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壓頭 結果共72筆

  • 信義區酒吧活春宮!2男在人群中「爽壓頭」 業者回應了

    週末對不少人來說就是「狂歡充電」的代名詞,帶上三五好友享受夜生活,也為煩悶的工作日常、學生時期增添色彩,而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酒吧,卻在日前傳出活春宮事件;多段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仔細看才發現疑似兩名男子在人群中大玩「樂器吹奏」,甚至不顧周圍顧客的驚呼越玩越嗨,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24/04/15 21:36
  • 阿沁妻花花昔被「父親」按頭舌吻! 他示愛掀衣檢查:還沒發育呀

    阿沁小14歲嫩妻花花(李汶靜)爆出持毒,昨(13)日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她90度鞠躬向大眾道歉。花花個頭瘦小,外型甜美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去年她因厭食症,一度瘦到體重僅剩29公斤,過去也曾發文談及童年陰影,曾被跟媽媽交往的叔叔掀衣服檢查發育,還曾被壓頭舌吻,「所有和叔叔的回憶,把他當作父親的日子、感情,全部都成了陰影。」
    2024/03/14 11:41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快訊/台南安平死亡車禍!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爆頭慘死」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安平路口,(16)日上午9時56分許,發生砂石車輾斃機車騎士事件,據了解,37歲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安平路口由北往南疑要上便橋時,疑似沒注意到72歲李姓男子所騎機車在前面,撞擊機車尾部後李男人車倒地,被砂石車輾壓頭部當場死亡。
    2023/09/16 12:55
  • 傅崐萁性騷案「藍甩鍋北市府」 蔣萬安:沒收到資料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即台北市政府處理,等於將性騷疑雲案丟給台北市長蔣萬安接手。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他有特別詢問勞動局,「但目前沒收到正式公文資料」。
    2023/07/19 10:28
  • 傅崐萁不認性騷 反咬裴瑋、陳耀祥掩護《鏡電視》上架

    針對《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一次餐敘中,曾被壓頭強吻,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更點名《鏡週刊》社長裴偉、NCC主委陳耀祥,透過打擊他並上演偷天換日的水門事件,正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
    2023/07/18 14:02
  • 不認性騷!傅崐萁出來面對了 反問董成瑜:好題材怎會忍9年?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在一次餐敘中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昨天公布性騷案處理結果,因查無實據,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這場大戲就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他更反問《鏡週刊》社長裴偉以及董成瑜,「這麼好的題材,怎麼可能隱忍9年?」
    2023/07/18 11:21
  • 查無實證!鄭正鈐、傅崐萁性騷案 國民黨甩鍋北市府處理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對男記者摳手心,藍委傅崐萁也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在餐敘後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今(17)日公布兩件性騷擾案件處理結果,由於雙方當事人各執一詞,也查無實據,國民黨依法只能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也就是台北市政府處理。黨內性騷疑雲這塊燙手山芋,將由北市長蔣萬安市府接手。
    2023/07/17 18:20
  • 食品加工廠出人命! 越籍女大生遭「重壓頭部」送醫不治

    新北產業園區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就讀黎明技術學院的越南籍女學生在食品加工廠實習時,不慎遭烘焙器具壓傷,經送醫仍不治,校方已緊急連繫學生在台親屬到場。
    2023/05/17 23:24
  • 探頭卡進手扶梯!男童粉碎性骨折慘濺血 恐怖畫面曝光

    小心頭手的牌子可不是掛假的!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夾傷人的意外事故,一名11歲男童因頭手貝手扶梯間隙捲入,竟當場嚴重擠壓頭部導致大量出血,而一旁的爸爸則是慌張拉住男童試圖協助脫困,但由於手扶梯當下仍在行進,因此完全沒有辦法施力。
    2023/01/13 17:41
  • 伊朗暴力打壓頭巾運動 外交部:無法接受

    伊朗爆發頭巾運動,外交部亞西及非洲司長賀忠義今天表示,台灣是愛好民主、高度重視人權的國家,無法接受伊朗政府對平民使用暴力手段,呼籲伊朗政府回應民意對婦權的期待。
    2022/12/15 14:47
  • 賀一航兒昔車禍險遭輪胎壓頭! 慘曝「5個月0收入」炸雞店打工遭嘲笑

    曾治豪是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兒子,他遺傳爸爸的幽默感,時常參與綜藝、歌唱節目,曾治豪上月在社群上報平安,透露發生車禍,遭撞後還差點被汽車輾過,所幸人平安。曾治豪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回想車禍情景,直呼:「那台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撞過來,我直接頭去撞安全島,最可怕的是,他如果沒煞住,我就直接去見耶穌了。」
    2022/12/13 13:25
  • 鎮壓頭巾革命 伊朗首度處決抗議者

    官媒伊朗通訊社報導,伊朗今天處決一名因傷害巴斯杰民兵組織成員而被定罪的男子,這是伊朗在近3個月頭巾革命抗議活動中首度執行死刑。
    2022/12/08 21:11
  • 《罪後真相》口碑絕讚!陳昊森「壓頭石知田」眼鏡噴飛

    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電影《罪後真相》,口碑延燒上映首三天,已有粉絲十刷支持,觀眾滿意度高達95.9%!劇情懸疑精彩、抽絲剝繭,切中社群媒體時代的要害,金馬獎提名張孝全、方郁婷父女檔更是大受歡迎,受影評大讚突破國片天花板「衝出九霄雲外!」毛骨悚然的結尾令影迷不敢回想「怕做惡夢」,直呼「需要二刷!」
    2022/10/31 15:50
  • 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馬國畢、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帶大家到屏東九如體驗泰國當蝦農,開場浩子就模仿最近火紅的九天玄女大喊「降肉」,接著代班主持人馬國畢就開始接力現場叫賣泰國蝦,不過才剛要叫賣就卡詞,讓浩子虧他說:「現在是網路lag嗎?」接著請到泰國蝦職人陳怡樺介紹今天的工作,有巡蝦池、餵蝦、收蝦等,這時浩子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
    2022/05/20 13:06
  • 阿翔惡整女星「強行壓頭進冰桶」 下手太重害到自己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外景「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體驗馬鈴薯農的工作,浩角翔起、籃籃、阿樂日前帶大家到雲林斗南,跟著馬鈴薯職人體驗採收工作,沒想到記介紹到一半,藍藍的頭竟強行被阿翔壓到冰桶裡,讓她措手不及。
    2022/05/07 13:39
  • 劇中老公失控狂毆!金馬影后遭「壓頭進浴缸」過噩夢婚姻

    陸劇《江照黎明》由金馬影后馬思純主演,在劇中遭遇堪稱是現代女性縮影之一,她為了生活白天當房仲賣房,晚上則到夜市擺攤賣麵,嫁給人人稱羨的好男人,怎知這段婚姻卻如惡夢般,被老公家暴、監視甚至劈腿,整天活在丈夫的威脅當中飽受痛苦。
    2022/03/22 11:30
  • 1歲男童偷偷溜出家門!慘遭回收車輾斃 父親痛哭

    高雄市桃源區勤和部落傳出死亡車禍!1名1歲5個月大的小男童,趁著姊姊外出倒垃圾時,偷偷溜出家門,姊姊沒發現,沒想到,小男童自行走到回收車前,疑似因為個子太小,加上司機有視線死角沒發現車前有人,起步時撞倒男童,輾壓頭部,導致男童致當場死亡,讓父親忍不住掩面痛哭,自責不已!
    2022/03/16 12:10
  • 8千包裹毀! 「香水破、沐浴乳斷頭、紙箱輪胎印」

    包裹寄送怎麼會出現這種狀況!有民眾控訴,寄了價值8千多元的商品,沒想到到貨時,買家反映裡面的貨品,香水破裂、沐浴乳擠壓頭斷掉,外紙箱明顯有裂痕,而且還有輪胎印,相當傻眼,對此,物流公司回應,已經在昨天(9日)請主管和客戶聯繫,也啟動理賠金額,至於賠多少,則得看客戶當初有無加錢申請報值,要是有就會全額賠償。
    2022/03/10 19:15
  • 蘇澳港傳意外!貨船1噸重太空包掉落 工人遭壓頭身亡

    59歲陳姓男子8日在蘇澳港1艘貨船船艙內協助堆疊每包1.1公噸的化工原料「對二甲苯」太空包時,疑船身晃動使得上層太空包掉落,陳男閃避不及被壓到頭顱變形,送醫急救後不治。
    2022/01/10 15:56
  • 老是接錯邊!乳液藏「魔鬼設計」 過來人無奈:廠商贏了

    許多瓶瓶罐罐的日常用品,為了方便衛生的定量使用,都會裝上按壓式的壓頭。但最近有款乳液的壓頭設計,令不少網友大嘆「超傻眼」。
    2021/12/10 23:38
  • 愛子為名利拋棄女友 王中平「爆氣壓頭」:真的太渣

    男星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利益拋棄女友,十足的渣男表現被網友罵爆,近期他與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賴慧如,在節目《娛樂超skr》中暢談拍戲趣事,劇中飾演潘柏希爸爸的王中平,自爆看不慣兒子太渣,拍攝當下失手壓了潘柏希的頭。
    2021/10/19 14:15
  • 學英文怎變調!9歲女童遭壓頭「脊椎骨裂」 家屬控業者逃避

    孩子送去補習班,卻脊椎骨裂,現在得穿戴頸背架!基隆一間外語補習班,今年三月,外籍老師教導學生,身體部位的英文時,9歲女童卻被10多名學生,同時按壓頭部,導致跌倒,雖然當下女童站起,事後才發現傷勢嚴重,家屬怒告業者、老師傷害,指責負責人第一時間不道歉,還想逃避,不過,業者回應,有積極陪同就醫,這名外籍教師也暫時離開教學現場,靜待調查。
    2021/05/0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