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士林大同 結果共78筆

  • 總質詢完結篇? 王世堅送蔣萬安倒數計時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拚士林大同立委,今(1日)到市議會總質詢也照往例送蔣萬安一個倒數計時器,王世堅強調這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但此時蔣萬安秒答「不一定不一定」,也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1 19:30
  • 跟黑道拜碼頭? 王世堅駁斥批勿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拼士林大同立委,到各處爭取選票,不過被發現在10月下旬,出席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的餐會,還與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一塊交頭接耳,被質疑難道是向黑道拜碼頭嗎?對此王世堅強調並不認識吳明達,會去餐會是里長邀請,駁斥絕無跟黑道掛勾。
    2023/11/02 19:36
  • 王世堅化身「日系潮男」!最新髮型照曝光 7千人笑翻:超帥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但為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他的臉書粉專也開始一系列的「轉型」工作。其中,王世堅的社群團隊就在昨(12)日晚間突然發文,並曬出他的「新髮型」,令廣大網友們瞬間笑翻,紛紛在留言處直呼「堅哥真帥」。
    2023/10/13 08:10
  • 沒收到何志偉造勢邀請 王世堅:我唯一的錯是初選贏了

    民進黨北市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今(2)日舉辦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不過,卻不見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的身影。王世堅今早受訪表示,因為自己沒收到大會的邀請,不能去當「不速之客」,更稱「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參加了初選,而且還獲勝了」。
    2023/07/02 14:10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藍綠合?游淑慧PO與何志偉拜拜照 網: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士林大同立委選況競爭激烈,國民黨將由北市議員游淑慧參戰,對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而民進黨確定派出王之前,黨內曾先上演「堅偉大戰」,王世堅與現任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何志偉甚至鬧上法院。而游淑慧29日晚間參加士林區公館里關聖帝君廟年度慶典餐會,PO出一張與何志偉的合照,畫面中,兩人均笑得非常燦爛,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藍綠合也沒什麼不好!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2023/06/30 12:48
  • 堅偉初選後續集何不撤告 王世堅:就告吧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恩怨還沒結束,立委何志偉先前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27日)王世堅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庭,王世堅表示很難過,認為初選結束就應該要全黨團結,對於何志偉不撤告「很訝異」。
    2023/06/27 20:35
  • 對決王世堅「拚陸戰」 游淑慧找蔣萬安同台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的游淑慧今(25日)首次po公開行程,找來市長蔣萬安同台,也不忘酸跑地方活動都看不到對手王世堅,而王世堅早上接受前總統陳水便專訪時「又賭了」,甚至改口「綠白合」只是客氣話。
    2023/06/25 19:55
  • 北市立委激戰!藍綠這4人力拚連任 4席確定換人做做看

    距離2024立委選舉僅剩不到7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國民黨都力拚國會單獨過半,民眾黨則希望扮演關鍵少數席次。其中,在台北市部分,目前仍是綠、藍兩大陣營的廝殺,現行綠藍陣營席次4比4,包含綠營的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內湖南港立委高嘉瑜、藍營的中山北松山立委王鴻薇、文山南中正區立委賴士葆都要力拚連任,另士林大同、中正萬華、大安、松山信義立委則確定換人當,且目前仍看不出哪一陣營較有優勢。
    2023/06/23 10:39
  • 士林大同立委「綠白合」? 王世堅:有可能

    端午節假期第一天,要拚立委選舉的王世堅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不斷稱讚她還提出「聯合服務」,被解讀難道士林大同立委選舉「綠白要合」,對此王世堅鬆口表示「有可能」。
    2023/06/22 13:52
  • 性騷吃案?王世堅稱林飛帆是「誤判」 游淑慧:公道伯形象恐毀

    民進黨性騷風波連環爆,日前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認定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實未依規定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但負責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並未違反相關規定,遭外界認為「護航」意味濃厚。民進黨北市議員、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日前稱,林飛帆「只是誤判,不是吃案」。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批評,王世堅這些年塑造的「公道伯」的正義形象,可能就此毀了,質疑「為林飛帆,值得嗎?」
    2023/06/11 10:34
  • 「堅偉」同台心結難解! 何志偉拒談挺王世堅

    民進黨立委初選日前落幕,不過在士林大同區,何志偉和王世堅的心結,似乎沒因此畫下句點,今天(5/25)兩人在副總統賴清德行程上終於同台,儘管站在一起卻是零互動,王世堅更指出,自己數度要打電話給何志偉,不過何志偉都沒接!
    2023/05/25 18:45
  • 美女刺客?雞排妹披綠袍戰中正萬華 王世堅:不能亂刺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也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但引發綠營基層反彈,有意爭取該區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喊話,自己是最強人選。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5日)直言,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不能跳出來亂刺」。
    2023/05/25 13:36
  • 接受徵召「對決王世堅」 游淑慧:用笑容融化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確定參選2024士林大同立委對決王世堅,她表示這是需要勇氣和智慧的決定,不僅要用笑容來融化王世堅,還稱讚他是「智勇雙全」,對此王世堅笑稱「已被融化了」。
    2023/05/16 13:14
  • 讚對手王世堅「智勇雙全真男人」 游淑慧:用陽光笑容融化他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正式宣布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將對上民進黨對手北市議員王世堅。游淑慧表示,國民黨2024這一戰是團體戰,相信在北市會開出很好的成績,自己將會用「陽光笑容」融化王世堅,喊話希望透過她的參選,讓王世堅不要戾氣那麼重,並稱讚王是「智勇雙全」的真男人,希望王也送她禮物。
    2023/05/16 11:09
  • 立委選舉對決游淑慧! 王世堅笑稱「很害怕」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選舉,民進黨推出現任議員王世堅;今天,國民黨也確定,將徵召港湖區議員游淑慧。不過,過去兩人在議會,就一直有著好交情,如今確定在大選遭遇,王世堅也坦言,自己真的「很害怕」。
    2023/05/15 19:12
  • 游淑慧確定戰士林、大同! 王世堅喊「嚇一跳」:歡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先前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證實,游淑慧確定挑戰士林大同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對此,同樣要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嚇一跳」,並稱,希望未來選舉是良性君子、淑女之爭。
    2023/05/15 15:19
  • 快訊/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確定參選士林、大同立委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日前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證實,游淑慧確定要挑戰士林大同區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5/15 14:46
  • 換區戰王世堅?游淑慧8字吐心聲 認了「不安」

    國民黨「芯費大戰」才落幕,緊接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對此,游淑慧昨(8)日更以8字寫下心聲。
    2023/05/09 08:57
  • 港湖戰!高嘉瑜轟貪得無厭 李彥秀批特權

    台北市立委的選戰,藍綠火花四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轟國民黨對手議員李彥秀,心態投機而且貪得無厭,李彥秀反批高嘉瑜特權、關說,倒是講到韓國瑜要游淑慧跟王世堅說,選不上士林大同就嫁王世堅,高嘉瑜笑說這個男人太狠了。
    2023/05/05 12:36
  • 初選傷口難平! 何志偉拿王世堅惡魔哏自嘲

    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內戰,初選傷口難撫平,直到今天,出線的市議員王世堅都坦承,還沒聯絡上何志偉,而上午兩人一度有機會同台,王世堅缺席保生大帝祭典,則遭到何志偉開酸,甚至重提王世堅初選罵他的「惡魔」哏自嘲。
    2023/05/04 19:02
  • 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笑「會很有趣」:他對女生較紳士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透露,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而她認為,跟王世堅打選舉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因為王世堅對女生比較紳士」。
    2023/05/04 14:37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暗酸何志偉? 高嘉瑜讚王世堅「斬妖除魔」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黨內的士林大同立委初選中,擊敗現任的何志偉。事後,更收到一則同黨立委高嘉瑜的簡訊,恭喜他「斬妖除魔」。不過這番話,卻也被認為是在暗酸初選落敗的何志偉!
    2023/04/2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