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墜車 結果共36筆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跟導航又下雨 姊妹2對夫妻出遊墜車30米

    台北兩姊妹夫妻檔,一起南下到嘉義旅遊,妹婿開車,疑似路不熟,跟著導航走,在嘉義大埔,143線的小支線,發生翻車意外,墜落30米深山坡,妹婿負傷爬上來求救,太太受傷意識清醒,但是後座的姐姐跟姊夫,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傷重不治。
    2022/08/07 14:52
  • 陳柏惟出院照曝光 閉眼抓頭稱「全身都是洞」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因謝票墜車,住院數日後,他今(15日)透過臉書表示出院了,附上一張閉眼抓頭的照片,要大家別太計較,因為「全身都是洞」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
    2022/01/15 16:42
  • 北市信義區驚「天坑」!轎車半截墜 住戶嚇壞:以為地震

    今(5)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巷,一處建築工地前面出現「天坑」,有一輛路邊停車的銀色轎車,半截車身都掉進坑洞裡,還伴隨著巨大聲響,附近住戶聽見後嚇壞了,還以為又發生地震,外出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路面有一個大約30平方公尺,深約1.5公尺的坑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1/05 10:18
  • 南韓計程車撞破牆 急墜5層樓驚悚畫面曝光 駕駛慘被燒死

    南韓釜山今(30日)午間發生一起離奇的「墜車事故」,一輛計程車於某超市5樓停車場撞破車道外牆,急墜20公尺至地面,波及等待紅綠燈的13車輛與馬路行人,導致多人輕重傷,7旬計程車駕駛也因車輛起火,當場身亡。
    2021/12/30 17:12
  • 疑吵架女墜落國道遭輾壓 駕駛:門沒關好

    疑情侶吵架,女子墜車遭後方貨車輾過!國道六號今(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5歲的女子疑似與男友起爭執,不慎從正在行駛中的大貨車上墜落,之後被後方煞不住的貨車撞倒後受困車下。南投消防局獲報後,由溪湳分隊前往救援,將傷者送往亞大醫院搶救。
    2020/11/29 11:39
  • 女開安全門「墜車道」畫面曝光!母心痛:她說去上廁所

    國道1號中山高58公里桃園中壢路段,警方獲報一名女子從客運上「跳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當場輾過。不過女子母親透露,女兒是說要去「上廁所」,不知為何會自行開安全門。
    2020/09/06 12:49
  • 沒安全措施! 3作業員從20公尺高墜車亡

    南投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作業員從20多公尺高摔到地面,1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消防隊說3人都沒有安全防護措施,疑似因為高空作業重心不穩,3人不慎摔下吊車死亡。
    2019/10/10 19:34
  • 失控栽進急流大排!駕駛驚逃 目送愛車「漂向遠方」

    這…只能說人沒事就好。馬來西亞哥打白沙羅地區4日有輛轎車失控栽進大排裡,湍急的水流不斷沖刷,駕駛驚慌之下第一時間逃出,上岸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緩緩漂走,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2018/11/06 15:26
  • 直擊!洛陽立體停車場 水泥牆防墜車

    實際直擊台北市洛陽停車場,同樣是立體停車場,四周圍有水泥牆,而榮總醫院則是用鐵柵欄;過去在台北魚市曾經發生過坡道路面塌陷,導致卡車墜落意外,如今地面重新鋪設翻修,由於停車場設計各有不同,民眾停車時也要提高警覺。
    2017/05/27 18:22
  • 快訊/國三女生墜車意外 檢警朝車門機械故障偵辦

    基隆國中女生因為摔出車門遭輾死,下午檢察官調來同型車比對,目前初步排除是誤觸按鈕導致車門開啟。但勘查後發現車門油壓頂桿,有螺絲鬆脫的情況,是否就是導致車門遭到女學生撞擊後,意外開啟,目前檢警不願說明,但懷疑已經朝車門機械故障的方向來偵辦。
    2017/03/24 15:57
  • 快訊/機械停車場意外!轎車墜下樓 母女幸無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瑞安街208巷53弄,一棟大樓機械停車場剛剛發生墜車意外,有一輛轎車進入停車機械升降機時突然鋼纜斷裂,導致車子下墜,警消獲報後利用繩索架梯,從轎車天窗救出母女2名,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不需要送醫。
    2016/12/18 17:31
  • 離奇!車墜「20米」溪谷 車內竟空無一人

    花蓮昨天(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谷約30公尺處,有一輛紅色轎車卡在樹幹叢中,擔心車上有人趕緊報案,但警消到現場後,卻發現車內沒有人,車門緊閉、附近也沒看到血跡,清查車牌還發現,車主竟然是上週才被通報的失蹤人口。
    2016/11/03 07:50
  • 目擊墜車「空翻一圈」摔地 農夫驚恐結巴

    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發生重大車禍,撞擊瞬間,當時在高架橋下作業的余姓農民目擊整個現場,他驚恐的表示,那時候先看到2件東西飛落下來,以為是路過車輛亂丟垃圾,沒想到過沒2秒鐘,就看到一輛銀色車子掉下來,還在空中翻了1圈,最後摔落地面,回想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
    2015/07/19 12:36
  • 〈快訊〉疑停車場升降故障 車主墜地下室

    最新消息,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墜車意外,一名駕駛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停車場升降設備突然故障,連人帶車墜落到B2,目前車主已經被送醫急救
    2015/04/28 08:39
  • 通緝犯飛車撞死 誤傳「五楊墜車」

    國道中山高北上69.3公里處,清晨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有駕駛行經意外現場,看見車子嚴重毀損,又正好就在五楊高架下方,跟警方報案說,車子從五楊高架墜落到平面,警消急忙派車前往五楊高架查看,確認意外並非從天而降,研判肇事白色轎車先撞前方黑色轎車,再撞到邊坡護欄,導致一死兩傷悲劇,只是因為案發地點敏感,才會誤傳是五楊高架墜車。
    2014/07/13 08:49
  • 陸停車場變流沙 直擊墜車一瞬間

    大陸四川成都一座路面停車場,9日發生大規模的地層下陷,坍方成一個長十幾公尺,深也十幾公尺的大洞,不但有多輛轎車遭殃被埋進坑裡,甚至救難人員在現場,都直擊轎車墜落的一瞬間。
    2014/07/10 11:53
  • 童家四口1死3失蹤 家屬搭機前往探視

    旅行團在福建墜車意外,其中一家四口出遊的童姓家屬,包括爸爸童阿得、媽媽童許阿笑、還有女兒童月英都還是下落不明,而其中一名女兒童阿祝,則是已經確定罹難死亡,而在新莊開金紙舖的夫家家屬接獲消息後,難過不已,還不敢讓家中94歲的長輩知道自己媳婦已經去世的惡耗,而家屬也提出質疑,為什麼明明不能走的行程,到最後還是去走,今天旅行社也安排受難家屬,到大陸去探望,親友也只能帶著沉痛的心情,搭上飛機。
    2014/05/24 07:45
  • 暴衝?飛撞對街大樓門 車墜B2停車場

    百萬轎車墜落B2停車場,名牌進口商老闆幸好只是輕傷,26日間,台北市新生北路的5米寬單行道,發生一起墜車意外,從事名牌進口生意的劉姓代理商,開著百萬轎車,從坡道式地下停車場離開時,車卻直接撞進對面大樓停車場鐵捲門,連人帶車墜落2層樓深的地下室,駕駛一度受困。
    2014/01/27 19:41
  • 母女開進停車場 疑暴衝卡防護網

    台北市洛陽停車場,發生離奇墜車意外!一對母女開車進入停車場下坡轉彎,沒想到休旅車疑似暴衝,直衝衝破護欄,卡在1樓的防護網上,一度受困。
    2012/06/30 15:51
  • 〈快訊〉豪雨沖刷地基塌 3車驚險墜車床

    北台灣一夜豪雨,凌晨傳出新災情,新北市泰山南泰路,寬50米,深3公尺的停車場塌,多部車輛掉落毀損。
    2012/06/12 07:51
  • 16樓摔落墜車內 4歲童奇蹟存活

    大陸上海發生男童墜樓意外!一名4歲男童在窗戶旁玩耍,卻不慎從16樓高的住家墜落,摔進停在一樓的轎車內,媽媽以為孩子可能喪命,哭得聲嘶力竭,還好奇蹟似的,男童從擋風玻璃摔進副駕駛座,座位的緩衝力量,讓他除了多處骨折,奇蹟似的沒有生命危險。
    2011/09/06 11:00
  • 酒駕?失控? 50歲男連人帶車墜漁溫

    雲林縣口湖鄉昨晚發生車墜漁塭事件!一名50多歲駕駛,連人帶車衝進台61線旁邊的漁塭,打撈上岸時,人已經死亡,目擊者表示,當時口湖鄉下著雨,但雨勢不大,行車視線還算清楚,而這名駕駛是從台北回雲林,參加廟會活動,真正墜車原因還要調查。
    2011/08/10 11:55
  • 國六墜車!衝下20米橋底 男駕駛傷

    國道六號17公里處,上午發生一起墜車意外!一輛轎車從埔里往草屯方向,剛開出國姓一號隧道,疑似失控,衝出護欄,掉到20公尺深的橋下,男駕駛被卡在車內,一度受困,消防隊員緊急把人救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0/09/06 11:27
  • 停車場驚魂!升降鐵鍊斷 2人送醫

    上午,台北市漢中街發生一起停車場墜車意外,警方表示,當時楊姓男子載著家人從地下室準備開車出門,因為停車場升降梯的鐵鍊突然斷裂,才會造成這此意外,轎車駕駛和乘客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0/08/2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