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塭仔圳 結果共28筆

  • 泰山重劃區新房價高 1500萬預算恐不足

    過去在新北市第二圈,是很多買不起蛋黃區民眾的購屋首選,但這幾年新北第二圈的新房價格也越來越高,其中像是泰山塭仔圳的新房價格,平均來到52萬多,高居新北第二圈首位。若是想要個三房格局,現在恐怕一千五百萬都不夠。專家分析首購族盡量以小坪數為主,如果要在低一點的價位,可能要轉到汐止,或者是更遠的鶯歌地區,才能有價位稍低的案件。
    2024/04/04 22:49
  • 新北50年不變塭仔圳 成功大規模輔遷創奇蹟

    新北市的塭仔圳,5年前到處都還是鐵皮屋、違章建築等,跟50年前一樣都沒變,經過新北市政府跨局處動起來,連日溝通7千多名土地所有權人,不只獲得當地居民的肯定,去年也獲得公務員傑出貢獻獎,接受總統公開表揚,而重整計畫也正成功進行當中。
    2024/01/10 22:25
  • 「垃圾山」成夏綠地!微電影近人心 獲獎肯定

    新北市政府推動許多都市改善計畫,像是五股垃圾山及新泰塭仔圳,而市府針對兩個個案,改編故事拍攝微電影,改變的故事二部曲,兩部作品都獲得許多獎項,得到肯定。
    2024/01/03 19:05
  • 新北輔導搬遷塭仔圳違章!獲頒公務員最高榮譽獎

    新北市政府整飭塭仔圳,輔導搬遷四千多間建物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新北市府說,他們組成「輔遷一條龍」服務,用同理心說服廠家搬遷,不只拆掉違建,清除汙染,好久不見的小毛蟹也回來了。
    2023/12/21 21:05
  • 暗酸柯、賴這事!侯友宜自豪「再造4百公頃土地」零抗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承從政以來對政治口水及惡意批評,幾乎都選擇冷處理,但這次專訪他則罕見轉守為攻指責對手,強調自己是3組候選人中唯一兼具領導力、執行力與魄力「3力」的那一位,「當總統要用生命守護台灣,不是用嘴來顧台灣。」
    2023/12/20 09:59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22:1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雲林史懷哲」黃瑞仁接任輔醫院長 七大理念打造一流天主教大學醫院

    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於1日舉行第3任院長佈達交接祈福彌撒及就職典禮,由獲得第32屆醫療奉獻獎,被稱「雲林史懷哲」的心臟內科權威黃瑞仁醫師接任院長,黃瑞仁院長在致詞表示將秉持實現全人照護、社會關懷的信念,以爭取塭仔圳醫療服務專區,打造輔大大學城等七大治院理念為目標,盡全力將輔大醫院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天主教大學醫學中心。
    2023/08/02 13:40
  • 侯友宜嗆執政8年「捷運沒一條」 柯文哲:我都幫新北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0)日在交流會上致詞時,劍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台北市社子島只有塭仔圳一半,柯市府說要開發,8年也沒動過,且「8年連一條捷運都沒蓋」,強調都是新北市在蓋,每條都在施工中。對此,柯文哲則回應:「台北市捷運反而到新北去,去幫他們蓋捷運。」
    2023/07/01 10:31
  • 塭仔圳施工圍籬 設專用貓道 網讚:文明城市

    新北市新泰塭仔圳重劃區,今年初工區陸續圍上白色圍籬、噴塗「塭仔圳在這 改變就從這」等字樣,清楚標示出重劃範圍。最近,更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施工圍籬上,竟然還出現了幾座,貓咪專用的⌈貓道⌋,讓不甚誤入工區迷路的街貓,可以順利離開,貼心設計讓民眾不禁大讚,城市開發兼顧友善動物環境,開心生活在文明的城市。
    2022/12/29 12:02
  • 住重劃區好嗎? 新北國門之都「塭仔圳重劃區」北台灣最大市地重劃案

    區域發展與房市息息相關,隨著市區發展趨於飽和,各縣市政府現在積極推動重劃區,佔地廣、街道整齊、全新市容,要翻轉老舊城市的面貌。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市地重劃,總面積近400公頃,目前積極趕工中,將規劃住宅、商業及產專區,還有4座萬坪公園和醫療用地。
    2022/11/12 23:27
  • 爭搶塭仔圳重劃區拆遷工程 天道盟「剉冰」牟取暴利遭逮

    日前刑事局偵一大隊掌握情資,指稱一名綽號「剉冰」的鄧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率眾以恐嚇威脅及暴力等手段,介入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土地開發工程,藉以獲取巨額不法利益,且他還為了壯大聲勢,還參與不少酒吧圍事、持槍恐嚇等暴力行為。刑事局日前拘提鄧男等7人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1/01 17:52
  • 觀點/侯友宜是能帶來「希望」的人嗎?

    4年多前的2018年6月,侯友宜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接受《財訊》雜誌專訪。被問到為什麼要投入選舉,他說,「我就是一個凡夫俗子、販夫走卒,在這個時候應該出來做事的人。」
    2022/10/05 17:44
  • 侯辦嗆抄襲控 林佳龍競辦反酸:沒政績要抄什麼?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提不少政見,表示自己是「政策控」,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4)日反嗆林佳龍,幾乎「月月有政策、月月被抓包」,不是政策控,應該是抄襲控。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今天反擊,侯陣營執政12年來端不出成績單,能講的都是「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卻列舉不出其他的市政,除了五股、新莊、泰山,新北市還有26區需要市政建設,「4年來只有29分之3區的政績,不知道要抄什麼」。
    2022/10/04 17:17
  • 同框最強母雞侯友宜! 蔣萬安:一起造福雙北市民

    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侯友宜終於同匡合體!兩人今(2)日首次同台,蔣萬安在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安排下,前往新莊區新泰塭仔圳故事館,與侯友宜市政交流。侯友宜受訪表示,過去蔣萬安有很多的政見都會提早跟他溝通,雙北市政願景已在合作了;蔣萬安也大讚,侯友宜展現執行力,雙北之間未來有很多議題可以合作,兩人都是做實事的人,會一起造福雙北市民。
    2022/10/02 16:41
  • 就差1秒!轎車衝上騎樓 路人險遭撞急閃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出門吃宵夜,回家途中卻不慎自撞,波及4間店家,和3輛機車跟腳踏車,他供稱住家附近的塭仔圳重劃區,半夜施工,失眠一週才會肇事,對此新北市府地政局回應,附近工程,沒有夜間施工狀況。
    2022/09/30 17:31
  • 北台最大塭仔圳開發案 輔大與新北市地政局簽署MOU

    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可說是北台灣最重要大型開發案,在總面積近397公頃的重劃區,輔仁大學位在中心點,因此肩負重要的在地責任。今輔大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宣誓全體師生與政府政策合作,協助推動將來的塭仔圳重劃區兼具在地、生態、綠能、文化保存的永續發展。
    2022/09/26 14:07
  • 塭仔圳翻轉蛻變 侯友宜:斥資25億元打造新北市中心

    新北市推動塭仔圳市地重劃,地政局規劃「塭ㄟ故事館」,在今天(9/1)開幕,市長侯友宜強調,市府斥資25億元,除了規畫公園綠地外,結合交通,機場捷運輕軌,要全面翻轉塭仔圳,打造成新北市中心。
    2022/09/01 22:33
  • 強化新莊便利生活圈 議員陳科名號召里長連署大西盛輕軌

    今年新北塭仔圳重劃開發正式啟動,連接新莊西盛、樹林及迴龍地區成為新北共榮生活圈,相較上新莊地區有捷運環狀線、新蘆線及機場捷運線經過,下新莊地區雖生活機能健全,但交通建設卻未跟上發展速度,大眾運輸選擇過少,也是大西盛地區 20 多萬居民的痛。在新北市議會最近一個會期總質詢上,民進黨議員陳科名提交西盛地區里長的連署書給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並要求市長能重視新莊大西盛地區交通建設問題。
    2022/07/06 14:42
  • 終於等到了! 機捷泰山站北側出入口啟用

    機捷泰山站原本只規劃一個出入口,經過市府爭取,歷經與地主協商、流標等過程,花了2年建造的北側出入口,終於在今天(7/4)正式啟用,未來旅客不需要冒險穿越,近30公尺、雙向6車道的新北大道,加上車站位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內,未來有機會促進地方發展。
    2022/07/04 18:50
  • 遭友冷落深夜外出散心 妙齡女踩空摔2米深排水溝出不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胡姓女子,昨(3)日晚間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一路往塭仔圳重劃區方向走,想說散散心。沒想到天色昏暗,她也沒注意路況,一不小心就踩空,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受困,當時胡姓女子緊急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消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好在最後親友提供手機定位,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5/04 11:31
  • 鐵皮屋全面燃燒!烈焰沖天 500坪工廠付之一炬

    昨(1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塭仔圳重劃區的鐵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火舌延燒速度相當快,當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之後,工廠已全面燃燒,烈焰沖天照亮夜空,警消立即佈水線灑水灌救,火勢大約在一個小時就受到控制,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多達500坪。
    2021/08/18 10:23
  • 翻轉塭仔圳地區 新北市府首度進場開拆

    展現對塭仔圳重劃案的執行力,新北市政府已經公告限期第一區重劃區內地上物,一年內完成搬遷,區內新莊區中正路約三千坪大型建物,已經騰空搬遷,並點交給地政局承包廠商進場拆除。
    2021/01/29 23:50
  • 市政會議深入地方 塭仔圳計畫啟動

    新北市新莊、泰山地區塭仔圳市地重劃案,在八月公告第一區的重劃計畫書後正式啟動,為了聽取地方建言,新北市特別在當地舉辦市政會議,讓市民更了解重劃案。
    2020/09/1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