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墊腳 結果共53筆

  • 《魷魚遊戲》限定店來了!重現經典闖關場景 周邊小物買到手軟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影集《魷魚遊戲 SQUID GAME》期間商店,在台北華山中4B館盛大開幕、免費開逛囉!店內神還原了123木頭人小女孩、刺激的玻璃墊腳石橋、超大型球型獎金池等經典的關卡場景,讓大家身歷其境一次拍到飽,還有百款官方授權正版商品,像是椪糖帽T、托特包、抱枕,以及最夯的小女孩吊飾等新品,都可一次入手啦!
    2024/02/11 14:13
  • 挨轟成「競總」!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把公務務人員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22:31
  • 挨轟成「競總!」 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拿工務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19:36
  • 轟賴清德「大砍7天假」!侯友宜:我當選行憲紀念日就放假

    今(25)日除了是聖誕節外更是行憲紀念日,2024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行憲紀念日要放假」政見,他稍早發文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了鞏固派系利益、政黨權力,將國家人民當作墊腳石」,同時再度表明當選後將行憲紀念日恢復為國定假日的決心。
    2023/12/25 12:26
  • 我家柏金包堆成山!泰國土豪母子狂炫「總價破億愛馬仕」收藏

    以浮誇、高調又搞笑出名的泰國「富二代母子」Peepy和媽媽Lee,據悉Lee的丈夫去世後留下鉅額遺產,Peepy甚至豪言表示「我家有個Birkin山」,足以可見其雄厚的財力,多年前母子倆創辦INSTAGRAM帳號peepy_and_mother_lee,用以記錄他們奢華的日常生活,幾百萬的鱷魚皮愛馬仕直接扔地上,又或者拿Birkin來當墊腳,令人難以置信的土豪作風,再加上自成一體的親子裝穿搭成功圈粉無數,目前已累計超過147K粉絲,以下一起來看看他們驚人的愛馬仕收藏吧!
    2023/12/04 15:38
  • 10億女神年初才離婚 突認「結識單身企業家」下一步全說了

    身家超過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最近受邀至新竹文化局舉辦「邁向財富自由」巡迴演講,曾經負債累累的她,在29歲那年花了9個月賺1億翻轉人生,她透過演講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笑說要成為億萬富翁首先要建立信念,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將挫折當作墊腳石,讓自己成長。
    2023/11/03 12:20
  • 駕照才被註銷還開車! 倒車撞書店又往前撞餐廳

    南投有婦人無照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倒車撞進草屯知名的墊腳石書店,又往前開撞上對面餐廳鐵捲門,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位64歲婦人,今年2月才被註銷駕照,卻還開車上路,發生意外!
    2023/04/02 19:06
  • 大門懸空!185cm外送員須墊腳掛餐點 網笑:喝醉別出門

    對於外送員而言,碰到的怪事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不過,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時,意外發現了有顧客的家門「懸在牆壁上」,就連身高185公分的他也要踮腳才能拿到,因此感到十分好奇,究竟裡面的人身高要多高,才能夠順利回家。
    2023/01/18 15:27
  • 摔跤不改其「志」!慣竊搬椅子墊腳 翻牆行竊就是要偷

    嘉義民雄出現1名慣竊!14日傍晚,先偷了椅子墊腳攀上牆頭,再翻牆而下,當場摔倒了,但他十分大膽,持續行竊,偷了人家的貼身衣物後,甚至翻動洗衣機後,才不慌不忙離去,失主調閱監視器報警,真的是嚇壞了!
    2022/11/16 13:43
  • 日本前防相岸信夫:台灣若遭侵略 日本恐成踏板

    日本前防衛大臣岸信夫接受日媒專訪時說,台灣一旦遭受侵略,日本不光會被捲入,也可能變成侵略時的墊腳石或踏板。
    2022/09/20 16:59
  • 2024願帶隊=責任來就扛?侯稱「勇於承擔」龍:太貪心 綠酸:有頭髮的韓國瑜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被問到2024有無可能「責任來就扛」,他表示會「勇於承擔責任、熱於接受挑戰」,這說法就被解讀劍指總統大位!對此,對手林佳龍痛批,把新北市長選舉當作墊腳石,而綠營則酸侯友宜是「有頭髮的韓國瑜」!
    2022/09/07 20:05
  • 陳時中確定戰北市 蔣萬安:個人決定別影響防疫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說,陳時中個人政治決定絕不能影響防疫,並該說清楚工作如何調整,且去年的防疫成績不該成為參選墊腳石。
    2022/07/10 19:42
  • 桃園+11 確診足跡遍佈好市多中壢店、星巴克、春水堂

    國內今(5)日新增216例本土病例,再創今年新高。桃園市政府下午也公布確診者相關足跡,確診者到過好市多中壢店、壽山高中、聯邦銀行內壢分行、春水堂台茂店、星巴克經國門市以及青埔高鐵南門市、龜山仁德宮、墊腳石中壢旗艦店等地。
    2022/04/05 14:53
  • 好燙!女童想看菜斯色 手誤觸配膳檯燙傷

    自助餐配膳檯怎麼那麼燙!?桃園一名江小姐,一家人6日中午來到龍潭一家自助餐店用餐,不到3歲的小女兒因為好奇她夾了什麼菜,手扶著檯面墊腳想要看,但這一摸不得了,女兒立刻放聲大哭,手腫了起來還起水泡。原來店家為了保持菜餚溫度,在配膳檯下方開著瓦斯隔水加熱。店家也很抱歉,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貼上警告標語提醒顧客。
    2022/03/07 18:40
  • 雷雨季來了!專家籲「別靠窗戶、牆壁」 保命絕招曝光

    遇到梅雨季,加上天氣熱、對流旺盛,常常一到下午就雷雨交加。往年這段時間,常會發生雷擊事件;而要避免雷擊意外,大同大學電機系主任楊祝壽提醒,雷雨交加時如果身處空曠地區,如果有開車快到車上,無處躲的時候趕快就地蹲下、低頭、掩耳,墊腳尖、讓兩個腳跟互碰。
    2022/03/02 23:34
  • 屏東怪男闖學生宿舍 房東驚見他「疑拿椅子墊腳偷窺」

    屏東內埔鄉一間自營的學生宿舍,近日遭不明陌生男子闖入,房東還發現,嫌犯試圖移動屋外的椅子,偷窺學生的浴室,雖未人通報遭偷窺,但男子擅闖私人土地的公共空間,又企圖侵害他人隱私已經觸法,警方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已鎖定特定對象,將通知該男到案說明。
    2022/01/12 17:57
  • 疑不甘分手!牆面噴漆辱前女友 電眼逮男

    新北市一名女子發現自己的名字,跟個資被人噴在高速公路底下的涵洞,上面還留下不堪入目的字眼,氣得報案提告妨害名譽,懷疑是前男友不滿分手,噴漆報復,警方事後比對監視器,看見嫌犯在涵洞停留十分鐘,不停墊腳尖還高舉右手,同時又有煙霧飄出來,行為舉止,與事後留下的紅色字樣一致,讓男子百口莫辯。
    2020/10/21 19:41
  • 「墊腳尖」爽瘦24公斤! 婦實測大腿直接小一圈

    想減掉小腹游泳圈,真的不難!如果嫌平板支撐、仰臥起坐太累,那麼就來「墊腳尖」吧!日本塑身專家就靠墊腳尖瘦了24公斤!是不是很驚人~~馬上來看怎麼做!
    2020/08/18 16:02
  • 外送員「單腳踩賓利」狂搖24秒!網友直擊驚呆

    最貴墊腳石!台北市一名外送員行經內湖區瑞湖街附近,在等紅燈時「順勢」將左腳跨踩在左邊賓利車門上,等綠燈亮起才緩緩收腳離開,超狂行徑讓目擊網友驚呆,影片也引起熱議。​​​​​​​
    2020/08/01 18:31
  • 怎麼亂七八糟!市府社會處 遭賊闖空門

    竟然有小偷大膽闖入基隆市府行竊!今天早上社會處的員工要上班,但一開門就發現怎麼整個辦公室亂七八糟,幾乎每個位置全都被翻箱倒櫃,只是明明門口旁就有警衛室,竊賊怎麼進得來,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前往鑑識,發現竊賊疑似看到窗戶沒鎖,竟拿來椅子墊腳,闖入行竊。
    2020/04/15 13:30
  • 怕被人發現!搬籃子墊腳 轉開電眼鏡頭

    過年快到了,民眾可能得要提防一下可能有宵小入侵!桃園楊梅一處社區,因為停車場的鐵捲門壞了之後,沒修復,為了安全起見四處都安裝監視器,但在昨天清晨有民眾發現車子被動過,調監視器來看發現有陌生人闖入,而且他鬼鬼祟祟在停車場來回走動,閒晃半個小時,甚至還搬籃子墊高,站上去把監視器的鏡頭轉向,讓居民都很驚慌,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
    2020/01/06 20:12
  • 黃國昌揭砂石特權 李佳芬稱「氣喘」突取消行程

    黃國昌爆料,李佳芬娘家特權圈地採砂之後,很巧的李佳芬取消今天輔選行程,說是氣喘的關係,蘇治芬更是指控,李家就是濁水溪砂石墊腳起家,也是現在風飛沙的元兇。
    2019/11/30 13:44
  • 我累了!自助洗衣「瞇一下」 母女遭賊洗劫

    自助洗衣店偷不到錢,看到母女睡著,小偷大膽偷錢包!日前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竊案,深夜母女到住家附近洗衣店,因為洗衣服加烘乾時間很長,等待過程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男子觀察10多分鐘,發現母女睡得很熟,墊腳伸手拿皮包,成功偷走4千多元,警方事後也通知嫌犯到案!
    2019/09/17 21:42
  • 偷窺!女大生洗完澡關門 發現窗外一雙眼

    台中女學生租屋處,出現偷窺男子,女大學生洗完澡,要關門,發現浴室廁所窗戶,有人撥開百葉窗,和偷窺男子四眼相對,嚇了一大跳,驚聲尖叫,偷窺男子也嚇著拔腿就跑,調閱監視器發現,他踩著機車墊腳,伸手進入鐵窗,撥開百葉窗,想偷看女學生洗澡。
    2019/05/22 21:05
  • 曾風靡全台!他曝「好市多始祖」舊照 網淚推這點

    還記得這間紅極一時的量販店嗎?許多賣場和商家,昔日風靡台灣大街小巷,但如今已被性質相似的店家取代。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量販店始祖「萬客隆」的昔日舊照,勾起不少網友的兒時回憶,其中「身高未滿120公分兒童不能進入」這項規定,更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懷念」、「不夠還要偷偷墊腳尖!」
    2019/01/27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