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壓碎 結果共50筆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屏東工廠傷亡慘重!屏榮收治3消防員 1人軀體壓碎、1人斷肢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屏東榮總醫院收治35人,其中有3名消防員傷勢都十分嚴重,其中一名手部斷肢,一人身軀遭壓碎,另一人手部及臉部均有傷燙傷,目前仍在積極治療中。
    2023/09/23 11:03
  • 不斷更新/遺憾!泰坦號被海水壓碎內爆 5人「瞬間死亡」

    一艘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失蹤,負責經營的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執行長拉許、英國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法國海洋學者納若萊(Paul Henri Nargeolet )、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Shahzada Dawood)與其兒子蘇萊曼(Suleman)目前皆處於失聯狀態,黃金救援時間所剩不多,救難人員正在全力進行搜救。
    2023/06/23 10:26
  • 如瀑布滑落!大清水隧道坍方 蘇花雙向中斷

    台九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11日深夜發生大坍方,造成隧道毀損,還好當下沒有人車受困,不過現在雙向交通阻斷,公路總局連夜派人清理,但坍方面積相當大,加上部分石塊巨大,得用機具先壓碎再清運,預估要到15日傍晚五點全面搶通。
    2023/01/12 13:48
  • 恐怖畫面曝!蘇花公路坍方山壁禿光 25m明隧道被壓碎

    台9線蘇花公路159.3公里處大清水路段昨(11)日深夜發生嚴重坍方,壓垮明隧道約25公尺毀損,目前雙向皆無法通行,工務段正搶通中,初步了解無人受傷。現場空拍畫面曝光,大量巨石滾落,山壁光禿禿一片,整個隧道被壓的面目全非,相當恐怖。
    2023/01/12 09:43
  • 漫威「鷹眼」遭鏟雪車輾恐怖細節曝光 右胸塌陷倒地哀嚎

    美國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為人所知,不過日前傳出他在家中意外遭鏟雪車輾過,受到重傷緊急送醫,讓影迷相當擔心。所幸雷納在經過2場手術後情況穩定,還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報平安。如今,雷納當時發生意外後的報警電話內容也曝光,報案人表示雷納被鏟雪車「整個壓碎」,身體還不斷流血找不到傷口,背景甚至可以聽到雷納哀嚎的聲音。
    2023/01/06 11:54
  • 驚悚雙亡!棕熊遭槍轟 拼最後一口氣壓碎獵人頭骨慘死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近日發生一起狩獵悲劇,一名62歲獵人在樹上瞄準射殺一頭棕熊,以為棕熊已經死亡而靠近,但沒想到這頭棕熊竟沒死透,牠用盡最後一口氣,反撲到獵人身上並把他的頭骨給壓碎,最後一人一熊同歸於盡,兩具屍體只差了50公尺。
    2022/06/23 12:47
  • 直擊檢疫所「翻查違禁品現場」 偷渡菸埋便當、高粱藏水箱

    近日有隔離民眾抱怨,家人送來集中檢疫所的飯菜與零食都被打開過,食物還遭翻攪、壓碎,令她相當不舒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回應,曾查獲多起違禁品事件,檢查是必要的,但會提醒工作人員別破壞原樣。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0)日貼出違禁品畫面,竟有人把菸藏在便當,還有人將高粱酒塞進礦泉水紙箱,企圖偷渡進檢疫所。
    2022/02/20 20:06
  • 檢疫所飯菜遭「攪翻碎爛」如恐怖監獄 陳時中曝原因

    一名女子日前因與確診足跡重疊,突然被匡列進集中檢疫所,怎料家人送來的飯菜、零食卻被打開,遭到翻攪、壓碎過,讓她崩潰大喊「完全當犯人在看待」。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了。
    2022/02/19 14:58
  • 製作麵條操作不慎!小吃店員工大拇遭機器壓碎「險斷裂」

    新北市樹林一間小吃店,今(21)日下午2點多,張姓男子在店內操作製麵機時,機器還在轉動,左手卻不慎遭捲入,導致大拇指遭壓傷,險些斷裂。第一時間他馬上呼救,但因為店內只有自己一人,只好緊急打電話回家求救,協助報警。
    2021/10/21 15:44
  • 不夠味?名廚授大蒜多樣切法 要辣、要香全靠1祕訣

    「現在的大蒜都不辣、沒有蒜味!」真的是這樣嗎?國宴主廚雷議宗說,雖然進口大蒜因為儲存久、水份低,蒜味確實低一點,但他提醒媽媽們注意一下自己切大蒜的方式,把大蒜「拍碎」改成「壓碎」,蒜味更夠。
    2021/03/05 09:42
  • 愛石頭壓碎聲!四度搬石放鐵軌 男遭起訴

    這喜好真的很危險!新竹一名羅姓男子,就喜歡聽石頭的壓碎聲,竟然從11月開始,四度跑到台鐵竹北站和三姓橋站附近,硬是把石頭和水泥槽蓋,擺在鐵軌上,影響列車行進安全。30日,檢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
    2020/12/30 18:35
  • 孕婦難產11小時 醫失手「壓碎胎兒頭骨」未睜眼離世

    俄羅斯一對夫婦興高采烈地到醫院準備迎接孩子到來,沒想到過程中孕婦陷入難產,醫師緊急改採「真空吸引」助產,卻造成男嬰頭骨和脊椎嚴重創傷,一出生便陷入昏迷,轉送加護病房救治,仍不幸因傷勢過重離世。
    2020/10/29 14:49
  • 豐原一品香包子擀麵機輾手 女子手指壓碎

    台中豐原一品香包子店,一名女員工,疑似操作擀麵機不慎,右手被捲進機器裡面,消防隊用撬棒跟萬能斧破壞機器後,女子順利脫困,但右手手指被機器壓扁,將接受微創手術治療。
    2020/08/17 20:03
  • 男鑽巨型機械維修 同事一動作…當場遭壓成肉餅

    英國近日發生1起驚悚工安意外,1名任職於鋼鐵廠的44歲男子賈斯汀(Justin Day),25日下班後並未立刻離開,而是盡責地待在機器內繼續作業,沒想到接班的同事未察覺有人,直接就啟動機器的電源,導致賈斯汀當場遭壓碎,慘死在機器內部。
    2019/09/29 18:14
  • 拖板車司機顧著看貨單 遭同事倒車輾傷

    雲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0多歲的邱姓男子,平常和同事一起運貨,13日上午,男子裝卸貨物完成,要去拿貨單,沒注意到同事的拖板車正在倒車,走到車後方一抬頭被撞倒,他找縫隙,滾出車底,骨盆腔遭拖板車壓碎,監視器拍下這怵目驚心的過程。
    2019/03/14 14:19
  • 少女灌香腸捲入絞肉機 手指壓碎恐截肢

    大陸江蘇一名16歲少女操作絞肉機時,乳膠手套不小心捲入機器,整隻右手跟著手套捲入絞肉機動彈不得,只能連人帶機送往醫院搶救,經過3小時終於將機器拆解,但不幸的是,少女的右手終究還是未能保住。
    2018/12/28 22:56
  • 白色巨塔裡男尊女卑 她總夢到壓碎自己的小孩

    立委形象頗受爭議的林靜儀,近日跨界當上作家,出版散文集《診間的女人》,記錄在婦產科行醫多年的故事。她在女人的胯下游刃有餘,又能走入對方的心房,把診間變成心理諮商室,醫身也醫心。
    2018/10/16 14:27
  • 暖心!一包碎掉蛋捲 背後蘊藏公車司機和小女孩的故事

    大陸杭州一名公車司機,日前收到一個小女孩的禮物,雖然只是一包蛋捲,卻讓他內心充滿感動。原來是這名小女孩,為了要兌現自己的承諾,每天早上都在同一個時間在公車站守候,足足等了1個星期,終於把這個禮物親手交給公車司機。儘管因為放在書內,有些已經被壓碎了,但司機收到後還是直呼「超暖心!」
    2018/10/04 14:56
  • 被嚇到?工人遭瀝青機輾過 當場肚破腸流慘死

    斯里蘭卡一名男性工人,本月16日施工時不慎遭到大型機具輾壓,全身幾乎都被壓碎,當場肚破腸流慘死。根據當時在一旁作業的同事表示,疑似是其他車輛經過時太靠近死者,讓他嚇一跳,整個人下意識往後跳,當時大型機具正在壓馬路,就這樣將人活生生輾死。
    2018/09/27 11:32
  • 當心!背巾捲入車輪 嬰兒「壓爆頭」身亡

    意外總發生在疏忽間!平時在馬路上常見,因為小孩太小,無法獨立乘坐,不少媽媽都會用背巾把小孩揹在胸前或是背後,但你可知道這樣一個動作,恐暗藏危機?
    2018/04/14 14:00
  • 快訊/砂石車擦撞 女騎士頭部被輾魂斷輪下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行經市區和砂石車發生擦撞,女騎士被碾壓,頭部重創,連安全帽都被壓碎,送醫後宣告不治。初步了解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駕駛供稱沒看到騎士才釀禍。
    2017/12/19 20:03
  • 客運清晨撞大樓! 疑「後輪自轉」釀火燒車

    公車自撞大樓,起火燃燒!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車體從後方開始燃燒,疑似是自撞之後,後輪空轉,導致有火花從左後輪開始,一路竄燒,加上車內的泡棉椅墊,以及各種線路與汽油,都是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駕駛趴倒在車門旁,被救了出來,不過被撞的大樓,除了牆壁整塊破損,連地板也被燒毀壓碎。
    2017/10/31 11:55
  • 林依晨手提零食寵張鈞甯 友情滿分粉絲稱羨

    擁有知性氣質的女星張鈞甯,在演藝圈有個超級好閨蜜是陳意涵眾所周知,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原來張鈞甯和同樣知性美的藝人林依晨,居然也是好友。張鈞甯15日在微博上發了兩張自己和滿滿一大箱零食的照片,原來這是林依晨送來的。張鈞甯還表示,林依晨怕薯片壓碎,竟然從澳洲手提回來,讓不少粉絲大讚,依晨實在太貼心。
    2017/08/15 17:31
  • 慎入!經工地被壓路機輾過…女「碎成紙片」慘死

    大陸黑龍江省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工地意外!一名女子經過道路施工,卻被龜速的「壓路機」輾過,全身被壓碎成「紙片」當場慘死,工作人員還得用鏟子才能將遺體鏟起。
    2017/08/01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