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墮落 結果共94筆

  • 藍綠召委因洩密「互槓」 王定宇轟馬文君:墮落

    民進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再度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王育敏不適任召委一職,因為一個涉入潛艦洩密案,另一位則是前兒福聯盟董事,另外在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馬文君也因洩密案跟綠營立委王定宇槓上!
    2024/03/21 18:27
  • 替代役吸大麻薪水不夠用 24歲「毒品界權志龍」墮落賣毒

    日前台中警方北上逮捕一名毒販,24歲的王姓男子當時正在服「替代役」,交到壞朋友,不慎染上毒品惡習,因自己喜歡韓星G-DRAGON,所以房間內貼滿了權志龍的照片,連交友軟體都放他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警方經蒐證後,將王男一舉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4/03/16 13:15
  • 多讀書vs.太低俗 祝賀賴當選造成中菲外交戰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日前祝賀台灣總統賴清德當選,引發中方不滿,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批評小馬可仕應該多讀書,對此,菲律賓國防部長鐵歐多洛回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自甘墮落,不僅侮辱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眾,也是自我貶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期菲律賓跟中國大陸在南海有不少爭端,這段時間以來,雙方的海上爭端不斷,在這樣的情況下,菲律賓透過祝賀,當然事後有做調整,但透過祝賀台灣總統當選,某種程度傳遞給北京當局的訊號還是比較強勢的,就是要求北京當局正視中菲之間的關係,後來也有看到菲律賓外交部發出聲明,強調小馬可仕是用自己口語的方式來表達祝賀,因為跟台灣有互相利益關係,所以才表達恭賀。」
    2024/01/18 15:32
  • 退休教師陷入詐騙風暴 投身罪惡反擊「大撈現金」一夜致富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保加利亞導演史帝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向來擅於刻繪在社會底層夾縫求生的小人物。新作《我不是教你詐》藉由這名退休女教師尊嚴盡失的絕望晚年,看清社會現存的隱憂。柯曼達瑞夫認為「社會正陷入嚴重的道德危機」,電信詐欺的猖獗,年邁獨居老人成為罪犯詐騙的目標,除讓他們瞬間「人生全歸零」,也使沒有靈魂的墮落和金錢,成了這社會唯一的「價值」。
    2024/01/09 14:27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染毒花光積蓄 「修車賺不了錢」男上網自學改槍

    日前台中警方循線到彰化縣破獲一起槍、毒案件,51歲的許姓男子持有大量的毒品,疑似擁槍自重,第一分局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到該處進行搜索,發現許男家中如大型軍火庫,還有多支改造手槍,才知道他原來從事汽修相關,因多種因素墮落沉淪,上網自學改槍來買毒,警方一舉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5 10:25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柯文哲批民進黨「墮落太快」 綠:挺涉貪高虹安才是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於電力的議題誠信不足,還批民進黨墮落太快,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0)日下午表示,柯文哲造謠成性,說話的真實性必須打折;此外,柯文哲與民眾黨力挺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這才是真正的墮落。
    2023/09/10 16:26
  • 「台南遭槍擊、貪汙、喝花酒遮蓋」 柯文哲轟民進黨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在台南成立全國第一個競選總部,致詞時指出台南前景遭光電、爐渣案、槍擊案、貪污、喝花酒遮蓋,更稱從前總統陳水扁從2000年執政起,民進黨從帶領台灣改革的力量,走向了一個墮落的政黨。
    2023/09/09 16:21
  •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2023/09/05 16:07
  • 挨批「雙標戰神」 黃國昌酸鄭文燦:回應墮落至側翼網軍水準、非常悲哀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透過直播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與涉嫌地下匯兌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的天道盟角頭林秉文關係匪淺。鄭文燦日前透過臉書說,黃國昌是用照片編故事誣陷他,還反酸黃國昌「難道家裡違建也與鄭文燦有關」。不過黃國昌也反擊,說「看到堂堂行政院副院長回應的方式,墮落至側翼網軍的水準,感到非常悲哀」。
    2023/08/13 15:02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陳歐珀捲im.B風波宣布退選 游淑慧:說愛台灣原來是愛台幣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案,遭爆料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雖然出面宣布道歉,但風波仍不斷延燒,昨天陳主動在深夜發布退選聲明 表示「清白無價,誓死捍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表示,陳歐珀宣布退選,「一位國會議員墮落至此,早已失格」 ,綠營權貴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台灣,到最後原來只是愛台幣 。
    2023/05/22 10:04
  • 老天也心疼!隨手買彩券「刮中1.5億」 街友翻身億萬富翁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福塞斯(Lucia Forseth),多年前曾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她卻沒有因此自甘墮落,憑藉著一股「不向命運低頭」的信念努力克服困境,終於在今年生活情況出現好轉。然而老天似乎也看著一切,將她這些年受的苦難,用「加倍好運」彌補她,讓她從街友一夜躍升億萬富翁。
    2023/05/07 21:17
  • 普欽國情咨文狂砲西方又反同志 白宮曝:拜登將反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1)日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發表國情咨文,除了花費20分鐘狂轟西方國家外,演說中也提及LGBT族群,稱「一男一女共組的才是家庭」,還表示將保護後代免於「退化和墮落」。
    2023/02/21 18:28
  • 開工照洩歲月痕跡?52歲莫文蔚憔悴老態 粉絲揪禍首

    52歲的金曲歌后莫文蔚,2021年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後,近2年幾乎沒啥影視作品,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上月27日是大年初六,莫文蔚曬出2張開工照,洋溢著濃厚的年節氣氛。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莫文蔚在獨照時依舊美艷動人,但卻在合照時,卻藏不住黑眼眶和皺紋,神情憔悴不少,也引發粉絲們熱議。
    2023/02/01 18:16
  • 墮落童星曝體重被罵「超過50KG是肥婆」 霸氣回擊:我奶子有料

    日本偶像橋本甜歌為童星出身,曾被稱為「最有魅力小學生」,2022年還參演電影《×××HOLiC》,雖曾一度因「假豐胸療程」引發爭議,不過轉戰YouTuber後有多達170萬人訂閱,人氣頗高。17日她上傳影片,稱自己新年期間吃太多變胖了,一量體重赫然發現竟然胖到人生最高峰,一名男性網友批她「肥婆」,橋本甜歌則回嗆太胖是因為自己奶子「很有料」。
    2023/01/20 16:01
  • 連兩週派對「逾百人裸體狂歡」! 布萊德彼特現場嚇喊:有需要這樣?

    明年初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巴比倫》,講述20年代好萊塢崛起時的墮落和放蕩,本片設定為限制級規格。近日,主演之一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被外媒記者詢問,逾百人在舞池場景進行長達兩周的拍攝,是否有令他印象深刻之處?布萊德立刻直喊「大量的裸體」,更表示影壇資歷深厚的他,都忍不住在心中吃驚:「真的要這樣做嗎?」
    2022/12/18 18:34
  • 批薛瑞元為護航陳時中編謊言 蔣萬安:凸顯民進黨的墮落

    衛福部長薛瑞元19日為陳時中站台時稱,陳時中仇恨值高,是因為採購快篩、疫苗時擋人財路。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0)日怒批,去年5月疫情爆發,全台缺疫苗、台灣接種率比鄰國低,這都是陳時中造成的,「現在薛瑞元為護航陳時中,炮製謊言,民進黨全黨上下一致贊同,凸顯民進黨的墮落」。
    2022/11/20 17:44
  • 踢到鐵板!大咖唱將收取貨簡訊 見「詭異3字」秒識破詐騙

    60歲實力派歌手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獨特的嗓音搭配批判又具人文關懷的歌詞,從90年代傳唱至今。雖然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竟遇上詐騙陷阱,所幸他十分有警覺心,一看到寄件人的名字就察覺不對勁,成功保住荷包。
    2022/11/13 15:03
  • 監委啟動調查恩恩案 國民黨:自甘墮落淪政治打手

    監察院啟動「恩恩案」調查,傳近期將約詢新北市副市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喊話市長侯友宜配合調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監院自甘墮落做民進黨政治打手、小弟打擊異己。
    2022/09/14 13:18
  • 陳時中曾喊「3+11政策我負責」 藍委轟:打嘴砲還落跑

    監察院日前公布「3+11」決策過程調查報告,引發國民黨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監察院整個調查報告根本就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調查報告中指出相關政府單位、地方政府確有疏失,卻連糾正、彈劾都沒有,質疑調查內容充斥官官相護的作為,對得起國人嗎?還是自甘墮落成為行政院的調查科?
    2022/08/26 16:15
  • 台8點檔男星認了「為錢什麼都願意做」 戲中渣男行徑曝

    男星林則希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墮落的檢察官,為了錢和名聲完全黑化,和王宇婕結婚組成「最瘋魔CP」,壞事做盡,被網友罵是自私自利的大渣男。但林則希確大方表示演渣男沒在怕,笑說自己「為了錢,我什麼都願意做。」近期林則希的戲分加重,他坦言雖然拍八點檔很累,但只要刷存簿看到數字就很開心,也不感覺累了。 
    2022/06/12 18:06
  • 法辦郭彥均不符比例原則 游盈隆發文酸「民進黨政府墮落成這樣」

    昨(2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法辦藝人郭彥均,引來在野黨強烈抨擊,今(29)日上午蘇貞昌出席活動時澄清,此言行並非針對個人。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在臉書發文表示,「 法辦郭彥均,這是執政當局缺乏自信與包容的表現,也不符合比例原則。 」怎麼想也想不到,標榜「崇尚自由,有政府,會做事」的民進黨政府會墮落成這樣。
    2022/05/2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