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增派 結果共296筆

  • 增派「2倍人力」 砂卡礑分頭搜救星國夫妻

    搜救新加坡夫妻行動來到第10天,今天(12)一早,消防隊整裝出發,並加派兩倍以上人力,而夫妻兩人的家屬,也來到分隊提供情資,他們認為,夫妻兩人平時愛冒險,很有可能會走進瀑布區,時間推估上有這可能性,因此也將會持續在瀑布附近搜索。
    2024/04/12 14:39
  • 場邊騷擾!領航員「啦啦隊」遭觸胸部 球團不滿

    PLG領航猿有啦啦隊成員,遭到球迷不當肢體觸碰,負責人表示,最近一次目擊到有人拿海報觸碰成員胸部,認為很明顯構成性騷擾,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並列出4點因應,會要求成員不要落單,增派隨行人員陪同留意狀況,同一時間卡總呼籲,要球迷給予啦啦隊尊重。
    2024/04/08 14:55
  • 清明掃墓注意交通 高雄6大墓區「交管資訊」看這裡

    為了確保高雄市民在今年清明節期間的掃墓行程順暢,高雄市府民政局與交通局已針對六大公墓與納骨塔,特別規劃交通管制計畫並設置掃墓接駁專車路線。控管時間主要為清明節前一週的週六、週日(3月30日、31日)及清明連假期間。此外,交通局將於清明連續四天假期間的易壅塞時段,增派警力進行疏導。
    2024/03/27 18:09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鋼鐵警察! 上百警力赴合歡山值雪季勤務

    出遊來到合歡山,你也知道雪地裡的戰士嗎?有一群員警長期駐守,住在山中宿舍,在高山平均溫度5度以下值勤,幫助民眾解決各種問題,不管是緊急救難服務,或者遊客高山症發作、氣溫驟降導致失溫,他們都得一手包辦,尤其年底到隔年2月底,又會增派人力,動員上百警力,輪流到全國第2高,海拔高度2375公尺的合歡山駐守。
    2024/02/10 19:32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日經: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增派新一代無人機

    「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但機隊規模會從以往約48架減為36架,機型為F-15EX。日後還擬將能與有人戰機協同作戰的無人戰機派赴沖繩。
    2023/12/18 15:35
  • 青山宮前晚爆衝突 警增派特勤護候選人

    萬華青山宮一連三天有遶境活動,藍綠白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也都會到場扶轎祈福,只是因為前一晚青山宮有民眾推擠衝突,這天警方加派霹靂小組替候選人維安,而侯友宜擔任扶轎官也提到,青山宮靈安尊王是司法正義的化身,未來台灣的領導人一定也要清廉正義。
    2023/12/03 20:43
  • 迎APEC峰會!舊金山市容煥然一新 大麻、遊民銳減

    【世界日報/記者徐蓓蓓】2023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正式在舊金山拉開序幕。上一次舊金山承辦這樣大型的會議還是1945年簽署「聯合國憲章」的大會。為向與會國家呈現出舊金山最好的一面,全城都進行了深度清潔,增加了遊民收容床位,增派了警員。不少人在社媒上感嘆,街頭巷尾的大麻味和尿騷味不見了,遊民也變少了。
    2023/11/15 10:57
  • 葉門叛軍發射飛彈攻擊 以色列增派護衛艦赴紅海

    以巴衝突,現在又多一個國家介入。由伊朗撐腰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發射飛彈攻擊以色列,以色列緊急增派護衛艦,到紅海備戰。全球各地,持續有兩派支持者衝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還一度遭挺巴人士打斷。
    2023/11/01 22:27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2023/10/27 18:44
  • 拜登周三訪以色列 美軍增派2千「快速反應部隊」

    美國總統拜登,敲定週三前往以色列斡旋。美國國防部證實,除了福特號、艾森豪號雙航母外,將增派兩千名海陸「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近海支援。這支部隊,必要時將協助撤離行動,同時也有營救人質的經驗,不過美國強調,增兵並不是要介入衝突。
    2023/10/17 18:29
  • 2萬美國公民求救!美急派包機專船 撤賽普勒斯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衝突,可能隨時升級到地面戰。由於有大約兩萬美國公民,向政府求救,美國增派包機撤僑,一天可以撤離800人。同時加派船隻,從以色列海法港,將美國僑民,載運到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從海、空兩路,分批撤僑。
    2023/10/16 20:30
  • 蘭嶼災後復原 軍方加派40名官兵加速開元港清理

    颱風小犬在蘭嶼釀嚴重災損,經國軍潛水團隊及在地潛水員合作,堆滿沉船的開元港昨天吊掛21艘船,第二作戰區今天增派40名官兵前進蘭嶼,除港區清理,也針對校園及公共環境。
    2023/10/08 16:18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慘!綠島部落屋頂吹掀 居民斷水斷電3天

    海葵颱風在綠島地區颳起16級強陣風,公館村東部的溫泉部落災情慘重,屋頂吹掀、樹木倒塌,連電線桿也被吹斷,已經斷水斷電3天,必須依靠鄉公所提供民生用品,台電目前已經增派人力搶修,困在綠島的遊客,也先後搭乘交通船回台東,稍早相關單位就出動挖土機,清理颱風過後大量湧入富岡漁港的漂流木。
    2023/09/05 14:22
  • 南投災情慘!許淑華鞠躬謝救災英雄 曝向中央申請國軍無回音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重創中南部,其中南投縣仁愛鄉受到暴雨侵襲多出道路坍方,損失慘重,經過各單位努力,多處聯外道路已恢復通行,對此,昨(8)日南投縣長許淑華也特別感謝國軍、搜救隊等人員的努力。不過她也提到,日前向中央申請增派300位國軍協助部落環境復原及家園整理尚未到位,國防部說明,昨日就已派出198名救災部隊到南投。
    2023/08/09 09:58
  • 伊朗試圖扣押外籍油輪 美增2000陸戰隊員進駐波灣

    美國指控伊朗在霍姆茲海峽,試圖武裝扣押外籍油輪,已經影響國際海域的航行安全,決定向波斯灣增派更多架F-16及F-35戰機,以及至少2000名陸戰隊員,維護地區穩定;伊朗則是舉行海上軍演做為回應,並強調波斯灣有伊斯蘭兄弟們的保護,安全上就不用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操心了。
    2023/08/08 18:57
  • 大稻埕夏日節7/12加強交管、淡四水門人車禁行!北市籲「利用大眾運輸」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天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12日除了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6:58
  • 首週吸逾5萬人!大稻埕明加強交管 最佳「賞煙火點」曝

    「2023大稻埕夏日節」首週煙火吸引逾5萬人次共襄盛舉,考驗周遭人車疏導能量;面對明(12)日即將施放第二場180秒煙火,以及近日南京西路路面修復工程,可能影響人車行進動線,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11)日宣布,明除擴大車輛交管範圍,也將封閉「淡四號」水門人車禁行,並增派人力及現場廣播,引導遊客於「淡五號」、「淡三號」水門散場,力求安全並降低對交通衝擊。
    2023/07/11 15:03
  • 一天22人被殺死嚇壞民眾 宏都拉斯啟動15天宵禁

    宏都拉斯近期社會治安似乎出了問題,繼先前女子監獄發生暴動,導致46人因此喪命的悲劇後,《路透》(Reuters)等外媒報導,宏國北部兩座工業城市喬洛馬(Choloma)與汕埠(San Pedro Sula),同時間在一天內傳出22人被謀害槍殺的消息,讓政府大為震驚、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更直接下令,在兩地啟動為期15天的宵禁,要藉此整治該國嚴重的幫派鬥毆與犯罪問題,預計將增派至少1000名軍警,加強對兩座城市的管制力度。
    2023/06/26 12:25
  • 孕婦拒攔查慌逃!跑一半「肚子掉路邊」 真相曝光警傻眼

    孕肚掉地上?美國南卡州近日增派警力隨機臨檢,為的就是遏止毒販運毒的情況,日前也意外遇上一樁離奇案件;一對夫妻遭到警方攔查時,面對警方詢問不僅支支吾吾、甚至連「腹中胎兒」的預產期都答不出來。而正當警方察覺有異時,該名孕婦也趁機下車開溜,卻在跑到一半時「肚子直接掉地上」,在場的警方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大白無言到不行。
    2023/05/16 05:35
  • 移民限制將解!4萬人墨西哥等入境 拜登增兵1500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危機,這個月恐將更加惡化,因為疫情期間,能迅速驅逐移民到墨西哥的「第42法案」即將到期,德州邊境小鎮預估這個月每天會湧入上萬移民,目前已有數百人露宿街頭巷弄,週一當地已經進入緊急狀態。根據統計,有近4萬人就待在墨西哥北部,等待機會入境美國,拜登政府宣布最快10號,將增派1500名士兵往墨西哥邊境,以確保兩國邊境安全。
    2023/05/03 19:59
  • 預防非法移民闖關增加 美增派兵力協守美墨邊關

    美國本月11日將解除COVID-19疫情期間「第42法案」邊境管制措施,屆時非法移民闖關可能增加。五角大樓今天表示,政府將臨時增派1500名兵力,以協助守衛美墨邊境關卡。
    2023/05/0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