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墨菲 結果共88筆

  • 美劇《曼哈頓計畫》不同角度詮釋奧本海默! 選角曾鎖定席尼墨菲

    隨著奧斯卡最佳影片《奧本海默》票房、話題橫掃全球,二戰時期美國研發原子彈的歷史也獲得極大關注,引起觀眾前所未有的興趣與好奇,而以這段歷史為背景所打造的美劇《曼哈頓計畫》,被媒體譽為關於二戰研發核武歷史最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之一,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獲得90%的新鮮度好評,劇中對於由奧本海默所帶領的團隊製造原子彈的歷程,則有著不同角度的詮釋。
    2024/04/02 07:00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奧斯卡/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封帝后 《奧本海默》掃7大獎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結果出爐,電影「奧本海默」是本屆最大贏家,一共抱回七個大獎,男主角席尼墨菲更首次抱回影帝,至於本屆影后頒給「可憐的東西」的艾瑪史東,這也是她第二次拿到影后寶座。
    2024/03/11 13:55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美演員工會獎|席尼墨菲再封帝「就差奧斯卡」 莉莉葛萊史東擒后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入圍4項的《奧本海默》共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席尼墨菲再度拿下影帝,距離奧斯卡影帝只差一步之遙,而莉莉葛萊史東則以《花月殺手》擊敗《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Barbie芭比》瑪格羅比,抱走影后寶座,她在台上聲援美國編劇罷工事件,並以原住民語、英語發表感言,也再次成為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
    2024/02/25 16:14
  • 維安出現漏洞!怪男混入英國奧斯卡 蹭《奧本海默》搶鏡遭帶走

    有「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在倫敦舉辦頒獎典禮,《奧本海默》一舉拿下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也開心登台領獎,沒想到領獎的畫面,眾人怎麼看都怪,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
    2024/02/21 10:28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英國奧斯卡揭獎!《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稱帝 艾瑪史東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頒獎,《奧本海默》來勢洶洶再次抱走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影后獎項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拿下。
    2024/02/19 12:54
  • 保羅吉馬蒂演活暴躁教師聲勢大漲 無懸念入圍奧斯卡搶影帝

    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今以新片《滯留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在日前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也順利擠進最後五強,將成為《奧本海默》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封帝路上最大的競爭者。保羅吉馬蒂飾演一名古代史兼職老師保羅漢納姆,學生和教職員都不喜歡他,但是他卻在聖誕佳節的寒假期間被困在巴頓學院,被交辦監管因故無法回家過節的學生。
    2024/01/25 19:11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入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11項的《可憐的東西》,《花月殺手》則以10項提名排第三。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順利入圍影帝及影后,而原本呼聲極高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卻意外落馬影后入圍,令現場驚呼。此外,CNEX出品的短片《金門》,榮膺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正式入圍,為台灣紀錄片開創歷史新猷。
    2024/01/23 22:16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 席尼墨菲《奧本海默》太風光泰勒絲也來了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登場,艾瑪史東憑藉「可憐的東西」抱回影后,席尼墨菲則以「奧本海默」拿下影帝,該片更接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而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突破重圍,拿到「最佳動畫片」。
    2024/01/08 14:41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金球獎/擊敗李奧納多!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首度奪下劇情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劇情類最佳男主獎」由演出《奧本海默》中原子彈之父的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擊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獲獎,這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生涯第二度獲入圍肯定、首次奪獎。
    2024/01/08 11:19
  • 過癮!傑森史塔森復仇恐「動搖國本」 艾迪墨菲經典隔30年回歸

    來看兩部精彩動作大片!傑森史塔森接演《蜂刑者》,飾演一名擁有神秘過往的角色,將和詐騙集團有激烈對手戲,另外62歲的艾迪墨菲,主演的電影《比佛利山超級警探》系列,時隔整整30年,也終於要推出續集。
    2023/12/30 20:22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紐澤西州在台設亞太經貿辦事處 蔡英文:關係更緊密

    美國紐澤西州宣布在台灣設立亞太經貿辦事處,總統今天接見紐澤西州長墨菲時表示,樂見雙邊經貿關係持續升溫,未來會努力讓台灣與紐澤西州的夥伴關係更加緊密。
    2023/10/20 16:48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