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壞事 結果共409筆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2024/04/18 16:49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2024/04/18 15:21
  • 自爆背著男友下海!她登節目「大吐實話換獎金」2個月後遭殺害

    雖然適當保有個人隱私不是壞事,但情侶之間若是因為「隱瞞」而出現裂痕,那要想修復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祕魯一名19歲女子跟男友登上電視節目,為了抱回高額獎金而不惜「大說實話」,甚至坦承自己背著男友下海、如果未來出現條件更好的對象會無縫換乘云云,最終雖然成功將高額獎金帶回家,但也因此惹禍上身、在2個月後被男方殘忍殺害。
    2024/04/15 18:46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領錢了!命理師授紅包5眉角 此舉恐將好運「袋」走 

    紅包習俗從古至今有很多說法,像是老一輩的人會認為重複使用紅包袋的舉動,會將好運被「袋」走,但現今又有說法是此舉能和別人分享好運也不是一件壞事。命理老師鄭雅勻分析了五個包紅包的學問供大家參考。
    2024/02/09 16:00
  • 車上藏毒躲老家!8旬母目睹毒販兒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到苗栗一處住宅逮捕毒販,80歲老母親看到大批員警到訪,親自目睹兒子被上銬,神情緊張,警方於心不忍安撫,但也只能無奈告知不做壞事,就不會被抓。
    2024/02/09 13:29
  • 民眾黨茶壺風暴?他曝柯文哲「最重要任務」:小心失去選民信任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民眾黨雖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但近日卻頻頻傳出「內部矛盾」的聲浪,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認為,對年輕的民眾黨來說,出現派系與內鬥並非全然是壞事,但黨主席柯文哲仍該試著找一名擅長協調的人來擔任秘書長,否則恐讓民眾黨失去3百多萬選民的信任。
    2024/01/28 18:13
  • 愛莉莎莎、超哥、Toyz爆「驚人共同點」 命理師警告:龍年別使壞

    近期網紅爭議不斷,先是愛莉莎莎質疑2024大選「作票」遭各界炎上,後有Toyz(劉建偉)在20日晚間到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兩人疑似因餐點評論爆發衝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上點出,近期出事的這3人都有「1個共通點」,並警告在龍年一定不能做壞事。
    2024/01/28 11:37
  • 做不了壞事只會做菜!《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星級美食上桌

    義大利黑手黨長期與政府對抗,深入社區的勢力不容小覷。現在一部電影將黑幫文化和米其林美食完美結合,《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描述一名面惡心善的黑幫成員,因為總是搞砸老大交辦的任務,被發配邊疆丟到羅馬,表面上經營餐廳,真正目的是要幫黑手黨洗錢;但他卻在經營過程發現自己對美食的愛好與熱情,片中濃濃的義大利式幽默,奪得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24/01/26 19:53
  • 大師開示!沈玉琳點出女星易離婚原因 勸8歲女兒「不要隨便談感情」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16)日和夏宇禾一同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主持多年談話性節目的他,還化身愛情大師,苦勸所有女孩,包括自己8歲女兒,不要隨便去談感情,「誰規定一定要結婚,結不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就算結了,不開心就離吧!結婚未必美好,離婚真的也不是壞事」。
    2024/01/16 19:52
  • 影音/貨車駕駛趕送瓦斯肇事逃逸! 不顧重摔女騎士牽車破壞事故現場

    2024/01/11 14:25
  • 送瓦斯比較重要?貨車撞倒女騎士 肇事逃逸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小貨車駕駛趕著送瓦斯,不顧倒地的女騎士直接離去,家屬氣憤指控駕駛肇事逃逸,還破壞事故現場,移走機車,人倒在路中間,很可能造成二次車禍,警方表示,雖然駕駛事後有返回事故現場,不過當下離開,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已通知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3:40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批趙少康失格 柯文哲:國民黨為棄保做鋪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進行車隊掃街,卻遇上柯黑比倒讚!而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當選將邀請談閣揆可能性,他痛批國民黨「太權謀」,直言這就是為「棄保」在做鋪陳,怒轟趙少康「失格」,至於民進黨推出的民主上路影片,柯文哲也嘲諷是「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2024/01/04 13:17
  • 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曾以《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首部主演電影《壞男孩》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做盡各種壞事。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以為只是玩玩的她,卻也慘遭綁架、性侵。黃湘婷坦言:「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
    2023/12/21 13:13
  • NBA/12月魔咒?柯瑞「三分球8中0」紀錄中斷 主帥:並非壞事

    本季狀態不佳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8)日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一度領先多達22分,但拓荒者卻在比賽剩下15秒時追到只剩1分差,所幸終場仍以118:114驚險收下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只攻下7分8助攻的柯瑞(Stephen Curry),單場三分球罕見8投0中,也中斷了他此前連續268場投進三分球的NBA歷史紀錄。
    2023/12/18 15:42
  • 黃子佼有望復出?命理師點1關鍵「有正面影響」:看他個性

    回顧今(2023)橫掃名人圈的「 #MeToo」風波,不少明星人設翻車讓粉絲震驚不已,其中或許就屬「王牌主持人」黃子佼的毀滅式自爆最讓人錯愕;談到過去的這段風波,命理師張盛舒與許聖梅便在節目上淺談流年,張盛舒老師不僅認為這次的負能量爆炸對黃子佼來說不是壞事,更未否認許聖梅直言「仍有復出可能」的立場,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23/12/17 17:25
  • 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雖然在金錢上有明確的劃分不全然是件壞事,但若是每個項目都錙銖必較,就難免讓人覺得厭煩、更何況當對象是自己的另一半時,可能只會招人反感;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完全變了一個樣,從一開始的大方到後來的計較,都讓她超級無奈,甚至生理期幫忙買個巧克力,都要拿出發票「整路討錢」令人心寒不已。
    2023/12/16 20:51
  • 被逼辭中廣瞎扯賴清德拆違建 柯文哲酸趙少康:藍綠比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批評交通違規計點制度,並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對此,柯文哲今(15)日反嗆,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而對於趙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拆萬里老家違建、就辭中廣董事長,柯再狠酸,「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還在比爛?」直呼這是「藍綠一家親」。
    2023/12/15 14:05
  • 觀賞蝦崛起!1隻10元到上萬都有 外銷拚高CP值

    台灣水族產業近年產值持續攀升,去年達到50億,其中觀賞蝦的外銷在近幾年興起,從一隻10元到上萬元都有,價格落差大以外,業者觀察,市場型態逐漸轉變,觀賞蝦變平價和大眾化,但也並非壞事,可以讓更多人容易進入到觀賞蝦領域。
    2023/12/14 22:50
  • 護國神山好難爬!他「面試5次」都沒上 過來人揭內幕:不是壞事

    台積電除了是台灣「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的職場。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從2020年開始,陸續前往台積電面試5次,結果都未能如願拿到Offer。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也有一票過來人鼓勵,「未必是壞事」。
    2023/12/13 13:14
  • 反108課綱去中化 柯:文化一脈、侯:當選檢討

    108課綱爭議擴大,藍白態度一致,反對文化去中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讀讀古文可以有文化素養,不見得是壞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更允諾,當選將重新檢討課綱;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卻認為,書商選文一定會採用第一線教師的意見,無須將此與課綱畫上等號。
    2023/12/09 12:20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