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壞球 結果共89筆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好壞球交給AI判定!南韓職棒引進「電腦主審」 寫全球第一

    職棒比賽將進入AI科技的時代了嗎?南韓職棒KBO宣布,今年球季將引進「電腦主審」,透過設置在球場的監視器,捕捉投手投球的進壘點,再由電腦進行好壞球判決。這是全球頂級職棒聯賽,第一次引進電腦裁判系統,KBO為了做好準備,其實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多次召集裁判測試,希望將系統調整到最佳狀態。
    2024/01/14 14:25
  • 韓職新賽季大變革 引入好壞球判定機器與加大壘包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Korea Baseball Organization,簡稱KBO)11日宣布,將在新球季中引進機器人裁判系統等多項新規則。所謂「機器人裁判」,正式名稱為自動性好壞球審判系統,本質是透過追蹤技術判定好壞球,並將呼叫透過耳機傳達給主審協助判定。
    2024/01/11 17:42
  • 與鈴木誠也同隊 日職強投今永昇太傳轉戰小熊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爾曼(Jon Heyman)10日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已與日本左投今永昇太達成協議,他在新賽季將轉戰芝加哥。今永昇太過去在日本職業棒球表現突出,過去八年間,今永昇太的平均防禦率為2.96,三振和四壞球比為3.93,還有驚人的三振率。然而,他被敲全壘打數相對偏高,這一度讓人質疑,他是否能在大聯盟有效地抑制對手的長打。
    2024/01/10 09:22
  • 大巨蛋第1次紀錄 徐若熙3項「好球、三振、勝投」

    大巨蛋首場比賽輾壓南韓奪下亞錦賽首勝,在大巨單的所有「第一次紀錄」裡面,投手徐若熙就佔了3項。先發7局投出77顆球只有12顆壞球,被說像打電動一樣猛,韓國媒體也大讚中華隊不只是黑馬,已經好幾場國際賽事遭到台灣怪物壓制。
    2023/12/04 12:43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杭州亞運/中華隊打線攻勢不斷! 10:1領先泰國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賽事今(1)日正式開賽,傍晚6時30分中華隊首戰對上泰國隊,中華隊雖然在第一局上就被泰國先破蛋搶下一分,比數形成0:1。但三局下,中華隊發動攻勢,林立轟出三分砲逆轉比數,緊接著幾波攻勢串聯打穿二游間,還在持續得分,本局結束比數為7:1,中華隊一舉在半局灌進7分。五局下,比數已經來到8:1,泰國隊投手開始失穩,接連多顆壞球形成一、二壘有人,但戴培峰一顆高飛被接殺出局,鄭宗哲打成內滾被封殺,二出局;林子偉接著一個安打帶回2分,五局結束比數10:1。
    2023/10/01 19:00
  • 中職/林子偉首秀敲雙安無用 桃猿6比10不敵統一獅吞敗

    林子偉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在加盟記者會上,公布林子偉合約總值3100萬,背號25號,首秀時間就在今(19)天晚間桃猿主場出戰統一獅,桃猿球團也祭出「觀戰證明書」,紀念林子偉中職一軍初登板,此戰林子偉扛先發第6棒、游擊手,和林立搭擋二游。 樂天桃猿出戰統一獅,林子偉守備發生接球失誤,第一局首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首局統一3:1領先樂天桃猿。
    2023/08/19 21:23
  • MLB/明顯壞球還揮棒!美體育作家:張育成非大聯盟等級打者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表現低迷,已經連續12打席無安打。近期有一名美國體育專欄作家在個人推特上貼出張育成打擊的影片,只見投手明顯的壞球仍吸引他出棒,讓該作家坦言「你無法說服我張育成是個大聯盟打者」。
    2023/08/02 10:00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大谷本季第18轟出爐 五局下卻被三振氣到罵X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連兩天對上「西雅圖水手」,週五才贏比賽取得五連勝,隔天卻被水手扳回一場。不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連兩天都開轟,再差一支就能和洋基的「賈吉」並肩美聯最多全壘打。只是週六比賽中,打者翔平因為一顆外角壞球遭判三振,氣得他念念有詞,還被拍到疑似爆粗口。
    2023/06/11 20:00
  • 偏高壞球照樣開轟! 大谷翔平「怪力」掃出陽春砲

    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星期三對上紅襪,敲出本季第12支全壘打,而且還是抓準一顆,位置偏高的壞球,硬是打成擊球初速170公里的陽春砲。而天使另一位明星球員「楚勞特」也在同場開轟,幫助天使最後以7比3獲勝。
    2023/05/25 20:18
  • 偏高壞球也能打 大谷翔平轟出170公里全壘打怪力彈

    天使隊今(25)日對上紅襪隊,雖然大谷翔平在首打席時被紅襪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三振,不過第二打席時鎖定1顆偏高壞球,擊球初速達105.7英哩(約170公里),打出這一球季的第12個全壘打。
    2023/05/25 11:20
  • MLB/7K不敵對手12三振 大谷翔平挨轟吞本季首敗

    美國職棒(MLB)10日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太空人,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時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可惜因為第五局遭到太空人捕手馬唐納多(Martín Maldonado)狙擊,被敲出一發兩分全壘打,外加連續安打掉3分被逆轉,加上天使打線未能再增添任何分數,最終天使以1比3落敗、大谷翔平也吞下本賽季第一場悲情敗投。
    2023/05/10 12:12
  • 擦身神紀錄!大谷3安猛打 只差1轟寫「完全打擊」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一度控球走樣,全場投6局丟出3次觸身球,2個四壞球,還挨了對手兩轟,共失5分。儘管如此,他差一點寫下大聯盟唯一紀錄,只差1支全壘打,就能成為史上首位先發投手,達成「完全打擊」的壯舉。
    2023/04/28 13:21
  • 大谷翔平控球走樣挨兩轟 掉5分仍獲個人第4勝

    大谷翔平今天控球走樣,投6局丟出3次觸身球、2個四壞球,還挨了對手兩轟共失5分,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天使8比7險勝運動家,他驚險拿下個人本季第4場勝投。
    2023/04/28 09:14
  • 春訓0.87防禦率嚇壞球團 日籍強投菊池雄星回來了

    前西武獅王牌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MLB)4年,表現大起大落,不斷在低潮與困境徘徊,防禦率與被敲全壘打數都偏高。《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報導,菊池雄星29日完成春訓最後一場比賽,飆出6次三振,整個春訓累積20又2/3局投球、繳出漂亮的0.87防禦率與31次三振,讓藍鳥球團(Toronto Blue Jays)官方粉專以驚訝表情,形容菊池驚人的季前表現,更讓球迷們期待、這位具備10億新台幣身價的強投,開季後重新展現主宰投手丘的亮眼表現。
    2023/03/29 14:21
  • 圖輯/大谷翔平飆再見三振! 全隊灑水「濕身狂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日本武士隊以3比2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更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天使隊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對決「神鱒」楚奧特也是本場賽事最大看點之一,大谷翔平雖未作為先發投手出場,但仍在9局上以後援投手身分登上投手丘,大谷先是送出1個四壞球保送、接著又演出Double Play,最終面對昔日戰友楚奧特,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將勝利收下,更抱走大會MVP。賽後,大谷翔平也與隊友們一同灑水狂歡、慶祝勝利。
    2023/03/22 14:21
  • 史上最扯主審!「超外角壞球」還拉弓 全民罵爆下場曝光

    每一名棒球比賽的主審,都有著不同大小的好球帶,因此也成了球場上最容易出現爭議的環節。美國NCAA一級棒球南方領地聯盟(Southland Conference)日前就有1名主審,將投手一顆「超級外角壞球」判定成好球,當場拉弓宣判打者遭到三振,結果引發各界熱議,而這名主審隔天也為這脫序的判決付出代價。
    2023/03/14 15:09
  • 不能再輸!江少慶先發抗義大利 餅總:盼他發揮主宰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出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昨天對上古巴展現強勁實力,在延長賽獲勝,今天中華隊背水一戰,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就在昨天公布先發後,義大利投手卡斯特拉尼(Ryan Castellani)曾被質疑「壞球率高」,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得到的資訊並不是這樣」。
    2023/03/10 16:33
  • 輸球壓力大?餅總憔悴、眼睛紅 坦言「接下來賽事更嚴峻」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慘遭5:12血洗,今天休兵一天,在台體大簡單練習調整,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眼睛微紅,顯見輸球後壓力龐大,他強調,「練習前有跟投手群叮嚀,不需要無謂的壞球跟保送,接下來的賽事會很嚴峻」,要投手鼓起勇氣面對打者,也透露最近表現不佳的鄧愷威有跟球隊諮商師聯繫,還好問題不大。
    2023/03/09 17:25
  • 經典賽/中華隊火力全開 投手壞球多「自亂陣腳」吞首敗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並非省油的燈。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打出13支安打,包括吳念庭的2分砲,整場攻下5分,打擊發揮的相當不錯,但是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狂失12分,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吞下這屆賽會的第一敗。
    2023/03/09 08:57
  • 搬家撿到槍!闖棒球場拉滑套 學生驚慌求救、警逮亮槍男

    10日中午,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手槍到棒球場,當眾拉滑套,嚇壞球員,警方到場,隨即在附近巷弄逮到人,嫌犯供稱,自己是搬家工,之前工作時「撿到槍」,偷偷藏起來,這回,想起與球場管理員的糾紛,才會持槍找對方理論。
    2023/02/11 12:18
  • 被酸等四壞球保送 張善政回嗆:民進黨派糟糕投手也沒辦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說自己是先發投手,而張善政在等著四壞球的保送。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如果民進黨派出很糟糕的投手,會投四壞球,那也沒辦法。
    2022/08/14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