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墓塚 結果共18筆

  • 拔墳頭草治病? 錢小豪見墓園「零錢買藥」嚇瘋:不禮貌

    港星錢小豪日前與草爺拍攝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跟著主持人「司徒娃娃」走訪新北市八里廖添丁廟,經廟方允許近距離接觸廖添丁墓塚,讓錢小豪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聽聞有民眾會拔廖添丁墳墓上的墓草來治病,錢小豪呼籲大家心誠則靈。  
    2023/09/04 18:15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男回鄉掃墓祭祖 3座山頭和數百墓塚被他燒了

    上禮拜是清明連假,不少人都利用這段時間返鄉掃墓祭祖,緬懷先人;但日前在大陸四川一名男子,他在掃墓過程中,意外引發山林大火,火勢瞬間蔓延數百公頃,目前火勢已經獲得控制,但周邊3個山頭的墓地和山林,大約數百公頃的面積,全都燒個精光,其他要掃墓的民眾看到都欲哭無淚。
    2019/04/08 13:20
  • 整地挖到人骨!老司機秒認出 揭40年「做功德」沒怕過

    嘉義縣鹿草鄉近日進行道路工程,一名呂姓怪手司機12日在整地時意外發現人骨,趕緊告知工頭報案處理,經警方鑑識後確認是人的小腿骨,初步研判是昔日墓園撿骨後遺留。據悉,呂姓司機駕駛怪手已有40多年經驗,期間清理過大小墓塚,對類似情況早已見怪不怪,且他認為挖出人骨是做功德,無須害怕。
    2019/02/13 22:15
  • 碗公滑梯挨批像墓 市府喊冤遭扭曲

    新竹綠園道公園耗資4千8百多萬,分三期改造周邊設施,其中一處大碗公造型的溜滑梯,增加攀岩功能,卻被批評像是墓塚。新竹市府喊冤,表示尊重原本的設計概念,對於遭人惡意扭曲,感到委屈。更有不少家長力挺 ,說小孩子非常喜歡微笑溜滑梯。
    2018/10/09 18:29
  • 殺小姑水泥封屍!驚悚「人形塚」矗房內 狠嫂自首判免死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今年3月憤而持啞鈴朝她狠砸,再將其頭部強壓入水致死,最後在家中用水泥封屍,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房內,震驚台灣社會。新北地院今(29日)宣判,認為張女手段雖凶殘,但考量她數度表達悔意,且和夫家和解,惡性未達不可教化,因此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8/29 17:02
  • 「天衣無縫」藏屍! 他披露惡嫂在家水泥封屍內幕

    新北市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水泥封屍案,惡嫂張芳馨殘忍殺害小姑葉秀鳳後,用水泥封住掩蓋屍臭味,外界質疑為何惡嫂要選擇如此費時費力的藏屍手法,還在自家房間內建造水泥墓塚,難道她有自信這一切做的天衣無縫?
    2018/03/23 18:48
  • 午餐額度30元!小姑嗆要她搬 殺人嫂「沒錢搬」釀悲歌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據悉,張女和死者吵起架來互不相讓,小姑講話也很不客氣,而犯嫌其實一直都想搬出去,但苦於經濟狀況不佳,每天午餐額度只有30元,因此也莫可奈何。
    2018/03/22 15:47
  • 惡嫂水泥封屍竟是學葉子楣電影?靈感來自港駭人命案

    震驚全台的新莊區惡嫂殺害大姑慘案,張芳馨用30包水泥冷血打造人形墓塚封屍的手法,早前被爆是仿效韓國電影《鬼鈴》。不過今天(21日)《周刊王》報導,張芳馨其實是仿效由有「波霸」封號的葉子楣主演的港片《千王1991》,而該片的靈感則是來自43年前震驚香港社會的「灶底藏屍」命案。
    2018/03/21 18:33
  • 罕見抱怨文曝光!水泥封屍案 小姑曾嗆「早碰晚也碰」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據悉,張女和葉女積怨已深,從死者臉書也可看出端倪,平時低調的她還曾發文透露自己被吵得難以入眠,疑似在抱怨嫂子的生活習慣。
    2018/03/21 13:45
  • 怕滲屍水!冷血嫂「棉被綑小姑」成木乃伊 再封入水泥塚

    新北市新莊1名張姓女子長期不滿葉姓小姑,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警方今(17日)到現場開鑿,費時2小時終於將死者挖出,發現屍體從上至下都被棉被緊緊包裹,宛如1具木乃伊,研判凶嫌是怕屍水滲出才出此策。
    2018/03/17 23:40
  • 頭骨被敲破洞!狠嫂殺小姑封「人形水泥塚」 警鑿開嚇傻

    新北市新莊1名張姓女子長期不滿葉姓小姑,又常因家產和家中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健身用的啞鈴將其砸死,再買來水泥封住屍體。警方17日到案發現場開挖,見1座「人形墓塚」峨然矗立在房內,最後耗時2小時終於將遺體挖出,同時發現死者的頭蓋骨全被敲破,明顯開了1個大洞,畫面相當驚悚。
    2018/03/17 16:54
  • 「原諒我!」小姑死前曾求饒 惡嫂仍持啞鈴猛敲頭

    張姓嫂嫂與葉姓小姑同住新莊,常因生活瑣事起口角,13日張女竟失控順手拿起一旁的啞鈴猛砸小姑的頭,而小姑被敲第一下時,不斷哭喊「原諒我!我不敢再打電話了!」沒想到殺紅眼的張女,仍然不顧小姑求饒,將她敲暈再將頭埋入水盆溺死,而後以水泥封屍在房間內,直到今(17日)上午警方前往住處破門,發現水泥墓塚,整起命案才曝光。  
    2018/03/17 16:52
  • 畫面曝光!惡嫂打死小姑 買水泥封屍

    水泥封屍案,張姓婦人將葉姓小姑打死還用水泥封屍,最新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婦人分三次買水泥回家封屍。
    2018/03/17 13:39
  • 英男23年前中7億樂透 孤獨死去葬身只有代號的無名塚

    不少人都有發財美夢,但真的讓你中了大獎,恐怕是一切災難的開始。英國首位透過樂透致富的得主莫西汀(Mukhtar Mohidin),23年前中了1790萬英鎊(約新台幣7億元)的頭彩獎金,不但整個人生變得揮霍無度,甚至還態度丕變,最後搞得妻離子散而孤獨終老。日前他因病過世,喪禮不但冷清,而且還葬在無名墓塚。
    2017/09/12 12:37
  • 【FOCUS新聞】墨學生抗議衝突!43人失蹤 恐遭毒梟屠殺

    上個月26日墨西哥南部省分,一所師範學院的學生因為不滿學校環境太差,於是劫持了3部公車準備前往州政府抗議,結果被趕到的警方開槍掃射,共造成6人死亡,當天警方還逮捕了大批的抗議學生,其中43人從此下落不明,今天墨國官方公布了令人震驚的消息,這43名打學生已經遭到屠殺,被埋在深山的墓塚當中,更令人驚訝的是,原來是警方和當地毒梟勾結,親手將學生交給毒梟處決。
    2014/10/06 23:05
  • 【FOCUS新聞】阿富汗2度大山崩 6百人救援又被埋

    阿富汗最近大雨不斷,導致北部省分村莊發生嚴重的土石流,村莊幾乎整個被掩埋,深度達到30公尺,由於這個村莊位處偏遠山區,缺乏道路和交通,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挖掘,阿富汗當局判斷遭埋民眾生存機會渺茫,於是宣布意外發生地點就地成為大型墓塚,預估最終的死亡人數會超過2千人。
    2014/05/05 19:58
  • 魂斷巴紐 二戰國軍英靈抵忠烈祠

    大陸8年抗戰期間,死守四行倉庫的八百壯士,有部分遭到日軍俘虜,送到南太平洋做奴工,客死異鄉。國防部為此遠渡重洋到巴布亞紐幾內亞,尋找這些無人聞問的國軍墓塚。墓塚現勘小組在下午抵返國門,迎回忠魂碑。在圓山忠烈祠舉行安靈儀式。
    2009/03/08 0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