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墨西哥毒梟 結果共35筆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找到了!墨西哥毒梟綁架美國公民 兩人遭撕票

    震驚美墨兩國的綁架案,四名美國人月初從德州跨越邊境,到墨西哥後被毒梟盯上,持槍強行擄走,7日終於被找到,但遺憾地是其中兩名男子不幸被撕票。調查發現,他們原本是要去墨西哥做整型手術,途中迷路被毒梟誤認是海地犯罪份子綁架,最終導致遺憾。事件也凸顯出許多美國人為了便宜醫療,到墨西哥植牙、整形都是很常見的旅遊型態;根據墨西哥旅遊局統計,每年有將近100萬美國人,到墨西哥接受醫療服務。
    2023/03/08 19:58
  • 拜登移民新規門檻高 墨毒梟戰軍警.擊中民航機

    墨西哥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AN),1月5日幾乎全城淪為戰區!販毒黑幫與軍警激戰,要阻擋一名年輕毒梟被引渡往美國,子彈甚至擊中民航機,驚險萬分!墨西哥送上這位美國政府懸賞500萬美金捉拿的毒梟,也是向美國釋出善意回應,因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了移民新政策,未來取道墨西哥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可望減少。拜登對非法移民們提出境外申請、合法保證人、背景調查等申請入美新規,限制每月只收3萬人,希望有效緩解美國國內,處理非法移民的巨大壓力。
    2023/01/06 19:57
  • 太囂張!墨西哥警局新副座上任幾小時 毒梟圍人當街槍殺

    墨西哥毒梟的行徑殘暴聞名全球,甚至膽大到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最近當地庫利亞坎市(Culiacán),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殺警案,該市一名警局副局長才剛上任,結束當晚例行執勤巡邏後,竟遭一群販毒集團成員包圍槍殺。更讓人難過的是,他在當天上午才被拔擢為警局副座。
    2022/08/09 20:15
  • FBI10大通緝犯之一! 墨西哥「毒梟始祖」金特羅落網

    被美國FBI列為10大通緝要犯的墨西哥毒梟金特羅,在美國與墨西哥的聯合行動中遭到逮捕!因為金特羅曾在1985年,虐殺一名美國緝毒官員,遭到通緝。如今被捕,也被美國緝毒署視為近10年來的重大突破之一。只是在圍捕行動中,墨西哥軍方一架「黑鷹」直升機因故墜毀,機上15人,只有1人活命。
    2022/07/16 18:12
  • 墨西哥警擊斃毒販!驚見猴子屍體穿防彈衣 專家曝解答

    毒販眼中的吉祥物最終命喪於槍戰現場!墨西哥警方日前與當地販毒組織爆發槍戰,一共擊斃了11名毒販,但其中1人的胸前竟有具猴子屍體,伸直手像攬住主人般,卻穿上迷彩服裝、防彈衣及尿布,被打扮成殺手模樣。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熱議,感嘆牠「跟錯主人」。當局證實槍戰現場的確有猴子死亡,考慮加控毒販動物販賣罪名。當地專家指,墨西哥毒販熱愛模仿80至90年代的毒梟,引入外來珍貴動物及猛獸,視作身份及權力象徵。
    2022/06/22 12:42
  • 墨西哥毒梟太囂張 怨報導不公揚言殺主播

    墨西哥毒梟目無法紀、行徑囂張,現在還公然威脅當地知名女主播!販毒集團的首腦,錄影片批評這位女主播的報導不公正,還放話要追殺女主播,逼她收回說過的話。這樣的死亡威脅,已經驚動墨西哥總統,公開表示政府會保護女主播的生命安全。
    2021/08/12 14:25
  • 救援專門戶!連恩尼遜、老布 接力登銀幕

    才邁入2021年,幾位「救援專門戶」的男星就要在大銀幕出任務!而且這幾位都超過六十歲,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被臨終託孤,要帶小孩逃離墨西哥毒梟,還有布魯斯威利和丹佐華盛頓都推出新作品。
    2021/01/10 18:12
  • 墨西哥暗夜槍戰 前州長帶15名保鑣仍遭暗殺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連政府官員都不放在眼裡。一位墨西哥前州長在15名保鑣陪同下到餐廳吃飯,沒想到歹徒卻埋伏在廁所裡開槍。前州長送醫後不治,當地警方認為,這起槍擊案是為了警告現任州長,別再掃蕩當地毒梟集團!
    2020/12/20 11:25
  • 墨西哥毒梟闖勒戒所 行刑式槍殺24人

    墨西哥販毒集團的鬥爭,現在打到勒戒所裡頭,短短一個月來,墨西哥中部已經有2間毒品勒戒所,被人闖入開槍,週三這起槍擊案,歹徒更以行刑式槍決的手法屠殺24人,屍體擠滿勒戒所房間,彈殼散落一地。
    2020/07/02 17:49
  • 涉43學生失蹤遇害案 墨西哥毒梟逃亡6年終落網

    墨西哥政府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一名涉及2014年格瑞羅州(Guerrero)43名學生遇害案的男子,已於日前落網。
    2020/06/30 17:21
  • 墨西哥毒梟派槍手 掃射官員座車釀3死

    墨西哥首都星期五清晨傳出一連串槍響,疑似在毒梟指使下,10多名槍手開著卡車在路口襲擊準備上班的公共安全局局長,瘋狂掃射下造成2名維安人員,還有1名路過女子全都喪命,而局長自己則是身中3槍,幸運活了下來。
    2020/06/27 17:46
  • 快訊/墨西哥毒梟掃射安全局長車隊 造成3死

    墨西哥公共安全局長26日清晨搭車準備上班時,車隊在行進間遭到歹徒攔截並瘋狂掃射,甚至還投擲了手榴彈,造成局長身中3槍,但幸好送醫後脫離危險,但是槍擊事件也造成2名隨扈,還有一名在附準備要上班的女性死亡。墨西哥當局指名是毒梟策劃了這起行動,已經逮捕12名相關人犯。
    2020/06/27 11:47
  • 川普再口出狂言 擬將墨國毒梟列恐怖分子

    美國總統川普,真的要讓墨西哥毒梟,從地表消失嗎,日前川普接受廣播專訪,就突然宣稱,準備將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分子」,但這種說法,令墨西哥政府大為光火,除了批評川普干涉內政,還擔心美國未來可能藉此,單方面派兵進入墨西哥。
    2019/11/29 22:23
  • 派軍掃蕩?川普擬將墨西哥毒梟列恐怖組織

    墨西哥販毒集團橫行美墨邊界,美國總統川普宣示要將這些毒梟從地表抹去,在接受電台訪問表示,他準備將把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分子,意味者美國能對大毒梟們,以及和他們往來的機構無限施壓,甚至是直接派兵進入墨西哥掃蕩,引發墨西哥政府大為反彈,批評川普干涉內政。
    2019/11/28 19:55
  • 頭號毒梟矮子遭判無期再加30年 追討3900億元贓款

    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現在遭到美國聯邦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再加30年的刑期,等於宣告古茲曼接下來的人生都將在牢獄中度過,由於他在墨西哥曾兩度越獄成功,這次他在美國將被關押在全美戒備最森嚴的監獄,美國還將向他追討超過台幣3900億元的販毒不法所得。
    2019/07/18 13:52
  • 墨西哥大毒梟罪大惡極 檢方求處終身監禁

    美國檢方今天以走私數百公噸毒品到美國為由,要求法官判決「無良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終身監禁外加30年徒刑。
    2019/07/11 15:41
  • 墨國毒梟古茲10項罪名成立 將老死獄中!

    全球最大販毒集團首腦,俗稱"矮子"古茲曼的墨西哥毒梟,去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他被控10項重罪,經過四個月的審理,共56位證人出庭作證,陪審團終於做出了判決,10項罪名通通成立,古茲曼確定將老死獄中。現年61歲的古茲曼,曾二度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他還在逃亡過程中,接受好萊塢男星西恩潘的訪問。美國財政部將古茲曼列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毒品走私販,2009年他在富比士全球富豪排名第701。如今他被定罪,共和黨議員立刻提案,要求法院沒收他140億美金的不法所得,好用作美墨邊界牆的預算。
    2019/02/13 20:11
  • 防3度越獄 墨毒梟恐在洛磯山下惡魔島度餘生

    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因經營犯罪集團走私毒品到美國,今天在美國法院遭判有罪,可能將監禁在有洛磯山下的惡魔島之稱的「超高度安全管理監獄」,讓他無法第3度逃獄成功。
    2019/02/13 11:03
  • 墨國毒梟親信大爆料 一億美金賄賂前總統

    被引渡到美國的墨西哥毒梟古茲曼,去年七月開始受審。他的親信上法庭做證時爆料,這名大毒梟,曾以1億美金賄賂墨西哥前總統潘尼亞尼托,要換取自由,此話一出,引起一片嘩然。
    2019/01/17 22:47
  • 《毒梟》第4季強勢回歸 戲說墨毒品戰爭起源

    網飛王牌影集之一《毒梟》第四季強勢回歸,全新一季將場景從前三季的哥倫比亞,拉到1980年代的墨西哥,改編自真實故事,帶觀眾見證墨西哥毒品戰爭的起源。不過第四季開拍前,劇組卻有一名工作人員,到墨西哥場勘時,疑似遭到販毒幫派殺害,劇中暴力延伸到現實生活,震驚好萊塢。
    2018/12/07 20:22
  • 墨西哥毒梟爭鬥悲歌 亂葬崗驚現166具遺體

    墨西哥檢方今天表示,當局在墨國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一處亂葬崗至少發現166具遺體,成為這個因毒梟血腥爭奪地盤而飽受蹂躪地區最新的駭人發現。
    2018/09/07 13:10
  • 墨西哥毒梟猖狂 113名政治人物選前被殺

    諮詢公司Etellekt表示,墨西哥7月1日舉行大選前,共有133名政治人物遭殺害。暴力事件以空前的規模襲擊政壇。
    2018/06/29 12:00
  • 墨國軍方突擊 鎖定販毒領袖藏身處開火

    墨西哥毒梟猖獗,軍方當地時間週四執行突擊掃毒行動,鎖定一名販毒區域領袖的藏身地,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瞄準開火,雙方交火激戰半小時,最後墨國軍方成功擊斃12名販毒成員,沒有平民傷亡。
    2017/02/11 17:46
  • 墨西哥毒梟對IS宣戰:挖你心臟跟舌頭

    伊斯蘭國到處威脅發動恐怖攻擊,竟然有人主動挑釁!被視為西方頭號大毒梟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an),因為運毒船被炸毀,讓他非常不滿,對IS公開嗆聲說:「你的神保護不了你,我要挖出你們的心臟與舌頭!」
    2015/12/1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