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塑膠軟管 結果共6筆

  • 爆行車糾紛! 駕駛「掏塑膠軟管」攔車理論

    爆發行車糾紛,駕駛竟當街攔車理論!昨天(2/10)下午3點多,基隆東岸高架橋上,有兩輛車因為變換車道發生糾紛,到平面道路後,其中一方的駕駛帶著武器助陣,跟友人在光天化日下當街攔車理論,嚇壞其他用路人,事後駕駛澄清那並非刀械,而是塑膠軟管,但兩人仍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送辦。
    2023/02/11 13:51
  • 軟管勒斃伴侶誆玩性愛遊戲 朋友打臉:他故意的

    西班牙一名34歲的女子在3年前被發現陳屍於住家內的浴缸,且脖子有道勒痕;她的男性伴侶向檢方供稱,2人當時在玩性愛遊戲,並利用塑膠軟管輔助,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將女方勒斃。不過,男方的友人卻向警方透露,在事發後,男方曾表示「我是有意的。」
    2019/04/28 17:33
  • 瓦斯塑膠管抽查全不合格 消保處:錯賣誤用恐爆炸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抽查大台北地區12件瓦斯塑膠管(燃氣用塑膠軟管),標示全部不符合,其中11件沒標示用途,外觀又像水管,萬一錯賣恐導致誤用產生裂縫,有爆炸疑慮。
    2019/01/25 16:00
  • 防鏽蝕、高溫堵漏 家用冷熱水管用不鏽鋼

    除了熱水器的排氣管得用到不鏽鋼,其實專家說,冷熱水管為了防高溫高壓堵漏,也要防鏽蝕,最好使用不鏽鋼管線,至於其他家用管線,則需要依照用途,來決定材質, 像是抽油煙管,採用延展性好的鋁管,另外,瓦斯管線則用塑膠軟管,都必須保持年年更換的習慣,這樣反而比不鏽鋼管線具安全性。
    2014/11/06 22:37
  • 光氣外洩記取教訓 杜邦成工安楷模

    高雄氣爆意外後,各界從不同面向開始檢討,帶您來看看美國杜邦公司的案例,2010年在維吉尼亞州的杜邦工廠發生光氣外洩,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被光氣腐蝕的塑膠軟管,沒即時更換才釀成意外,杜邦記取這次教訓,以「先談安全,再談利潤」為原則,全面加強工廠安全,甚至還因此獲得表揚。
    2014/08/06 22:03
  • 〈獨家〉國家標準「瓦斯管」漏不漏氣沒人管 扯!

    繼續追查發現,市售的瓦斯軟管,在五金行和大賣場都買得到。不過符合CNS國家檢驗標準的只有兩款橡膠材質的橡膠軟管,6尺的價格180元到300元,沒有國家檢驗的橡膠管只要60元,價差5倍。其他還有像是金屬材質、甚至塑膠材質的都有在賣,不過沒有檢驗標章,也根本沒有使用警語,民眾自己購買安裝,恐怕很有風險。
    2014/04/2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