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墜橋 結果共235筆

  • 快訊/新北忠孝橋驚傳落水!男跨坐橋墩下秒墜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忠孝橋驚傳落水事件!今(15)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橋往北市方向時,赫見1名男子跨坐在橋墩上,下一秒就從忠孝橋上摔下,嚇得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船艇搜救,稍早在忠孝橋、中興橋水域間發現落水男子,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詳細落水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15 14:32
  • 台中墜橋意外!她6m高砸地「尪全目睹」 腳秒斷濺血送醫

    台中驚傳墜橋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的台中東區、位於十甲路長福橋;據悉為一名37歲左右的女子,從6公尺高處墜橋,重重摔落在地導致明顯濺血傷勢、後醫護人員確認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目睹意外的女子丈夫則是當場嚇到腿軟。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0 16:46
  • 快訊/才剛開完刀!新北翁墜橋「卡沙洲」無生命跡象 家屬放棄急救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橋,今(4)日上午驚傳墜橋意外,70歲蘇姓老翁疑似意識不清從橋上摔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翁卡在沙洲內,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最後家屬放棄急救,詳細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2:38
  • 廣東貨船撞瀝心沙大橋瞬間曝!五車墜橋至少五死

    大陸廣州一座大橋,今天(2/22)清晨被貨櫃船撞擊,橋身斷裂。官方初步調查,有4輛汽車、1輛機車墜橋,造成五人死亡。大橋通往的三民島因為事故停水,有民眾反映島上礦泉水已經被搶購一空。貨船撞擊大橋的瞬間畫面也在網路傳開。
    2024/02/22 17:39
  • 台76「父子墜橋」慘死 全家失經濟依靠⋯她想休學扛家計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昨(5)日下午2時許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失控墜落3層樓高的高架橋下,車上王姓父子當場傷重不治。今日死者家屬指出,父子平時經營水果買賣是家中經濟來源,2人離世後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其中駕駛的大女兒甚至想休學幫忙家計。
    2024/02/06 14:31
  • 緩撞車遭「擊落高架」國3龍井段驚悚追撞 高公局員工墜橋1死1傷

    今(29)日國道3號南向182.8K龍井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緩撞車於11時27分遭到兩部自小客車追撞,導致緩撞車從國道高架上翻落平面道路,經過確認緩撞車內已無人員不需救助,而平面道路上有兩名受傷男子,一名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而另一名男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臺中榮總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9 14:14
  • 有片/油罐車墜橋炸成火球「黑煙竄天」 7500加侖柴油全流進河

    美國俄亥俄州(Ohio)當地時間27日上午發生驚悚交通意外,一輛油罐車失控墜橋炸成火球,司機當場死亡,滿載的7,500加侖柴油也全流入河中,事故發生後周邊道路全數封閉。
    2024/01/28 11:03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高屏大橋驚傳落水!婦人卡攔沙壩2hr 消防出動橡皮艇救援

    高屏大橋昨(6)日驚傳墜橋意外,一位婦女疑似情緒不穩,在晚間5時許遭人發現受困在攔沙壩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車10人1艇前往現場搶救,以望遠鏡觀測女子位置,在兩小時內將受困子女子救出,女子表示胸口疼痛,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往屏東榮總醫院救治。
    2024/01/07 10:12
  • 國道停車詭墜橋!3層樓高掉進田「頭部重創」 45歲男身亡

    國道4號路段清晨6時許發生墜橋意外,一名男子從3層樓高的高速公路上墜砸地面,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其頭部受到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事後經查發現,男子駕駛的車輛停放在國道4號東向25公里處潭子段,疑自行下車後發生墜橋意外,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2024/01/02 08:48
  • 我的老公呢?夫妻開心遊阿里山 她回頭驚見老伴墜5米邊坡

    一名73歲的黃姓男子昨(25)日與妻子參加旅遊團到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遊玩,正當兩人開心走福美吊橋欲遊覽山景時,妻子回頭發現老公不見,往下一瞧驚見對方跌入5米深邊坡,趕緊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黃男救出,幸好他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26 10:44
  • 國道離奇死亡車禍!台中男從9米高國道路橋墜落 遭多車輾斃

    國道1號南屯路段南下182.2公里處,今(25)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58歲男子因不明原因墜落9公尺高國道路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墜橋後又遭多輛車撞擊,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0:21
  • 和夫吵架「妻墜橋」警消狂搜1.5小時! 沒跟丈夫說她已回家

    嘉義民雄一對夫妻,14日晚上喝酒後吵架,兩人徒步走到一座橋上,太太卻不小心墜落3米深橋下,先生連忙報警。警消動員30多人,找了1個半小時都沒找到,直到員警帶先生返家時,半路遇到「失蹤的太太」,原來她早就自己走上岸回家。
    2023/12/15 19:03
  • 陽明山馬槽橋意外!1男不明原因墜橋 吊掛起已明顯死亡

    台北市陽明山驚傳墜橋意外!今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陽明山上馬槽橋有民眾墜橋,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火速將該名墜橋男子吊掛上案,經查其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男子身分,詳細墜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25 09:21
  • 快訊/新店中安大橋驚傳「1男子墜落」命危 緊急送醫搶救

    新北市新店區今(7)日上午8時許,在中安大橋驚傳1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墜橋。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將其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至於詳細案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07 10:10
  • 嘉義男酒駕自撞橋墩 墜「6米深溪床」車整台翻覆自行脫困

    嘉義縣中埔鄉(4)日早上8時許傳出小客車墜橋意外,一名43歲王男行經嘉義縣中埔鄉嘉135-3線忠全橋時,衝撞橋上護欄,導致車子翻落墜6米深溪床,事發後王男自行脫困在溪邊草叢待救,然而警方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案函請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10/04 16:05
  •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2023/10/04 09:25
  • 遭Google導航「送上斷橋」!吉普車半空急墜 美男困河底溺亡

    在通訊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開車上路」難度確實比以前降低不少,因為可以藉由各種導航設備輔助,大大節省了行車所需要的時間;然而美國卻曾有一名男子,晚上開車時因為不熟悉路況,加上Google Maps導航「未更新地況」,竟直接將人車帶往一處斷橋,最終造成墜橋意外命案。時隔將近一年後,男子的遺屬也決定正式對Google公司提起告訴。
    2023/09/21 13:14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女大生魂斷新海橋成泡水屍 現場詭錄音「爸爸你快來救我」

    18年前,致理技術學院一名女學生王曉珮和朋友約好要到新莊跨年,路途中,載王曉珮的機車意外在新海橋拋錨,原本只是單純車子故障,沒想到王曉珮卻離奇失蹤。4天後,王曉珮的遺體被從橋下打撈上岸,成了一具冰冷遺體。面對女兒離奇墜橋死亡,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檢警也一步步抽絲剝繭,盼能找出案件真相……。
    2023/09/08 16:04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近4年第7起墜橋!男陳屍橋聳雲天園區排水溝 鄉親不安

    南投縣今(21)日凌晨1時許發生民眾墜橋事故,24歲周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線交流道匝道,卻將車子停在國姓交流道旁,高公局監視系統發現有車輛久留,隨即通知員警到場了解,未料卻發現周男倒臥橋聳雲天園區內的排水溝,明顯死亡,據悉,這已經是近4年第7起發生在國道6號相同路段的疑似墜橋身亡案件,由於正值農曆七月敏感時刻,讓不少鄉親有些不安。
    2023/08/21 17:30
  • 三重男騎車上新北大橋突「棄車墜橋」 重摔倒臥血泊亡

    新北市驚傳墜橋意外!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騎腳踏車行經三重區14號越堤道自行車道時,發現1名男子疑似墜橋後倒臥血泊,毫無反應,嚇得緊急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69歲張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身亡。
    2023/08/11 15:22
  • 快訊/萬板橋1女子突墜橋!消失在新店溪 搜救人員打撈中

    新北市板橋區今(7)日17時許,在萬板橋上驚傳一名郭姓女子墜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現場僅遺留1部普重機,經家屬到場指認,證實為郭女騎乘的普重機。目前搜救人員仍在新店溪打撈中,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7 18:50
  • 命懸一線!女墜重陽橋「身體懸空」  眾人緊抓手臂救命

    昨(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林姓女子站在重陽橋上不慎墜落,趕緊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整個人身體懸空,林女姐姐和其他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從橋上欄杆縫隙抓住女子的手臂,幸好成功將人拉回人行道上,後續送醫治療。
    2023/06/05 12:49
  • 忠孝橋暗夜驚傳男騎士墜落淡水河失聯 警消搜救中

    忠孝橋三重端今(25)日凌晨傳出墜橋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將機車停在橋上機車道後旋即墜橋,消失在河面上,警消人員立即動員搜救,但至今仍未尋獲。
    2023/05/2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