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墜崖 結果共270筆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2024/02/26 18:18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行經「死亡彎道」煞車故障 菲律賓巴士墜崖釀16死

    菲律賓5日驚傳死亡車禍,有輛載有數十人的巴士行經該國中部山區的「殺手彎道」(Killer Curve)時剎車失靈,從懸崖上墜落後造成至少16人死亡,官員坦言這已經是同一地點的第2起事故,隨著救援行動和調查持續進行,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3/12/06 10:37
  • 跑酷險丟命!男懸崖後空翻失足 「直接衝下去」驚悚畫面曝

    伊朗知名跑酷團隊「PARKOUR DOROUD」經常在各式各樣的環境進行跑酷挑戰,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們在日前前往某高山懸崖邊挑戰時,其中一名成員正在進行「後空翻」動作,不料卻因落地後重心不穩,當場往前「衝下懸崖」,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攝影團隊拍下,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2/06 08:20
  •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2023/11/27 15:53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剛登肯亞5200公尺高峰 英國媽下秒「失足墜崖」導遊也遭殃

    肯亞近日傳出登山意外,1名來自英國的婦女在順利登上該國第一高峰「肯亞山」(Mount Kenya)後,卻在回程失足並拉著想救她的導遊一同墜入數百公尺,救援隊後續只找回2人的屍體並將其運回,目睹整個意外經過的同行夥伴坦言「我的心都碎了」。
    2023/10/25 17:57
  • 基隆男開車暴衝忘憂谷墜崖 頭顱破裂肢體變形慘死

    基隆八斗子忘憂谷昨(24)日深夜發生墜崖意外,一名杜姓男子開車暴衝撞破護欄,連人帶車跌落約10公尺的斷崖,警消獲報後在翻車處後方的草叢發現頭顱破裂且肢體嚴重變形的杜男,已明顯死亡,詳細墜崖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5 10:53
  • 基隆望幽谷101高地轎車墜崖 駕駛拋出車外亡

    58歲杜姓男子昨天深夜疑開車從基隆市八斗子望幽谷101高地衝破護欄後,連人帶車墜崖,消防員在距地面約10公尺處找到車輛,但車內無人,隨後在附近草叢發現杜男,但已明顯死亡。
    2023/10/25 06:13
  • 懸崖自拍失足!陸女「墜落60m」慘躺叢林 過10小時才獲救

    大陸近日有一名女子與男友一同前往陝西省漢中某風景區旅遊時,不顧對方的勸阻,試圖在懸崖邊自拍,希望能夠留下美照當作紀念。沒想到,女子竟在「找角度」的時候不慎失足,當場摔落60公尺深的崖谷。所幸在經過當地消防人員花費10小時的搜救後,順利幫助受傷女子平安脫困。
    2023/07/27 15:18
  • 將披婚紗變蓋白布!剛接受浪漫求婚 女下秒墜32米懸崖慘死

    土耳其一名男子日前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前往一處風景區度假,並把握難得機會求婚,成功贏得女方芳心,兩人承諾共度餘生後,便前往一處高32公尺的懸崖邊慶祝,準備來一場浪漫野餐;未料正當男子歡欣鼓舞走回車上拿東西時,卻突然聽到一聲慘叫,回過頭來驚見未婚妻失足墜崖,最終不幸身亡,還沒披婚紗先蓋白布。
    2023/07/25 12:24
  • 溪谷玩水爆意外!她腳滑墜崖「重砸岩壁」 驚悚落水引驚呼

    從事戶外活動務必要留意自身安全,義大利旅遊勝地「憤怒峽灣(Fiordo di Furore)」傳出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女遊客在準備嘗試跳水的瞬間,因不慎腳滑當場從高度摔落、整個人重重砸在岩壁上後落入水中,獲報趕抵的救護人員更是花了1個多小時才成功將傷者救出並送醫救治,畫面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9 20:22
  • 遊覽車閃獼猴撞山4傷 騎士撞護欄墜溝亡

    阿里山發生遊覽車事故,台灣獼猴突然竄到馬路上,駕駛閃避失控撞山溝,造成4名乘客輕傷,另外,新北市泰山天雨路滑,騎士擦撞護欄,墜落到大排水溝,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6/01 23:47
  • 社區擋土牆成了動物夢魘 山羌失足落下摔死 

    基隆市孝東路某大型社區後山,就位在天外天復育公園附近,由於生態良好常有大型哺乳動物如山羌,小型有穿山甲及白鼻心等時常出沒,但也因此經常發生野生山羌從四層樓高的擋土牆失足墜崖摔死事件,市議員韓世昱服務處接獲陳情會勘,希望市府能協助在後山上增設護欄,保護動物,也免得社區小朋友受到驚嚇。
    2023/05/25 18:13
  • 墨西哥遊覽車翻覆15公尺懸崖 至少18死33傷

    墨西哥西部4月29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遊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途中,墜落15公尺深谷。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意外至少造成18人喪命、33人受傷,目前仍不清楚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05/01 13:16
  • 張家界驚傳4人集體墜崖!「邪教洗腦」衝上熱搜 官方這樣說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近日驚傳發生集體跳崖事件。今(6)日,一份流傳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的文件稱,有4名遊客本月4日在天門山景區山頂的玻璃棧道輕生跳崖;今日下午,張家界警方向媒體證實,已經找到3名跳崖者的遺體,相關部門也介入調查。由於案件過於離奇,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熱議,是否與邪教有關,相關字詞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4/06 21:08
  • 丈夫調查山椒魚不慎墜崖過世 遺孀偕孩子「鞠躬謝救難人員」

    導演麥覺明執導的第二部生態紀錄片電影《山椒魚來了》,其山椒魚研究團隊的靈魂人物朱有田教授,為了感謝救難團隊於7年前的奇萊東稜、參與搜救因研究山椒魚而不幸墜崖的賴俊祥博士,特別邀請救難隊員們蒞臨電影院,賴俊祥博士的遺孀謝維純女士也帶著兩個孩子上台一一致謝,並以深深的鞠躬作為致詞結尾,場面令人動容。
    2023/03/11 18:06
  • 博士生為拍攝山椒魚不幸「墜崖離世」 台大教授哽咽淚崩

    以《MIT台灣誌》囊括無數金鐘獎的麥覺明導演歷時17年推出第二部紀錄長片《山椒魚來了》,今(2)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MIT台灣誌》淵源頗深的女演員姚以緹,學生時期曾是節目的一員,擁有多年深厚情誼,此次《山椒魚來了》首映會也受邀到現場觀影,姚以緹表示:「看麥覺明導演從《MIT台灣誌》到《黑熊來了》、《山椒魚來了》一路走來,對影像記錄工作仍然保有極大的熱忱,也對臺灣生態環境保育等議題倡導多年,很榮幸曾經是他的夥伴。」
    2023/02/02 21:12
  • 巴基斯坦巴士超速釀禍撞橋墜谷! 逾40人遭火吻慘死

    秘魯「魔鬼灣」一輛巴士在當地時間28日發生墜崖意外,造成24人喪命的慘劇。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天,巴基斯坦在當地時間29日也傳出車輛墜谷意外,一輛載有48人的巴士在行經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時,撞上一座橋樑後,不慎墜落峽谷並起火燃燒,造成至少41人死亡
    2023/01/29 17:10
  • 秘魯「魔鬼彎」驚傳巴士墜崖意外 至少24人喪生

    秘魯警方表示,一輛載有60名乘客的巴士今天在該國西北部皮烏拉省(Piura province)墜入懸崖,這起意外事件造成至少24人身亡。
    2023/01/29 08:26
  • 直擊!休旅車驚險打滑墜崖 大氣河流重創加州已19死

    美國加州洪水災情沒完沒了,受風暴和大氣河流接連來襲影響,包含聖地牙哥等多個地方,這禮拜還在淹大水,還有民眾目睹道路坍方瞬間,連旅館都慘成受災戶。詭異的是,加州北邊的內華達山脈,同時間還面臨暴雪,各種天災肆虐,讓加州累計死亡數,已攀升到19人。
    2023/01/17 15:34
  • 特斯拉墜加州76m「魔鬼坡」全毀! 車內4人奇蹟生還

    美國3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轎車墜崖意外,加州一家四口開著白色特斯拉,沿著1號公路(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行駛,途經聖馬特奧郡(San Mateo)地勢險峻的岩岸海角「魔鬼坡」(Devils Slide),不慎墜落高76公尺的海岸懸崖,雖車體變形,不過車內人員卻奇蹟似全數生還,兩名孩童甚至毫髮無傷,令外界直呼命超大,也有特斯拉股民驕傲表示「我投資了世界上最安全的車!」
    2023/01/04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