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填充物 結果共50筆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最美小三疑整型? 被發現「鼻子不一樣了」韓韶禧親曝原因

    韓國人氣女星韓韶禧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一炮而紅,而她的亮麗外表也備受討論,還未出道前的美照甚至被懷疑是P圖,近日韓韶禧前往香港參加時尚活動,有網友認為她的鼻子有點不一樣,傳出疑似整型,對此傳言她本人也親自闢謠了。
    2023/12/10 11:36
  • 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女星侯佩岑主播出身,外型甜美的她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後來她轉戰主持,靠著幽默談吐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愛笑、表情多,長年有法令紋,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的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
    2023/11/02 14:51
  • 女填補法令紋「血管栓塞」 皮膚壞死、險失明

    醫美很夯,但變美的代價,有風險也要承擔!47歲林小姐駐顏有術,但最近法令紋愈來愈深,讓她決定到醫美診所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填補,沒想到還沒變美,臉上卻出現血塊診斷為血管栓塞、皮膚壞死。對此,其他間皮膚專科醫師表示,注射填充物多少有風險,其中中軸如前額、鼻子等三角區塊出事機率最高,栓塞也最怕堵到眼睛,嚴重可能就會失明。
    2022/11/02 20:21
  • IKEA將海洋廢棄物變鯨魚娃娃 全聯做文青環保袋換購

    越來越多人關注海洋生態,漁網、塑料和海漂垃圾都造成海洋生物浩劫,為提倡海洋環境永續議題,家居品牌IKEA今年特別以「海洋保育」為主題,首度用廢棄海洋塑料製成商品,推出BLÅVINGAD海洋系列,藍鯨、虎鯨、海龜、章魚等玩偶,填充物都是由廢棄海洋塑料再製而成;超市全聯則和本土品牌合作推出環保包集點換購,以機能與環保為概念,主打將海底廢棄的漁網、垃圾、寶特瓶作為原料,透過技術處理製成紗線做成環保包。
    2022/10/27 17:21
  • 反覆鼻竇炎!濃黃鼻涕流4年 驚覺「齲齒蛀蝕」全是牙齒惹禍

    鼻竇炎可能是牙齒引起!就有一名患者長期反覆鼻竇炎,持續流濃黃鼻涕已有4年時間,檢查才發現患者左上第一大臼齒有一崩壞的暫時填充物,且有齲齒繼續蛀蝕現象,經根管治療後,濃鼻涕終於減少,也不再有壓痛感;醫師指出,齒源性鼻竇炎約佔單側上顎竇鼻竇炎的3成,且近年來,此類和牙科相關鼻竇炎比例有升高的趨勢,值得提高警覺。
    2022/09/23 14:45
  • 鼻竇炎好不了竟是「牙齒」出問題!僅單側、常聞臭味需當心

    鼻竇炎跟牙齒也有關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口腔醫學科醫師葉沛盈分享案例,曾有位患者因反覆鼻竇炎,左側持續流膿黃鼻涕長達4年,便轉介到牙科評估,檢查後發現,是因第一大臼齒的補牙填充物崩壞,導致蛀牙所引起的「齒源性鼻竇炎」;經牙科治療後,患者膿鼻涕逐漸減少,口內觸診也不再有壓痛感。
    2022/09/15 15:56
  • 遭封全英最討人厭女性 網紅賣自身隆乳矽膠:大賺一筆

    現年40歲的英國網紅卡拉貝魯奇(Carla Bellucci),過去屢因爭議言行登上媒體版面,更曾被英媒《每日星報》封為「全英國最討人厭的女性」,但無畏外界眼光,近日她高調表示,將正式從色情平台「Only Fans」網站引退,並拍賣自身的豐胸填充物,象徵徹底脫離色情行業,目前已有人開價8,000英鎊(約新台幣29萬元),但她表示對價格並不滿意。
    2022/06/29 13:33
  • 保加利亞女「豐唇整形」26次 稱越厚越有自信

    保加利亞一名24歲女子伊萬諾娃(Andrea Ivanova)為了擁有「理想嘴唇」,她陸續在唇部動刀26次,每一次都在裡面塞進填充物,讓嘴唇變得又大又厚,上唇都快碰到鼻子,且由於嘴唇太有特色讓她在IG上竄紅,據她本人表示會因為「自己的嘴唇太薄而沒有自信」。
    2021/12/14 16:56
  • 後悔砸40萬當火辣芭比!網紅整回原樣喊:想變自然

    現代社會中有些人會選擇整形達到心目中的理想形象,美國一名網紅也是如此,她3年前砸下1萬1100元英鎊(約40萬元新台幣)把自己改造成「真人版芭比」,不料今年開始卻感到後悔厭倦,陸續把各填充物移除,希望變回原本的樣子,「我花了很多年讓自己看起來很假,現在我想當個自然美人」。
    2021/12/09 11:53
  • 加拿大鵝號稱「最保暖羽絨」 83%產品用次等鴨絨遭大陸罰款200萬

    加拿大鵝的羽絨填充物被大陸依照廣告不實罰款200萬台幣,大陸網友懷疑這跟華為孟晚舟案有關,認為大陸挾怨報復,對此大陸表示:政治化解讀商品被罰,根本是無稽之談。
    2021/09/11 18:24
  • 超商網購「銅器斷耳、破裂」 賣家疑遭「超商物流重壓」

    不少人喜歡透過超商收貨寄貨,但有賣家卻有不好經驗!新北市陳先生日前寄了2件,價值5千多的銅件花器給買家,周圍用報紙和泡泡紙包覆,但對方收到不是破損、就是有被撞擊的痕跡,更讓他不滿的是,和超商索賠對方卻說,物品沒有照規定包裹好不符合賠償規定,讓他氣炸,甚至還發現官網改了「建議填充物」,把報紙刪掉。對此超商回應溝通後已達成共識,也會針對作業流程嚴加控管。
    2021/04/15 20:09
  • 南韓網紅整型豐唇 變香腸嘴「差點痛死」

    南韓有個20歲網紅「趙斗八」,常分享各式整型心得,不過最近她打嘴唇填充,想讓唇型看起來更漂亮,沒想到整型失敗,只好做填充物融掉手術,她說痛到差點死掉。
    2020/11/27 12:49
  • 張眼後一片黑! 25歲女打針豐額「左眼失明」

    有名25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到醫美診所,為了讓額頭更豐滿,打針注射填充物,但施打到一半左眼突然出現閃電影像,張眼後一片黑,送急診治療後,被診斷是左眼視網膜中央動脈阻塞,讓她因此失明,對此該醫美診所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2020/09/14 12:44
  • 戰況膠著!李彥秀、蔣萬安合體 拉抬選情

    選戰倒數,每票必爭,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陪著立委候選人賴國倫到汐止金龍市場掃街,前一天國產署前往雲林開挖,填充物部分查無不法,黃國昌回應,國產署調查僅僅只有「整地」,還需要下周專業人員進行土壤檢測才能調查清楚。另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也和蔣萬安合體在內湖造勢,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高嘉瑜、吳怡農,兩人都很有信心。
    2019/12/19 12:28
  • 想擁巨二頭肌…男「注射3KG凡士林」 融化腐爛險截肢

    俄羅斯一名23歲的男子特雷辛(Kirill Tereshin),為了擁有健美的肌肉線條,竟找上「廉價整形」,在手臂注射凡士林填充物,結果產生排斥,引發劇烈疼痛、發高燒,最後還得多挨刀將填充物取出,差點增肌不成反截肢。
    2019/11/20 23:45
  • 高罹癌風險隆胸填充物 加法澳韓停用

    全球製藥公司愛力根爆出醜聞,生產的醫美隆胸產品「紋理乳房植入物」,比其它乳房填充產品,使用者罹患罕見淋巴瘤的機率高6倍。目前在全球爆出許多病例,根據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布數據顯示,相關死亡人數在全球增加到33例,其中至少12人使用愛力根公司的產品。目前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南韓已經停止或暫停使用,愛力根也在部分地區宣布召回。
    2019/08/05 20:00
  • 陷整形疑雲 性感小野馬泫雅認:前後差很大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長年身陷整形疑雲,她只好在IG上開直播一次說清楚,坦言自己「化妝前後差很大」,不過也強調自己沒有整形,更拉起臉頰自清,「臉部沒有填充物」。
    2019/05/15 15:27
  • 女星搭機假奶竟爆裂! 矽膠填充物變黃色硬塊

    越南一名歌手Ivy Chen日前從台灣結束演出,要搭機返回越南時,卻因為氣壓問題,胸部內的「矽膠填充物」當場爆掉,令她左胸馬上腫起,感到疼痛不已。下機後趕緊就醫,經過治療後,所幸沒有大礙,不過原本執刀的醫師竟搞失蹤,拒絕承擔任何責任。
    2018/10/30 19:50
  • 隆鼻後才知用「死人骨頭」 女子怒提告求償

    一名女子4年前到高雄某整形診所隆鼻,當時醫師只告訴他植入的「異體肋軟骨」是來自於一名開心手術的英俊男士捐贈,而非來自於亡者。術後女子發現鼻內填充物晃動、位移,導致鼻樑歪斜影響外貌,另外進行重建手術,要求該診所賠償她手術修補費用及精神撫慰金。
    2018/01/26 16:37
  • 驚!女隆鼻感染發炎 「填充物」竟穿破皮膚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透過化妝、打扮、整形等改變自己外貌,但當心造成反效果。泰國一名女子在進行隆鼻手術後,出現嚴重發炎症狀,而隆鼻的矽膠更穿破鼻樑,在雙眉之間的位置竄出。她向原診所求助,沒想到診所卻拒絕為她進行修復手術,讓她憤而將這失敗的鼻子照片PO網。
    2017/12/31 11:48
  • 魚目混珠牟利! 陸查蠶絲被1/4不合格

    冷空氣來襲,大陸多個省市開始降溫,從華北一路到華南,天氣轉冷,民眾不免添購保暖寢具,像是蠶絲被,在大陸市售價格,從人民幣百元到千元都有,但上海官方部門抽查,包括賣場、電商等通路,其中竟然四分之一的比例不合格,除了偷斤減兩,還有魚目混珠,混充其他的填充物,卻照樣賣蠶絲價。
    2017/10/30 12:03
  • 影/女子整形額頭驚見凹洞 噴出「圓球大膏狀物」

    愛美是女人天性,有些人甚至不惜會去動整形手術,但也得承擔失敗的風險!最近泰國有一名41歲美魔女Nong Guang,感覺額頭上的皺紋有點多,於是整形動了刀,不料術後額頭卻出現一個大凹洞,原來是填充物變質,醫生擠出「球大小」的膏狀物。
    2017/08/31 19:04
  • 豪宅樓板塞「保麗龍」好黑心?設計師告訴你真相

    過去常聽到在建物中塞入垃圾或保麗龍等填充物的黑心建商,現在可能要改觀了。有網友貼出一張台中豪宅的施工圖,其中樓地板正在施工,擺放成千上百的保麗龍球,底下有人說這是偷工減料,不料隨即被打臉,說這是更昂貴、更環保的作法。建築系畢業的室內設計師陳連武表示,用保麗龍做樓地板隔層內材料,不僅能有效吸音,更有隔震效果,是不少豪宅的作法。
    2017/08/15 22:47
  • 六月「出腳」磨蹭張翰耳朵 現實生活與李易直接來

    林予晞與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經歷許多風波,終於修成正果,本週林予晞將面臨胎象不穩,又驚又慌的準爸爸黃遠只好回家求救。在劇中身懷六甲的林予晞,不僅是第一次演人妻,這次在《酸甜之味》劇中還經歷了一整個完整孕期,身材纖細的她從一開始裝小肚子,但後來變大肚子,導演為求鏡頭上看起來真實,讓林予晞的罩杯在後期也跟著升級,帶著一堆「填充物」演戲,跟真實的孕婦一樣,彎腰、坐、臥、站都不是很容易,林予晞說:「以前都是演少女、上班族,這次突然驚覺:難道我已經到了演媽的時候了嗎?」
    2017/04/2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