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士杰 結果共2,941筆

  • 機位秒殺!台人愛飛「歐洲1國家」 盼增直航班機

    捷克觀光局首度在台北國際旅展(ITF)設攤,捷克觀光局日本兼台灣辦事處主任巴士杰(Štěpán Pavlík)今天表示,台灣民眾前往捷克人數快速成長,希望增加直航班機。
    2023/11/06 14:26
  • 《一步一腳印》復耕台灣本土黑芝麻 百年麻油行四代傳人的傻瓜精神

    台灣本土黑芝麻品質好,不過因為生產成本高,大都仰賴進口,美濃有間超過百年的傳統麻油行,第四代傳人吳政賢,人稱"麻油爸",他看到問題,決心改變,認為台灣不能一昧仰賴進口,應該自己找回種植技術,於是邊接下油行,邊號召友善小農朋友,推動復耕已經消失了一甲子的本土黑芝麻。
    2023/03/14 14:29
  • 大咖女星昔無性婚姻!爆「借精生子」 57歲近況曝光

    女星黃雅珉昔日與況明潔組成玉女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唱紅〈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紅遍全台,婚後淡出演藝圈,但最終仍離婚收場。曾一度因「借精生子」風波,鬧得沸沸揚揚,57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21 12:07
  • 《一步一腳印》高級鮮果做果乾 盤商為幫助小農轉行做加工

    對於一個因為家境問題無法繼續升學的國中孩子來說,能賺錢很重要吧,洪瑞澤當年就在偶然地逛進台北萬大市場後,一步步踏進水果買賣這一行。
    2022/12/14 11:33
  • 《一步一腳印》從小愛吃冰 長大後開間傳遞快樂的冰品店

    陳冠勳從小就愛吃冰,他說那是平價又能讓人感受幸福的點心。大學到歐洲當交換學生,走訪11個國家45家特色冰淇淋小店,他看到國外店員以自家冰淇淋為傲,活力十足的和客人介紹冰品,回台後決定開一間屬於自己,能傳遞快樂的冰品店,雖然家人並不諒解,但他還是要走自己的路。
    2022/12/05 15:39
  • 《一步一腳印》洋菓子師傅的幸福台日剉冰

    其實這個剉冰是台灣日本剉冰混合體,吳俊彥說,台式剉冰講究配料豐富,日本式的則相當關注水質以及冰本身的質地,他是在日本念書時喜歡上刨冰這個甜品的,但在台灣開店,也必須考慮在地客人的喜愛,而其實他在日本學的是洋果子,所以他的剉冰還又增加了一種法式甜點的繁複層次。
    2022/11/25 16:32
  • 《一步一腳印》台南老屋裡的永續冰淇淋 上總統府國宴餐桌

    可以一天吃一杯冰淇淋,這樣的童年真快樂啊!吳書瑀就擁有這樣的童年。 當年吳書瑀的阿公經營台南第一家歐式冰淇淋店,我們問她:「小時候要幫什麼忙嗎?」她笑說:「幫忙吃比較多。」也因為阿公的冰淇淋都用真材實料、沒人工添加物,吳書瑀每天吃常常吃,大人也都很放心。
    2022/11/25 15:37
  • 《一步一腳印》陽明山山藥新出路 夫妻攜手度過生命難關

    在陽明山種山藥的張志清,原本是燈飾公司的台商幹部,在事業起飛時,決定回家鄉當農夫,接手爸爸已經荒廢的田地。
    2022/11/23 15:44
  • 屏東最年長醫師 創院守護失依老憨兒

    疫情和通膨的雙重影響下,社福團體營運大受影響,儘管如此,屏東內埔的杜英吉醫師和兒子們仍堅持守護弱勢,杜英吉從年輕就投入公益,創立身心障礙養護機構,照顧年長且失親無依的老憨兒及重殘者,疫情期間,社會捐助驟減兩成、物價卻飆漲,他們還是想盡辦法開源節流苦撐著,就是為了要給「老孩子們」一個安穩的家。
    2022/05/05 21:48
  • 拍廣告、接新戲 黃雅珉19歲混血帥兒人氣夯

    「城市少女」黃雅珉當年被傳出借精生子,生下混血兒寶寶,如今已經19歲,並且跟隨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帥氣外型,在兩岸擁有不少粉絲,原本要到對岸參加選秀節目,因為疫情只好留在台灣,笑說頂著媽媽的光環,讓他有點困擾。
    2020/12/04 17:43
  • 五月天技師工作接電話 阿信一聽飆罵:滾!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6日結束最後一場,而主唱阿信在最後一首歌曲《憨人》唱完前,透露一段《人生無限公司》2017年剛開演時的故事,感謝一路陪伴五月天的所有工作人員,也讓現場粉絲紅了眼眶。
    2019/01/07 09:08
  • 切割家族!黃士杰自創品牌 更名「美麗新」

    今年6月美麗華大直影城歇業,也讓黃家手足之爭浮上檯面,不過家族中老四黃士杰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與美麗華集團切割,而自己旗下品牌則更名為美麗新皇家影城,不過也因為先前兩邊切割,有民眾就發現過去在大直影城申辦的會員卡不能再使用、得重新辦卡。
    2018/11/07 20:38
  • 分切師與大廚接力 老台菜「布袋雞」華麗現身

    從事屠宰業的年輕人楊思漢,苦思到底還有什麼可以更上一層樓的做法,他查詢後偶然發現「布袋雞」,需要整隻去骨,他覺得很有趣,因此開始投入。
    2017/12/13 18:39
  • 帶「刺」奪銀! 大力士陳士杰舉重無緣摘金

    世大運男子105公斤以上舉重登場,「台灣舉最重男人」陳士杰,以抓舉190公斤、挺舉225公斤,總和415公斤,奪下銀牌,雖然不敵上屆奧運銀牌選手米納塞安,但因兩腳膝蓋有骨刺傷,堅持上陣,仍表現出超水準實力,也搏得現場觀眾滿堂采。
    2017/08/25 21:40
  • 快訊/台灣舉最重男人!105公斤以上級陳士杰奪銀

    世大運舉重場重頭戲,男子105公斤以上級登場,「台灣舉最重男人」陳士杰,以抓舉190公斤、挺舉225公斤,總和415公斤,奪下銀牌。
    2017/08/25 19:11
  • 陳皓揚被毆 台大教授批:不尊重人,無權說尊重動物

    台大澳門籍學生陳皓揚,去年虐殺街貓大橘子遭到起訴,台北地院昨日首度開庭,大批動保人士群至現場抗議,而陳皓揚結束離開台北地院時,遭激動民眾圍毆,引發爭議;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質疑打人的群眾,利用情緒性的高潮,透過打擊欺凌弱小生命的「壞人」,標示自己是尊重生命的「好人」。
    2016/08/17 14:13
  • 影/女生=柔弱?3分鐘廣告撕掉性別標籤

    「像女孩一樣跑步」、「像女孩一樣丟球」,聽到這些指令你會怎麼做?當脆弱、扭捏、容易放棄成為女生的代名詞,衛生棉品牌這段3分鐘的廣告,將扭轉你印象中的「女孩子」。
    2016/08/17 12:31
  • 挺舉三次都失敗 陳士杰「失格」淚灑賽場

    我國舉重選手陳士杰,在里約奧運105公斤以上級出賽,原本被看好有奪牌機會,但陳士杰只在抓舉成功1次,接著3次挺舉都失敗被判失格和獎牌無緣,對於自己失常的表現,陳士杰不僅淚灑賽場,賽後也不願接受媒體訪問。
    2016/08/17 11:27
  • 訓練水平亮眼卻失常 陳世杰自責「對不起台灣」

    好可惜!本屆里約奧運,台灣舉重選手陳世杰表現失常,在男子舉重105公斤級以上出賽,可惜挺舉三次都失敗,無緣晉級爭取獎牌,疑似因為心情大受影響,賽後受訪時僅表示「沒話說」,就離開現場。
    2016/08/17 10:18
  • 挺舉3次都失敗 陳士杰失格淚灑賽場

    我國舉重好手陳士杰,在男子舉重105公斤級以上出賽,但挺舉3次都失敗無緣爭取獎牌。
    2016/08/17 09:18
  • 不受禁藥風波影響 陳士杰備戰17日賽事

    男子舉重選手陳士杰,抵達里約後就積極備戰,原本傳出他是另一個禁藥未爆彈,但代表團昨天發出聲明,表示沒有再收到任何藥檢異常報告,台灣所有選手已經沒有禁藥疑慮,陳士杰雖然被分到實力較差的B組,但他信心滿滿,希望能再拚一面舉重獎牌。
    2016/08/12 13:46
  • 職人手沖 台灣「咖啡王子」進軍上海

    大陸近幾年咖啡文化蓬勃發展,尤其上海更成為一級戰區,而且跟台北平均每平方公里有12家咖啡店相比,上海只有0.8家,顯然很有發展潛力。第一屆的台灣咖啡冠軍進駐上海之後,就有別於一般商業模式,走的是「培訓中心」,他看準當地咖啡產業起飛,人才卻嚴重不足,希望藉由賣「經驗值」,替台灣咖啡取得一席之地。
    2016/05/14 19:18
  • 備戰里約奧運 陳士杰、郭婞淳盼一「舉」成功

    為了備戰里約奧運,我國選手在左訓中心努力練習,這次台灣隊奪牌重點其中包括舉重,像是舉重好手陳士杰、郭婞淳、許淑淨等人。而陳士杰在仁川亞運奪得銅牌,也是2016年亞錦賽金牌得主,上屆倫敦奧運擔任台灣隊掌旗官,本屆希望繼續爭取擔任掌旗重任。
    2016/05/11 17:39
  • 民眾搶「台版櫻花杯」5點就來排 中午前已賣9成

    開賣前就備受矚目的台版櫻花杯,果然在開賣當日創下好成績,有民眾表示7點抵達店門口排隊,想買的雙層馬克杯、不鏽鋼保溫瓶等早已完售,就連同步開賣的博客來也銷售一空,統一星巴克公關黃士杰也表示目前大約9成商品都已銷售一空,比較特別的是就連櫻花杯墊、杯蓋都超搶手,最早有民眾早上5點、6點就在店門口排隊。
    2016/02/24 11:41
  • 快訊/棒!舉重好手陳士杰 亞錦賽拿下三金牌

    亞洲舉重錦標賽,傳出好消息,曾經擔任倫敦奧運掌旗官的舉重好手陳士杰,在抓舉項目,舉出193公斤、挺舉245公斤、總和438公斤,三項成績都破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同時摘下三面金牌,寫下中華隊參加舉重亞錦賽的新紀錄。
    2015/09/1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