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壓軸演出 結果共168筆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郭書瑤跨年前先吃小鮮肉! 奔南投熱舞「屁股蛋全看光」

    女星郭書瑤(瑤瑤)昨(31)跨年夜在南投參加「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壓軸演出,比起以往火辣路線,今年走「吃飽飽穿暖暖風」,笑笑說:「難得服裝有外套,要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日子才會過得幸福。」她與合作6年的6位舞者再次合作,為了感謝他們,這次先在台中設宴,擺出和牛、帝王蟹海陸特級大餐犒賞團隊們,餐廳裡的小鮮肉服務生還在本尊面前跳〈HONEY〉給她看,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2024/01/01 23:41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超強卡司!基隆年終演唱會「玖壹壹、安心亞、戴愛玲、陳芳語」接力開唱

    基隆市政府今天公布「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卡司,安排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場,壓軸演出的是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市府規畫12月7日起開放索票,1人最多索取4張,共享溫馨音樂派對。
    2023/11/29 12:03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國慶晚會台南空軍基地登場 戰機排開超壯觀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地點還特地選在空軍基地舉辦,各式軍機一字排開,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空軍優良戰備,晚間的演出陣容,更是含金量十足,找來金曲歌王、金曲歌后接力飆唱,大馬才子黃明志也跨還來助陣,與饒舌歌手大支壓軸演出,嗨翻台南。
    2023/10/08 23:32
  • 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至日本「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以一身咖啡色雅痞西裝帥氣登台,先用台語舞曲〈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他為這次演出精心準備8首好歌,其中3首為日文歌,獻唱巨星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2023/09/18 11:31
  • 480秒煙火照亮大稻埕 蕭煌奇、旺福壓軸

    台北「大稻埕夏日節」閉幕盛會,重頭戲是長達480秒煙火秀,晚間演唱會,多組歌手輪番上陣,金曲歌王蕭煌奇、旺福樂團壓軸演出,讓台下觀眾嗨翻。
    2023/08/20 23:24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卻為這事焦慮含淚 她嘆:別讓大家太失望

    啦啦隊「樂天女孩」25歲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熱戀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今晚她除照常在桃園樂天棒球場上工外,8月20日更將在獨立音樂品牌音樂祭「靠山發浪音樂祭」壓軸演出,勢必成為全場焦點。
    2023/08/09 10:51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VANNER壓軸演出《PEAK TIME》演唱會 戳破台粉「裝懂韓文」

    在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中獲得最終冠軍的「打工男團」VANNER,今(15)日參與「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5名團員成為整場活動的壓軸團體。VANNER初次來到台北,相當驚奇台灣粉絲都會韓文,不過成員GON竟戳破:「其實有人不會吧?」
    2023/07/15 16:22
  • 葛仲珊消失5年!不工作仍當皇后 「超狂財產」曝光

    自封「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Miss Ko)淡出幕前5年,過去曾因力挺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遭網友砲轟而賭氣要退出演藝圈,日前驚喜現身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皇后」演出節目中壓軸演出,率舞者首度獻唱新歌〈Spotlights〉,展現饒舌女力氣勢,成為當晚最神秘彩蛋,許久未演出的她,坦言非常緊張,甚至引發壓力型濕疹與腸躁症,但看到現場反應熱烈,她開心表示:「有很久沒看到好朋友的感覺,很感動!」
    2023/07/10 15:12
  • CL來台趴趴走「公園私下合照曝」! 太空港音樂節霸氣唱滿50分鐘

    韓國饒舌天后CL原本2022年要來台參加音樂祭活動,可惜受限於防疫措施與許多人為因素未能成行,不過粉絲們終於在今(2023)年等到她登「台」演出!7月1日CL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韓式饒舌音樂節,5位韓國重量級饒舌代表一同在大佳河濱公園嗨翻近萬名粉絲,CL更是壓軸演唱50分鐘!CL雖然這次行程緊湊,仍抽空到處走走,還在公園留下「超萌合照」。
    2023/07/03 18:12
  • 台南將軍吼再曝超強卡司 金曲歌后唱完小巨蛋又登壓軸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在7月22日、23日登場,繼第一波名單告五人、FEniX及洪佩瑜後,今再接著公布金曲歌后蔡健雅將擔任23日壓軸演出,阿爆、阿跨面、大象體操,超強陣容將接力輪番開唱!消息一公布後樂迷嗨翻,相約提前卡位來享受這個充滿夏季氛圍的演唱會。
    2023/06/26 16:26
  • 放不下白曉燕!白冰冰淚揭26年不過母親節 「沒了就是沒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扛下「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壓軸演出,陪伴港都歌迷一起度過溫馨母親節,不過她痛失獨生愛女白曉燕26年,至今仍走不出傷痛,開唱前她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哽咽落淚,「我26年都不敢過,不講了,我26年不敢過。」
    2023/05/13 20:14
  • 新北美術館園區將開放 彭佳慧、許富凱開唱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的系列活動,即將在4/15開跑,活動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公共藝術裝置等等,連續三週週末規劃,規劃音樂演出跟市集,第一週將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壓軸演唱。
    2023/04/07 22:14
  • 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辭世,他一手打造的海蝶音樂集團深深緬懷大家長,於昨(25日)在台北舉辦「林秋離 謝謝你的愛 紀念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社內為紀念林秋離所籌辦,林秋離愛妻熊美玲帶領一對愛子雨果、雨塘出席並領銜、壓軸演唱林秋離老師生涯重要作品,愛徒阿杜、林宇中特別分由新、馬專程返台出席紀念音樂會演出,回顧與林秋離共事的愉快時光。
    2023/03/26 17:56
  • 曹雅雯怎麼了?突爆身體不適 累喊「想要好好休息」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除有紀露霞、劉福助、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卡司外,更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及金曲歌王許富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演出,不過曹雅雯談及近況,自爆近期身體不舒服,更直言:「想要好好休息。」
    2023/02/07 17:20
  • 博恩小巨蛋壓軸演出「極限震撼」 招認是舞蹈白癡:靠自信演出

    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新春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29)日帶來最後2場,前幾場活動台韓藝人合作,造成觀劇熱潮,最終場與單口喜劇演員博恩跨界合作演出!博恩賣力表演、挑戰極限,跳脫喜劇演員框架,展現了不同面貌,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博恩表示,其實自己是跳舞白痴,只能用自信去掩飾舞蹈的不足。為了這幾場演出,博恩私底下苦練許久,才能有這天的表現,2023年的極限震撼也在博恩與國外演出團隊共同熱舞下圓滿落幕。
    2023/01/29 20:35
  • 備戰跨年!玖壹壹冒雨彩排「心情仍嗨」 炎亞綸諾「秀肌炫腹」回饋

    跨年最後倒數,藝人炎亞綸扛下台南主持,同時還要做壓軸演出,更透露當天會熱力放送好身材;至於本土天團玖壹壹,則是事隔多年再次回到北市府跨年,下午彩排時雖然飄著細雨,但對於久違的大型演出,表示心情還是相當激動。
    2022/12/30 18:50
  • 豐濱耶誕晚會 巴大雄壓軸演出

    豐濱鄉公所為陪伴鄉親度過溫馨的歡樂耶誕,12月15日晚間在豐濱鄉公所前廣場舉行耶誕音樂市集,由鄉長江莉婷親自下場健康動動,邀請鄉內青年組成的「靈時樂團」、Mania舞蹈團、鄉內的基督長老教會及天主堂詩班合唱報佳音,場面溫馨,縣長徐榛蔚特別加碼摸彩品,盼大家在疫期後鬆綁後一同度過快樂耶誕節。
    2022/12/16 15:18
  • 動力火車新北耶誕城壓軸 加碼獻唱〈當〉超寵粉

    由顏志琳和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擔任今晚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他們帶來招牌夯曲〈彩虹〉、〈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及〈我很好騙〉,即便下起大雨,依舊澆不熄歌迷熱情。寵粉絲的他們,最後更加碼清唱〈當〉,現場宛如萬人KTV。
    2022/12/10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