這次換人當英雄,來自南斯拉夫的巴格唐諾維奇獨得29分,讓公鹿一路苦苦追趕。
    2018/03/06 17:00
  • 團結!中華隊「士氣高昂」 經典賽征韓拚晉級

    棒球經典賽三月即將在韓國開打,本屆中華隊被安排跟地主南韓一組,還有荷蘭、以色列等國都擁有大聯盟球星相當不好打,加上中華隊旅外名將王建民、陳偉殷、陽岱鋼都婉拒出賽以及Lamigo桃猿退出,讓外界不看好中華隊,但多次的集訓中華隊陣中老大哥林智勝表示,球隊現在士氣高昂,大家都很團結,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2017/02/19 16:43
  • 禁區優勢!台科三塔身高破195 盼主場全勝

    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上屆第8名的台灣科技大學,前6場比賽,打出5勝1敗的佳績,本季禁區相當有優勢,中鋒范士恩有198公分另一名謝宗融也有197公分,搭配另外一名195公分的黃毓荃,3名長人鎮守台科大禁區,攻守兩端都展現強大主宰力,搭配上主力後衛倪學謙,台科大士氣高昂,有望能突破上季排名打出亮眼戰績
    2014/12/19 08:28
  • 【FOCUS新聞】超級任務! 直升機冰上起降救52人

    受困在南極的科學家們終於在2日獲救,大陸雪龍號破冰船派出了直升機,將受困了9天的科學家分成5批,每次12人,搭載到澳洲的破冰船上,總共52人獲救,探險船上還留下22名俄羅斯船員繼續留守,直到冰層融化後再啟程離開。受困的74名科學家和旅客在極地度過了最特別的耶誕節和跨年,他們的士氣高昂,還編了一首kuso的新年歌曲,訴說受困冰雪的遭遇,原本預計澳洲的破冰船可以在1月中將獲救的科學家們送回澳洲,但是由於大陸的雪龍號也被厚冰困住,澳洲的破冰船必須留在原地待命,直到雪龍號脫困才能離開,因此科學家們恐怕還得在南極多待一陣子了。
    2014/01/03 21:19
  • 【穿越雙十記憶】李郝國慶角力 砲口對總統府

    馬政府即將迎接的第一個國慶沒有舉辦閱兵,但回顧過去在台17次閱兵,壯盛軍容、士氣高昂,確實讓國人在風雨飄搖的年代,建立國防自主的信心;不過,歷次閱兵也曾經發生軍機撞毀的慘烈意外,也傳出對三軍統帥武力示威的陰謀傳聞,讓閱兵增添政治角力的神秘色彩。
    2008/10/09 19:26
  • 老虎8:3連3勝 洋基慘遭淘汰

    王建民的球迷要失望了,洋基今天又輸了,對老虎的系列賽3連敗,慘遭淘汰!背水一戰的洋基隊,還是不敵老虎發威,洋基的鑽石打線在老虎強投的壓制下,連續2天變成玻璃陣容徹底瓦解,反觀老虎隊,士氣高昂,以8比3,擊碎洋基晉級的美夢,也讓王建民今年的賽程,宣告結束。
    2006/10/08 07:41
  • 倒扁活動/上班了 苗栗觀看倒扁轉播聲援

    已經是上班日了,中部地區今天還是陸續有民眾抽空,搭車北上參加倒扁靜坐,儘管人數減少了,不過每個人紅衣紅褲士氣高昂,而在苗栗,無法北上靜坐的民眾,就集合起來觀看倒扁靜坐的電視轉播,一看到總統車隊離開官邸畫面,大家高喊阿扁下台。
    2006/09/11 12:46
  • 靜坐現場/天使隊遊行 呼喊口號士氣高昂

    在倒扁行動中,宣誓一定會長期抗戰的天使隊,在靜坐第二天前進指揮所卻大門深鎖,在凱格大道週圍也沒有看見他們穿紅衣戴眼罩的身影;再向發起人林正杰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天使隊改變作戰計劃,晝伏夜出,成為天使夜間部。
    2006/09/10 12:23
  • 靜坐現場/天使隊遊行 呼喊口號士氣高昂

    反貪腐靜坐活動入夜之後,由王蘭以及林正杰所率領的天使隊,在中山南路上遊行,隊伍呼喊口號,士氣相當高昂。原本一度要前往玉山官邸向陳總統嗆聲,但在員警管制下,遊行隊伍只好改往中正紀念堂。
    2006/09/10 02:17
  • 最後2艘紀德交艦 官兵士氣高昂

    4艘基隆級,也就是向美國購買紀德級驅逐艦的最後2艘,左營號和馬公號,今天在美國舉行了交艦典禮。將在下個月,經巴拿馬運河航返台灣,使得台灣海軍增添新戰力,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敦的採訪報導。
    2006/08/26 19:35
  • 〈獨家〉身高不是距離!海陸儀隊美女排長

    當兵操課很辛苦,不過最近陸戰隊儀隊,氣氛很不一樣,因為他們來了一位7年級的美少女排長,讓操練士氣高昂,不過這位嬌滴滴的女排長,可不只是漂亮喔,不但和部隊一同操練,連全副武裝走12公里的夜行軍也難不倒她。
    2006/02/20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