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墜江 結果共24筆

  • 又傳公車墜江!乘客當場慘死 13人爬車窗驚恐逃生

    中國大陸再傳公車墜江死亡事故。一輛公車昨天傍晚在陝西省漢中市寧強縣的寧青公路行駛途中,突然撞斷護欄墜入嘉陵江,造成兩人死亡、多人受傷。官方尚未公布肇事原因。
    2019/02/12 10:32
  • 男嫌上車點燃引信! 陸公車爆炸17人傷

    大陸又發生公車意外,就在下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上車後不是投幣,而是點燃引信,將爆炸物丟進車內,導致公車爆炸,17人受傷,其中不少傷者是在路邊候車,無端被波及,目前大陸警方掌握這名嫌犯身分,展開追緝,只是從重慶公車墜江,到四川公車爆炸,也凸顯大陸的大眾運輸安全問題。
    2018/12/06 11:38
  • 公車司機貼「忍」字對付奧客 眾人心疼:會憋出內傷!

    大陸近期常傳出公車司機與乘客爆發衝突的案件,甚至因此發生公車墜江事件,造成15人罹難。浙江溫州就有1名司機,因為知道自己脾氣衝,為了不被奧客影響自己的情緒,而在駕駛座旁貼上一個「忍」字,每當遇上無理謾罵的乘客時,就會看著這字,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以保護自己與乘客的安全。
    2018/11/08 20:10
  • 公車暴力頻傳! 陸法院重懲 打司機判3年刑

    在大陸又有公車暴力事件,一名酒醉乘客,要求司機臨時路邊停車遭拒,竟然毆打司機,導致行駛中的車輛,撞上隧道牆壁,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類似公車暴力,在大陸層出不窮,過去也頂多只是罰錢了事,不過就在重慶墜江事故之後,終於引起關注,最近在海南三亞,就有一起公車暴力判決,因為買票問題毆打司機的男子,遭判處3年有期徒刑。
    2018/11/07 11:18
  • 盼司機打不還手 陸公車業者設「委屈獎」

    大陸重慶發生公車乘客、司機爭執互毆,導致墜江的意外事件,讓公車行車安全成為關注焦點,在南京有公車業者就決定,將全面幫司機加裝防護門,防止乘客與司機有身體接觸,而在湖南甚至有業者,希望司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設立「委屈獎」,安撫司機為了全車乘客安全,作出的犧牲。
    2018/11/04 12:52
  • 暴打司機害車墜江!15人全陪葬 大媽身分遭起底

    大陸重慶萬州上週日發生公車墜江的意外,全車15人不幸罹難,當局昨日(2日)正式公布事發原因,原來48歲劉姓大媽因為坐過站,加上司機冉湧不讓她路邊下車,竟發怒暴打司機,導致他無法順利駕駛公車而失控墜江,如今大媽身分也遭起底。
    2018/11/03 19:29
  • 公車墜江調查出爐:乘客司機互毆 致15死

    大陸重慶上個月28日發生公車墜江事件,當地官方2日上午公布調查結果,竟然是因為車上一名48歲女乘客和公車司機發生爭執,兩人動手互毆,導致整輛車失控,最後撞斷大橋護欄墜落長江,原本以為是對向紅色汽車違規逆向肇事,經過行車記錄器畫面佐證,和在前幾站下車乘客訪查,這起15死悲劇終於真相大白。
    2018/11/02 18:24
  • 重慶公車墜江畫面曝光 竟是大媽不爽「坐過站」釀禍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公車上月28日行經長江二橋時,車輛突然失控墜入長江,目前已尋獲13具遺體、2人失聯,今(2日)警方公布最新調查結果,並還原當時事發經過,沒想到公車墜江的原因竟是車上女乘客與司機發生衝突,兩人大打出手,造成車輛失控翻覆,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
    2018/11/02 14:21
  • 公車墜江畫面曝光! 對向車拍衝下橋瞬間

    大陸重慶在周日發生公車墜入長江的意外,現場經過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確認公車違規在先,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紅色轎車後,然後墜江,但在事發之際,被撞的轎車女駕駛,遭輿論當成肇禍者,現在女駕駛丈夫很氣憤,要求公道,也讓大家反思網路霸凌的可怕。
    2018/10/30 14:35
  • 已釀2死!司機K歌到凌晨 疑精神不濟導致公車墜江

    大陸重慶市昨(28日)發生一起大車禍,上午10點左右,一輛公車行駛在萬州長江二橋上,突然越過路面中心線,撞上一台紅色小客車之後衝破護欄,直直墜入長江。今根據陸媒報導,疑似公車司機事發前1日K歌至凌晨,精神不濟才導致意外發生。
    2018/10/29 22:05
  • 畫面曝光!4女自駕出遊失控墜江 2死2失蹤

    近日一段長31秒的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引起熱議,一部自駕車疑似操作不慎,車輛失控朝著懸崖直衝而下墜落江中,根據陸媒報導,車上有4名女性均來自成都,8月9日警方在距墜江地點150公尺處尋獲失事車輛,車內2名女性失去生命跡象,另外2名仍在搜救當中。
    2018/08/15 17:51
  • 風浪大!37貨櫃墜江 2艘豪華郵輪延遲靠岸

    上海發生貨櫃落江意外,37個貨櫃飄在長江出海口,主要航道一度封閉,2艘豪華郵輪因此無法靠岸,根據船家說法,由於風浪太大船身傾斜,一度人員都要跳船求生,直到貨櫃落海才解除危機。
    2017/05/12 12:23
  • 渡輪甲板未放妥就開 視線差釀墜江意外

    開車上渡輪,不慎墜入江中,來看意外發生時的監視器畫面。
    2016/10/19 10:55
  • 〈快訊〉台團墜江 童阿得、童月英證實罹難

    台團墜江最新消息,童阿得、童月英證實罹難。
    2014/05/26 15:59
  • 台團墜河 尋獲2遺體!家屬椎心辨識

    台灣旅行團在福建漳州遊覽車墜江事件,截至今天清晨,大多數倖存者跟家屬,都已經搭乘醫療包機返台,但其中童姓一家人,因為還有親人尚未尋獲,所以焦急地留在當地,等待消息,今天上午,搜救人員先後尋獲了一男一女兩具遺體,但確切身分還要再做DNA比對後,才能確認。
    2014/05/26 10:02
  • 漳州墜江10名傷者 今搭醫療包機抵台

    台灣旅行團漳州落江,10名傷者今天凌晨在SOS國際救援組織14名醫護人員協助下,搭乘包機抵台,救護車直接在停機坪,接送6名傷勢較重的患者,分送4間醫院,只是終於回到台灣,他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同行出遊的親友,有些,再也回不來了。
    2014/05/26 08:08
  • 〈快訊〉台團墜江傷者 26日清晨包機返台

    台灣旅行團,台團墜江傷者,26日清晨包機返台。
    2014/05/25 14:42
  • 好怕!旅行團墜江意外 夫妻返台緊牽手

    台灣旅行團在中國大陸福建,發生墜水意外,今天早上第二批旅客抵達桃園機場,原本預計有4名旅客要回台,但後來只有徐月霞跟邱營振回來,其中一名團員賴韻淇,因為搜救人員從九龍江裡,打撈起母親的遺體,暫時留在大陸,處理後事。
    2014/05/25 13:34
  • 〈獨家〉 墜江意外拚活命! 勇敢兩兄弟先救嬤

    台灣旅行團前往大陸旅遊卻發生意外,其中有一對12歲以及15歲的兄弟,相當勇敢,看到阿嬤被困在泥濘當中,不顧自身安危合力將阿嬤救起,雖然他們的爸爸現在還下落不明,但媽媽從台灣趕來,覺得小孩很勇敢;還有一對房姓夫妻,妻子已經懷有3個月大的小baby,案發當時房先生緊緊抱住不會游泳的妻子,將她救上岸,幸好人只有擦傷、也保住肚子裡的小孩。
    2014/05/25 08:39
  • 福建翻車墜江2死 75歲漁夫勇救落水客

    福建漳州遊覽車翻覆意外,目前依舊確定是2名台灣旅客不幸遇難,回顧事發當下,當地漁民聽到外面有人大喊救命,冒著大雨,搶救落水旅客,見義勇為拉起3個人,但仍有5人失蹤,目前當地救難隊和潛水人員總共500人,出動橡皮艇在江面持續搜索,把重點放在九龍江的中下游,用拉網的方式持續搜救。
    2014/05/24 12:11
  • 〈快訊〉觀光局誤傳7人死 更正為2死5失蹤

    最新消息,觀光局剛剛證實,台灣團遊覽車在福建翻覆墜江,7人已經死亡的訊息有誤,觀光局坦承錯誤。
    2014/05/24 00:01
  • 生死瞬間求救! 女友險生還

    五福旅行社的福建旅行團發生翻車意外,晚間家屬急急搭機趕往廈門,不知親人是生是死,簡直六神無主,旅客賴韻淇的男友感嘆地說,一早已經勸女友天氣不好不要上山,但災難還是發生了,女友在墜江後打電話向他求救,不過準岳母卻沒來得及逃出車外,而身懷六甲的孕婦古雅鈴也向家人報平安,只有手部被玻璃割傷,讓父母鬆了一口氣。
    2014/05/23 21:27
  • 遊覽車打滑墜河 台旅客19傷傳2死

    台灣五福旅行社的福建旅行團遊覽車,在前往華安土樓的途中,發生打滑翻車墜江的意外!車上26人包括大陸的領隊導遊2人、台籍領隊1人,以及23名台籍遊客,其中19人獲救,2人死亡,5人失蹤,不過最新消息,根據廈門旅遊局回報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遊覽車已經拉上來,但失蹤的7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4/05/23 18:51
  • 上海直昇機撞貨輪墜江 1死2失蹤

    最新消息,上海長江口上空,今天(10日)中午發生一起直昇機意外撞上新加坡貨輪的墜海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失蹤、1人獲救。消息指出,這架直昇機上,加上飛行消息員共有4個人,其中2人是外籍人士,2人大陸籍,雖然海上保安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救援,不過,還是有2人下落不明,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05/02/1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