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墨攻 結果共17筆

  • 買溫泉券「個資洩」遭騙10萬 女告贏飯店、系統商

    相信很多民眾都有在網路上買票券的經驗,有位女子就到北投麗禧酒店官網訂購溫泉券,個資卻遭外洩,因此被詐騙近10萬,一氣之下怒告飯店和委託的系統公司墨攻,本來一審宣判業者不用賠,沒想到二審逆轉判兩公司應賠約2萬,業者坦言,雖尊重判決但感到遺憾。
    2024/02/16 19:04
  • 逾20家四五星飯店遭殃! 全台最大票券商遭駭客竊個資

    最近若接到或收到說是「飯店」消費有誤的電話或簡訊要注意,全台最大的票券商「墨攻」因為系統被駭客入侵,使得全台超過20家知名飯店顧客資料外洩,很多民眾陸續在這一周收到詐騙電話,說交易資料當時被錯刷要求提供卡號或轉帳。
    2021/11/25 18:49
  • 演唱會有望12月補場 劉德華po文報平安

    天王劉德華因流感取消剩下7場演唱會,昨日主辦單位先公布申請12月紅館檔期補場。另外,劉德華也在社交網站報平安,表示昨天已出院返家休息,請大家別為他擔心。
    2019/01/03 14:15
  • 出道37年常傳意外 華仔拍戲幾乎不找替身

    劉德華受傷,大批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在粉絲心中出道37年,56歲的劉德華好像不會老,一直很有活力,拍戲也盡量不用替身,因而多次受傷,包括拍《大隻佬》的時候,劉德華被拋出車外手腳受傷,拍《墨攻》從5層樓高牆飛下,韌帶撞傷也忍痛續拍,還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劉德華也撞傷下巴血流不止,因戲受傷好像家常便飯。
    2017/01/19 12:08
  • 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布入圍名單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日公布了19個獎項的入圍名單。「滿城盡帶黃金甲」共獲14項提名,「父子」得10項提名,至於「墨攻」、「霍元甲」、「傷城」及「夜宴」各得7項提名。
    2007/02/02 18:34
  • Super Junior 為「墨攻」義賣貼身物

    住在同一個宿舍裡,Super Junior,13個大男生情同兄弟,為了團員崔始源的第一部跨國電影「墨攻」,其他人還特別幫忙想宣傳花招。
    2007/01/26 21:19
  • 〈獨家〉華仔大阪逛大街 粉絲尖叫引騷動

    為了宣傳新片「墨攻」,天王劉德華特地到,日本大阪跟歌迷見面;劉德華展現親和力,親手製作日本年糕給歌迷吃,而在外出逛街時,更是引起騷動,儼然成為師奶殺手。
    2007/01/23 18:33
  • 劉德華、崔始源 「墨攻」韓國首映

    在亞洲許多國家上映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這天「墨攻」回到了韓國舉行了首映了,天王劉德華也再度到當地與喜愛他的粉絲見面。
    2007/01/12 20:06
  • 電影情報站/「墨攻」票房開紅盤 劉德華拍續集有信心

    劉德華最新電影作品「墨攻」,日前於內地、香港跟星馬地區上映,映演首日中、港票房便高達2千萬新台幣,消息傳來,正在拍攝陳可辛新片「刺馬」的劉德華喜出望外,直說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華仔還謙虛地說:「這是所有工作人員辛苦的代價!希望在台灣上映時也同樣能受到觀眾的認同。」
    2006/11/28 18:06
  • 「墨攻」即將上映 眾演員出席宣傳

    以劉德華演的墨子為題的電影「墨攻」終於要在香港上映了,昨天戲中的主要演員劉德華,崔始源,范冰冰及吳奇隆,一同現身記者會。
    2006/11/21 20:37
  • 劉德華詮釋墨子傳人 「墨攻」大手筆

    天王劉德華又有最新電影問世!耗資1千6百萬美金(折合台幣5億3千萬)拍攝的電影「墨攻」,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劉德華飾演的墨家傳人,神韻酷似歷史課本裡的墨子畫像,劇本以戰國時代為背景,戰爭畫面的磅礡氣勢不輸好萊塢電影。
    2006/11/14 21:17
  • 〈獨家〉Super Junior、崔始源 赴香港宣傳電影「墨攻」

    在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墨攻」中,演王子一角的崔始源抽空來香港為電影宣傳,現場圍滿了支持Super Junior以及他的粉絲,擁有語言天份的他,立即以廣東話攻陷這群少女的心。
    2006/11/07 19:53
  • 首度與劉德華合作 崔始源成小影迷

    韓國小天王崔始源,在第一次演出的電影「墨攻」中就碰上了自己的偶像劉德華,崔始源說,「在韓國我這個年紀的青少年都視劉德華為偶像,在我心目中他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人」。
    2006/11/07 17:33
  • 劉德華、Maggie Q、洪金寶 出席釜山影展活動

    在這一次的釜山影展當中,劉德華除了與安聖基出席電影「墨攻」的宣傳活動之外,其實天王,也要再度接拍中韓合資的新片「三國志之龍的復活」,這天與女主角Maggie Q以及武術指導洪金寶,一起接受訪問,也不忘秀一下韓文。
    2006/10/25 20:59
  • 釜山影展 眾星齊聚星光閃耀

    上個星期在韓國舉行的釜山影展終於風光落幕了,將近10天的電影活動來的大牌也不少,娛樂新聞這幾天也將為觀眾們陸續報導,典禮一開始就受矚目的,就是遠從香港前來的巨星劉德華,與韓國影帝安聖基合作演出「墨攻」,戲外也成了好朋友。
    2006/10/24 21:45
  • 劉德華斥責 東方神起粉絲下毒事件

    以劉德華掛帥的電影「墨攻」,終於來到香港宣傳了,他與吳奇隆雙雙現身,原來入行多年的吳奇隆是首次和華仔合作。
    2006/10/18 19:46
  • 〈獨家〉拍「墨攻」摔傷 劉德華「跛腳」露面

    劉德華之前在大陸拍攝「墨子攻略」時,傳出摔傷了腳,必須靜養一個月,不過敬業的劉德華,才休息七天就開工了,外界一定好奇,他現在傷勢如何,TVBS獨家帶您到片場,一賭為快。
    2005/11/27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