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墨西哥裔 結果共17筆

  • 侯友宜與彭文正同框 賴辦轟:警察與通緝犯合照帶頭藐視法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訪美,除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發言遭關注外,與遭通緝的前主持人彭文正合照,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19)日痛批,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明知彭是通緝犯,刻意與其合影是帶頭藐視法律。
    2023/09/19 15:41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訪紐約漢堡店!墨西哥店員找合照 侯友宜:你新北人還原住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天,今(16)日他前往紐約捧場台灣青年開的速食餐廳,並與青年座談。青年老闆說自己原本預計40歲就要退休,等於再8年就要退休,侯友宜聽聞後笑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來美國賣漢堡好了,此外,由於老闆是台灣移民,侯友宜起初誤以為店員幾乎都是華人,一名墨西哥裔店員邀約合照時,侯友宜主動詢問是否為「新北人、還是原住民?」,兩人雞同鴨講,掀起笑聲。
    2023/09/17 13:59
  • 美74歲「吉他大帝」演唱會中突昏倒 被抬上擔架送醫

    美國媒體報導,墨西哥裔美國搖滾吉他手山塔那(Carlos Santana)昨晚在密西根州舉行露天演唱會時於台上昏倒,隨後被抬上擔架送醫。
    2022/07/07 10:50
  • 杭特醜聞 衝擊拜登選情?宋文笛:「暖男阿公」形象崩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深陷兒子杭特一連串醜聞,除了上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將疑似杭特硬碟,交《紐約郵報》曝光,杭特涉與烏克蘭、中國大陸不當交易內容外,朱利安尼也預告,在選前10天,將曝光「拜登家族醜聞」;24日,拜登子杭特一連串不雅影片流出,來源是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自營的新媒體「Gnews」網站,隨即引起網路熱議,點閱率迅速突破880萬。由於畫面模糊,且來源遭疑,美國主流媒體並未跟進報導,包括Reddit、推特等平台已針對相關內容、全面封殺。醜聞連環爆,且內容越來越不堪,會否重創拜登選情?澳洲國立大學講師宋文笛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以量化數據來看,拜登在最近民調中,下滑約1%左右,但若從論述面來看,拜登在選戰期間,「主打議題」少,在民主黨也偏向屬於「中道路線」政客,很多議題較並無強硬立場,拜登選戰主軸,主要主打「值得信賴的人品及暖男阿公」形象,主要是要對比川普不論是Twitter發文或平時發言,造成諸多的紛擾與譁然,拜登希望強調的是,自己品格沒有問題,現在兒子杭特的醜聞延燒,多少對拜登想塑造的形象有損,這是可預期的。 另外,川普提名大法官巴瑞特,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一案,近日將進行最終表決,依照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多數優勢,巴瑞特幾乎篤定通過,對川普選情真能起到「加分效果」?宋文笛認為,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以美國國會來講,目前在參議院,共和黨守住4個席次,就能維持「實質過半」,這樣一來,不論誰執政,共和黨都能在重要法案上發揮影響力;另外,巴瑞特的提名能為川普加分的原因,則在「宗教票倉」的盤算,以科羅拉多州為例,科羅拉多州屬廣義「陽光帶」,有非常多拉丁裔及天主教徒,川普以往在拉丁裔相關議題,不論是移民問題或是美墨邊境圍牆等,都讓墨西哥裔、拉丁裔民眾有被「美國主流」排除在外感受,現在提名巴瑞特,她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而拉丁裔中有2/3以上的天主教徒,川普以巴瑞特來達到與拉丁裔「交心」目的,爭取到拉丁裔的選票。
    2020/10/26 17:57
  • 男嬰剛出生就被掐死 20歲小媽媽:不想要小孩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對墨西哥裔情侶,日前親手把剛出生的男嬰掐死,警方隨即將涉案情侶逮捕,涉嫌殺害男嬰的女子向警方表示,她不想要孩子,而她的男友也不是孩子的生父。
    2019/07/23 14:17
  • 「低趴跳跳車」招搖日本 原來老墨是始祖

    不知道您是否注意過,經常出現在好萊塢電影或饒舌歌的MV中,低底盤、烤漆華麗、還會彈跳得很高的車子,這種車子叫做"低趴車",它不只流行於美國西岸,還紅到日本,名古屋甚至有低趴車超級大秀;其實,這種車是老一輩的墨西哥裔美國人發明的,買不起新車的移民買二手車來改裝,用極精細的做工和艷麗奢華的圖騰,創造出專屬於老墨的西岸街頭文化,更飄洋過海到日本,如果老墨饒舌歌手能紅到日本去,更是一種地位的象徵。
    2019/03/27 20:10
  • 表妹戀上異國主廚…7年婚姻遭背叛 他自評59分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先前曾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事後更被爆出,他們兩人是表兄妹關係,並且育有1對子女,引發各界輿論的討論和驚呼。不料今年初卻傳出女方移情別戀,愛上一名墨西哥裔的廚師,最後2人和平協議分手。「無敵小恩恩」自評這段7年婚姻,打了不及格的「59分」。
    2019/03/06 21:30
  • 毒梟第四季竟然有他! 蟻人不搞笑要來抓反派

    改編自80年代真人真事的影集《毒梟》,今年推出全新的第4季,背景依舊在南美洲,但這回改成了墨西哥,加入了全新卡司,兩位男主角都是墨西哥裔,過去因為演出《蟻人》的好友和《星際大戰:俠盜一號》的飛行員被觀眾認識,這回用全新不同形象呈現在觀眾面前。
    2018/11/21 11:32
  • 墨裔大廚巧手藝 自家味烤肉引客上門

    美國德州有家烤肉店,老闆是墨西哥裔,他堅持自己打造後廚房,每天自己烤肉,店內的美味佳餚也讓不少饕客在餐廳還沒開始營業前就跑來排隊。
    2018/04/26 16:29
  • 颶風困墨裔烘焙師 他們徹夜烤麵包助人

    颶風哈維(Harvey )蹂躪美國德州。受困休士頓一家烘焙坊的一群墨西哥裔烘焙師傅索性徹夜烤麵包,要幫助災民,讓網友大讚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2017/09/01 10:59
  • 強調多元包容 超級盃廣告、表演齊反川普

    一般來說,美式足球超級盃,通常不太喜歡政治味太濃厚的廣告,但今年像是可口可樂、百威等許多廠商推出的廣告,卻都不約而同跟移民、種族多元主題有關。再加上反川普頭號戰將、女神卡卡,也用歌聲跟擁抱墨西哥裔觀眾,來力挺美國多元文化,讓整場超級盃到處充滿了反川普的影子。
    2017/02/06 17:02
  • 奧斯卡/奪7小金人! 「地心引力」奧斯卡大贏家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3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墨西哥裔導演艾芳索柯朗,所主導的外太空驚悚片「地心引力」,成為最大贏家,一次就抱走7座小金人,其實這部片,幾乎圍繞女主角面臨的冒險旅程,由於幾乎是獨腳戲,還被拿來跟「少年Pi」比較,而這次不只奪下6項技術獎項,還拿下最佳導演獎,可說眾望所歸。
    2014/03/03 15:20
  • 糖果紙別丟 手工編織變「獨特包」

    現在越來越重視環保概念,有一個墨西哥裔的美國設計師,只用糖果紙,再加上類似太空艙的部分材質,作出各種不同款式的包包,因為是完全手工打造,每個包包要花至少3個月的時間。
    2007/04/08 19:25
  • 墨西哥裔陷火場 移民夢碎

    芝加哥一棟公寓發生火災,讓一個一家十口的墨西哥裔家庭頓時失去6位小孩,警方指出火災的起因是因為點蠟燭不小心失火導致。
    2006/09/04 11:14
  • 24小時手術 連體女嬰分割成功

    昨天為您報導過的1對10個月大墨西哥裔連體嬰,美國洛杉磯兒童醫院經過整整1天,24小時的分割手術後,結果非常成功,姊妹倆現在正在加護病房裡面休息,她們的媽媽對未來的復建路,非常有信心。
    2006/06/15 19:44
  • 狠心保母強餵酒 2歲幼童險喪命

    美國紐約發生一件保母虐童事件,一名墨西哥裔的保母嫌2歲的幼童太吵居然強餵他酒,要他安靜下來,小孩子差點就因為酒精中毒而喪命。
    2005/12/30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