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壓路機 結果共16筆

  • 擾民! 馬路刨鋪完工隔天又挖 害店家少賺一天

    高雄岡山的民有路,前天(7/6)進行道路養護工程,當天刨鋪完工,隔天卻又有局部挖掉重鋪,養工處解釋,是有小面積疑似底層土壤液化,經過壓路機輾過產生龜裂,局部切割添加水泥,再重新鋪設瀝青。
    2022/07/08 20:18
  • 巴西鋪路工人疑站視線死角! 遭同事開壓路機高速碾過亡

    巴西上週四(27)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一名駕駛壓路機的工人在進行道路鋪設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完全沒有看見站在道路前方的同事,直到壓路機高速碾過對方後才緊急停車。雖然當下一旁的工人立即上前查看,但遭撞工人仍不幸身亡。
    2022/01/31 11:12
  • 砰砰!拖板車扯斷2根電桿 倒楣飛官開車經過 車頂凹了

    台東志航基地附近今(22)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載運壓路機的拖板車疑似未注意車輛高度,勾到一旁電線桿的電線,2根電桿當場被扯硬生扯斷,砸中路過的一輛銀色轎車,車內的駕駛是一名飛官,當下他正要返營,還好當下沒有明顯外傷,警消到場也將其送往醫院觀察,並釐清詳細事發原因和後續的責任賠償。
    2021/10/22 16:54
  • 市府包商工人 酒後開壓路機倒車輾死同事

    台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開壓路機,倒車時不慎輾到後方同事,造成男子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說開車的工人,酒測值超過0.25,觸犯公共危險跟過失致死罪。
    2020/12/30 14:23
  • 工人酒駕開壓路機 同事慘遭「半身捲入」傷重不治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今(29)晚封閉部分路段施工,36歲丁姓工人駕駛壓路機進行道路填平作業時,疑似倒車沒注意,竟直接壓到後方作業中的61歲鄒姓同事,導致對方下半身被輾壓當場動彈不得,隨後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立刻通報救護車將鄒男送醫,經搶救雖一度恢復心跳,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0/12/29 23:46
  • 快訊/開壓路機輾斃同事 駕駛酒側值超標釀禍

    台中市今晚(12/29)發生工安意外,男子駕駛壓路機,疑似因為視線不佳,倒車時撞倒同事,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發現駕駛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訊後依公共危險與過失致死送辦。
    2020/12/29 23:07
  • 駕駛壓路機摔落 58歲業者遭13噸重壓慘死

    嘉義縣鹿草鄉傳出死亡意外!一名拖板車的業者,受雇到豐稠村,要把壓路機運載回公司,他一個人作業,駕駛著壓路機要上拖板車時,疑似操作不慎,重心太過偏右而翻覆,導致他連同壓路機摔落田間,整個人被壓在重達13公噸的壓路機底下,救護人員緊急前往救援,還出動吊車拖吊,仍不幸當場慘死。
    2020/12/16 18:02
  • 快訊/開壓路機上拖車釀意外! 男翻落田中遭壓死

    最新消息,嘉義鹿草今天(16日)早八點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58歲的劉姓男子,正要將壓路機開上拖板車時,疑似操作不慎,連人帶車翻覆掉落田中,整個人被壓在壓路機下面,等到救護人員趕到時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詳細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0/12/16 12:08
  • 壓路機恐怖吞人肉!保全遭「重輾成肉泥」瞬間全都錄

    短短10秒就慘成短短10秒就慘成輪下亡魂!中國大陸一名男保全剛吃完早餐從店內走出,突然遭一輛失控的壓路機撞飛,豈料車子仍未停止全面輾壓,他上半身慘被輾成肉泥,當場身亡。據悉,壓路機駕駛為了避免傷害8個路人,才緊急打方向盤往路邊上撞,卻輾斃保全。
    2020/10/27 11:36
  • 悚!女工友坐路邊休息 遭壓路機輾成「肉紙」慘死

    怵目驚心的工安意外!柬埔寨一名女工友,日前在空檔時坐在路邊休息,不料壓路機疑似停在斜坡處,因重力下滑,導致女工友反應不及慘遭輾斃,當場慘死。工作人員收屍時還得用「鏟子」鏟起,遺體已被輾成「肉紙」一般,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18/11/20 11:53
  • 爛路這樣來?工程車當壓路機 才鋪1天又壞

    高雄先前連續大雨道路出現大坑洞,但補了又壞,卻被民眾拍下,施工單位,疑似搶快,沒有按照標準SOP,不用壓路機,改用工程車來回輾壓,但工程車只有1、2噸重,跟壓路機5、6噸重,夯實程度天差地別,才鋪好一天,路又被壓壞得重新刨鋪,挨批根本亂來,工務局則強調,已經請相關單位重鋪,如果情節嚴重,將會對施工單位開罰3萬元以下罰鍰。
    2018/09/08 13:42
  • 狠!冷血工人淋滾燙瀝青 狗「嵌進馬路」活埋慘死

    牠何辜!印度驚傳一起冷血虐狗案,一名工人在鋪整道路時,明明看見一隻白狗躺在路邊睡覺,竟將滾燙的瀝青淋在狗狗身上,不顧狗狗哀嚎,還啟動壓路機輾過,冷血的行徑令人髮指;最後狗狗像是「鑲嵌」在馬路裡面一樣,活埋慘死。
    2018/06/16 10:44
  • 慎入!經工地被壓路機輾過…女「碎成紙片」慘死

    大陸黑龍江省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工地意外!一名女子經過道路施工,卻被龜速的「壓路機」輾過,全身被壓碎成「紙片」當場慘死,工作人員還得用鏟子才能將遺體鏟起。
    2017/08/01 10:10
  • 怪手漏油壓電線 拉扯電線桿歪斜斷裂

    最近工程車意外頻傳,才發生壓路機煞車管漏油、翻覆,台中捷運工程吊車軸心斷裂,昨天晚間又發生大型怪手因為油壓千斤頂漏油,結果整個手臂壓在電線上,一整排接連拉扯的結果,最後一根電線桿歪斜斷裂。
    2014/08/21 08:41
  • 壓路機油管爆!沒煞車 往下滑落邊坡

    凌晨2點多,台北市內湖山區,發生一起壓路機翻落邊坡的事故,原來壓路機是要進行道路維修,結果沒想到在爬坡的過程當中,煞車油管突然爆開,油漏光了,車子當然也就煞不住了,結果壓路機一路向下滑,翻出了邊坡,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
    2014/08/18 08:17
  • 金門舖路意外 工人遭壓路機壓死

    小過年,金門晚間也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進行路面鋪設工程時,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明,壓路機跌落路旁大排水溝,這名工人當場被壓死,家屬聽到噩耗,趕到現場哀痛欲絕。
    2006/02/13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