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塞席爾 結果共14筆

  • 「南拳媽媽」彈頭認了!和前女友愛情動作片外流 竟是他做的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的他,明(29)日一次上架3首新歌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其中〈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2人愛情長跑7年分手,他透過歌曲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更表示:「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2023/12/28 12:34
  • FTX破產風暴延燒 台灣跟香港一樣慘列「全球重災區」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未來可能面臨司法告訴。《金融時報》(FT)報導,負責協助破產重建的律師布倫來(James Bromley)24日在聽證會上,對外揭露此次受波及的全球客戶來源,圓餅圖左側驚見台灣上榜,我國受害客戶佔整體3%,與香港、東非的塞席爾同比例,略低於南韓和新加坡。
    2022/11/24 18:06
  • 檢測疫苗是否有效?香港市售抗體試劑

    時隔一個多月,大陸再現本土疫情,13日安徽通報兩名本土確診。而力拚群體免疫的大陸,近日每天新增疫苗接種量,都有千萬劑次,科興疫苗在北京三期原液工廠正式投產,期望能助力疫苗年產達20億劑。但大陸疫苗的效力一直以來受外界質疑,香港市面上賣起各種抗體快速測試劑,有完成2劑施打的民眾,驗出IgM或IgG抗體,有些則沒有;專家說,儘管檢測沒有也不代表沒有病毒保護力,抗體快速測試劑未必準確。
    2021/05/14 19:47
  • 印度洋明珠染黑 日本船漏油釀生態危機

    與馬爾地夫、塞席爾並稱「印度洋三大明洙」的模里西斯,遭遇生態浩劫,一艘由日本營運的商船「若潮號」,在這個東非島國附近觸礁,漏油高達1000多噸,宣布進入環境緊急狀態。當地有舉世聞名的珊瑚礁及濕地,35年的保育心血毀於一旦,加上漁業及浮潛、衝浪等旅遊業也恐怕受重創,模里西斯總理打算向日本船商索取高額賠償。
    2020/08/13 19:59
  • 保住深海淨土 東非塞席爾變身護洋先鋒

    就在幾個月前,我們都沒想過會目睹真的大瘟疫發生,但疫情讓人驚覺,人類對地球上的生物,瞭解還是很有限。東非印度洋上,島國塞席爾最近宣布領海的3分之1要劃為保護區,這進度比國際協議目標提前十年達成!同時也表示,觀光、石油探勘與漁業捕撈的收益,都要放棄。一個東非貧窮島國,從有錢人避稅天堂,基礎建設都得靠強國投資幫忙的伸手牌,這幾年卻搖身變成全球海洋環境維護的領先國家,促成轉變的,是民間環保基金與熱心環保人士群起介入。
    2020/04/03 20:00
  • 抗暖化成功國家 共同撇步「及早開始」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一波三折,12月2日終於在西班牙馬德里登場,但在建立碳排放市場、課徵環保稅的議題上,各大國離達成共識還非常遙遠!而全球暖化與各種汙染已影響全球各角落。有的國家砸錢與海對抗,或遷都,有的城市人民必需天天買乾淨水喝,氣候變遷的衝擊已逼近你我的生活,但其實您知道嗎?就算不是大國,也可以因為及早開始,成功彌補。
    2019/12/03 20:05
  • 川普團隊傳密會俄官員 地點在印度洋小國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握有證據,直指2017年1月在印度洋國家塞席爾舉行的祕密會議,目的就在建立川普交接團隊與克里姆林宮的非正式外交管道。
    2018/03/08 13:52
  • 中印互擴勢力範圍 印度洋國家成焦點

    中國與印度在周圍海域的勢力爭奪正在升溫。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印度洋國家塞席爾繼馬爾地夫後,已成為中國與印度互相爭奪影響力的最新焦點。
    2018/02/22 18:04
  • 被喻「印度洋的伊甸園」 島國塞席爾珊瑚快死光

    因為氣候變遷的緣故,海水氣溫跟著升高,全球珊瑚白化和死亡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
    2017/07/11 19:56
  • 像在「另一個世界」 全球最美的沙灘在這裡

    你絕對無法想像這樣美的地方竟然在非洲!隸屬於非洲、位於印度洋上的「塞席爾群島」,很多人或許聽都沒聽過,但這裡可是世界上最大的象龜島、全球前3名的海灘,一點都不輸給渡假勝地馬爾地夫,甚至還獲得了「另一個世界」的美稱。
    2015/11/19 22:38
  • 又是歌詩達! 郵輪起火千人受困

    今年1月,義大利歌詩達郵輪才在地中海翻覆,同一家船公司,另一艘「愛蘭歌娜號」,今天在印度洋塞席爾群島外海發動機失火,上千名乘客受困。
    2012/02/28 22:09
  • 幸福蜜月變調 新郎浮潛遭鯊魚咬死

    英國一對新婚夫婦到印度洋的度假天堂「塞席爾」度蜜月,沒想到新郎在海中遭到鯊魚攻擊,不幸喪命,新娘眼睜睜目睹整個悲劇,而這個地點,就是英國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之前一起前往度蜜月的島國。
    2011/08/18 17:22
  • 印度洋島國「塞席爾」 重視象龜保育

    全球瀕臨絕種動物越來越多,讓不少保育團體重視起這個嚴重問題,印度洋的島國「塞席爾」,面積比半個台北縣還小,卻擁有眾多保育類動物,成為全球旅客的朝聖重鎮,其中一種體重達到300公斤的「象龜」,因為數量稀少,格外受到保護,甚至有人在當地蓋了座「象龜園」,致力於繁殖下一代,解決滅種危機。
    2007/06/22 22:41
  • 海嘯狂飆7千里 東非百餘人失蹤

    印尼強震引發的大海嘯,除了造成週邊國家將近3萬人喪生,這股海嘯引發的滔天巨浪也狂飆了7千公里遠,襲擊到非洲東岸,根據最新消息,非洲塞席爾群島已經有9人失蹤,索馬利亞有1百位漁民下落不明,目前包括肯亞和索馬利亞在內等非洲國家,已經呼籲民眾撤離海岸避難。
    2004/12/27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